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21 PM 10:05        地點:房間更衣室

今天算是第三次網聚吧   
主要也是應星麻之邀而定這次的見面之約  
不過剛好跟菲麻他們有東西要拿,所以就乾脆二邊一起約來個第三次網聚    

今天在遊戲室裡,突然有感而發的跟佑麻說   
我:好奇怪喔,如果沒有無名,那我們現在在幹嘛?一定很無聊   
佑麻:對啊,身邊朋友都在上班,根本沒法這樣相聚   

我是家庭主婦,而我的朋友卻全都是上班族   
所以白天想找人聊天或是出去逛逛根本不可能  
加上我朋友都結婚的晚,所以有些婚姻話題聊不起來  
有結婚的都還沒什麼人生小孩,所以這類問題更是沒人可問  
朋友們只有假日才有空出遊,問題是我老公不愛假日出去  
有也是我們自家人出去的多
久而久知,我變成沒什麼朋友的人了   

前二天還在抱怨部落格帶來的負面   
而今天卻又慶幸還好有部落格讓我找到新的朋友   
我:我覺得我們不能算網友了,因為我們要算是朋友了  
佑麻:沒錯,我們大家都變成好朋友了  
其實我更覺得,不止好朋友,有些更可以算得上是密友了   

一些平常根本不會跟朋友說的話,在這裡卻能找到彼此相信也能互相在精神上幫助的人   
一些祕密,都能在「巴布聊天室」裡互相傾訴   

今天拿到菲麻的"貼貼"而且菲麻又不肯收錢的分送給我們這些好姐妹   
小菲也送了momo一個寶寶印章,不過他們這對"mo菲定律"還是沒有更進一步發展   
而菲麻也幫丫肥麻從台中帶上來送給momo的櫗子跟咕比的小褲褲  
所以在此也要跟丫肥麻說聲:靛吱吱~  感恩啊~        
只是我比較懷疑丫肥麻對我老公有意思耶  
因為那小褲褲根本就是打算送我老公的尺寸嘛   

就在"滿載而歸"到了我家警衛室時,警衛又通知叫我拿掛號   
到家一看,原來是之前參加野薑花活動送來的贈品   
這些都是他親自到各國拍攝的照片去做的明信片喔   
更難得的是,這些明信片用的紙材料非常特別,我想這成本一定很高   (沒記錯好像是一張15元吧)   
而且掛號裡還有之前參加的試吃東西呢  
說到試吃,這也是要感謝部落格意外帶來的小小收穫   

所以想想,我真的要感恩了啦  
有這麼多好朋友透過小小一根網路線陪在我身邊為我加油著  
而我卻為了極少數的人與一些生活上小事務而讓大家為我擔心  
人一轉念,看的事物也跟著不同  
所以要往好的地方看、往好的地方想才最重要  
只是說...........................我也很了解自己的個性啦  
雖然現在這麼說,不過我知道再過一段日間我鐵定又會情緒低再來一次   
沒辦法,原諒我是善變的女人嘛   
不過下次我不會再驚擾大家了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