99 04 03    什麼樣的緣份能讓人維持數十年不變的情誼

看到這標題,不知有沒有人是抱著看八卦的心態進來的   
有的話待會請自首耶     

我在求學時期人緣真的不是很好,所以畢業後幾乎沒在參加什麼同學會的    
雖然如此,不過跟我好的卻都屬於真的是非常要好的那種    
接下來就真的比莫生人還好上一點點而以了    

不過最讓我難忘的學生時期就屬於高中社團那時候了   
而畢業至今,目前仍跟大家有連絡的也是這群朋友   
大家每隔一陣子都會相約見面,每次見面眷屬也會一直增加   
沒辦法,算算日子,真的有十多年嘍    

這個情定500哩是家餐廳的名字啦,是某個同學說什麼要回味學校生活硬是選在景美夜市這
   

這是家西式溫馨路線小餐廳。這邊主要是套餐,另外也可單點飲料啦


從我家過去真的好遠,gumo二個在taxi上全睡著了。下車還要抱一個托一個,真的累死我了


話說每次聚會確認時,我好像都是最後一個回報的  
所以當我搞清楚時間地點時,大家都嘛確定好了   
像這類的聚會我老公是不會出席,所以一般我都是坐taxi比較方便   
只是當我回神知道在景美時,當場還真的有點給它小小的^%*u&%^#$@    
我:幹嘛選景美?你是不知我們這種有小人的是很不方便喔   
決定地點人:我就想說一來可以回味學校生活,二來那邊大家都知道嘛   
我:知道個頭啦!下次找大台北啦   
 
男的是我社團同學,旁邊是他新婚老婆


我們那屆的社團女生都剛好是同一班,男生也剛好同一班   
所以那時要喬活動時間只要找二班課堂ok就好    
大概也因為如此,所以大家同班同學又同社團之下   
彼此的友情才更容易維持下去吧    

女生是主辦者,她是公認每次活動的主要負責人
男的是這次找地點的人,他很堅持「我不要曝光,不要把我放到部落格」



這位馬先生 (化名。馬塞克先生的簡稱),你說不要上我部落格會很丟臉   
那麼我幫你打上馬塞克後,你真的覺得這樣有比較好嗎     

咕比:這手機好棒喔。只要左右搖動就可以控制開車了耶 


說來也要感謝馬先生啦   
原本我是想帶psp,不過又怕到時很多小朋友又只有一台會吵架    
結果沒想到那天只有我跟另一個同學有帶小人出席   
這時還好有馬先生的"超高科技手機"借咕比玩   
咕比本來就愛玩賽車遊戲,這台手機就是可以直接左右轉就可以控制的那種   
所以很難得看咕比可以如此安靜又乖的坐著等我們吃完全場呢  

momo:你看!我咪咪的手機裡面有影片會唱歌喔


咕比有的玩,momo自然也想湊一腳   
不過那手機太貴我超怕momo會摔壞,所以只好拿出我的廉價手機給她玩    

藍莓優格沙拉:這優格是酸甜酸甜,塔配新鮮沙拉還真的很開胃好吃呢


焗烤花枝:一般都是烤田螺,這真的還是第一次見到


這味道偏黑胡椒,裡面的花枝很彈牙。沒想到整體居然如此的搭耶


洋蔥湯:湯頭蠻濃郁的,而且洋蔥味吃的到。這也不錯喝


蒜味麵包:麵包烤得酥酥脆脆,沾上湯來吃更棒喔


看看咕比,是有沒有這麼忙啊?這一切真的又要感謝馬先生了,熱情提供手機外加psp


momo:哥哥都不專心,他不喝我自己快點喝


其實馬先生是怕咕比把他手機玩壞,所以一直想辦法用psp換回他手機啦


鱈魚vs碳烤雞排$400:這邊的雞排是去骨雞大腿,碳烤出來皮酥內鮮嫩


鱈魚味道算不錯


同學多就是不同啦  
一盤牛排只有一根"玉米小時候",這時momo吃完吵著還要時   
我眾多偉大的同學馬上二話不說紛紛主動獻上自己的玉米筍上來   
結果一下來太多全被momo一口氣全塞進她的嘴裡   
但是她嘴並沒有這麼大,所以下場全變成人工壓碎機產出的"玉米小碎粒"了  
唉~  真是浪費大家的好意了   

芒果奶酪:這好好吃喔~  芒果味很濃,奶酪綿密剛好。難怪看網路吃過都說讚


香柚茶:柚香味很濃,入口也有味道。我覺得很多風味茶都是聞得到喝不到,所以這杯我很滿意


冰奶茶:soso。不過聽同學說這是他們做錯的,所以這天算是各招待一杯嘍


這些都是我的同學。左邊賣紅酒(他算大盤喔);右邊在銀行上班


右邊是我學姐,也是唯一目前還一直都會跟我們這屆一起聚會的學姐。左邊是他男友


momo:哇~  你們原來認識這麼久了喔


momo:要照像!怎麼沒先通知一下啦


momo:人家還沒準備好耶


女生是我的同學啦。她是馬祖人,她老公也是馬祖人。她們現在住馬祖,這次就是利用她回台灣機會特地聚餐的


她跟她老公都不胖,可是二個小人都好圓、好可愛喔


她現在難得回台灣一次,所以見面大家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至於老公則在另一邊默默的照顧老大


沒想到我家momo喝飲料喝到別人身上去啦。而且她完全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喔


momo超誇張的,只要有的吃,她真的什麼人都好耶   
這天她就跑去學姐男友那喝起奶茶來  (奶茶是新的,沒有人喝過啦)   
後來他們知道momo愛寶寶後,剛好他男友手機有寶寶音樂就放給momo聽   
這下好了,從這時開始momo簡直把他當爸爸看,再也不肯離開了啦   
回去我們是一起坐捷運,所以整路都是學姐男友在抱她   
他們先下車要離開時,momo居然還哭著要跟他一起走耶   
還好她情人不在,不然我覺得她情人會心碎吧   

咕比:男人就是要看汽車雜誌才對  


說到咕比也夠另類的了  
他無意看到書架上有本汽車的雜誌,結果他就給我拿回來看  
而且是真的很認真的看喔   
這讓我突然想到幾個月前去超市那次   
那天咕比也是拿了一本二手車訊雜誌跟我說他想買這本   
天啊~  他也還不滿五歲耶   
沒想到咕比買的第一本雜誌就是二手車訊啦    


這家餐廳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大家普遍都很滿意啦  
不過那位機車的馬先生覺得:東西是不錯吃啦,不過這種價格我會想去吃陶板屋耶   
也對啦,原本是覺得不錯吃   
不過被他這麼一講,害我又覺得好像去吃陶板屋比較划算說   
不過再仔細一想,二者價格還是有一點點點的差   
而且陶板屋偏創意日式料理,人家這邊算是西式餐點啊    
還是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