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4 23    原來在家也可以輕鬆無負擔的享受下午茶呢

常聽人家講,市面上有關減肥或是健康食品之類的東西都很難吃   
不過對於一向偏瘦的我自然與這些資訊沾不上邊,也沒有興趣   
只是這次為什麼突想會去想到參加這次試吃活動呢?  
唉~  相信很多人都發現我這二個月幾乎常吃大餐   
而且也因為我腸胃不好,從小到大吃不胖  
所以對吃的東西是真的很不忌口,也不會想到那些膽固純、三高類的危險品要少吃什麼的   
結果問題來了  
不知是不是真的老了的關係,前幾個禮拜居然早上起來發現脖子的筋好緊好痛喔  
老公:你慘了,叫你運動不運動,還老愛睡前吃油炸類食物   
一開始我還不信邪,想法只是太累導致  
沒想到繼續吃下去,結果身體越來越多三高問題顯現出來   
原來不是胖的人或是有三高問題的人才要養身   
像我們這種所謂瘦子一族其實對吃真的也是要注意呢   
所以啦,一向對健康食品看都不看的我  
這次真的嚇到馬上報名體驗,另一方面也是想知道這種東西是不是真的很難吃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產品   

收到產品一共有二盒,一盒是咖啡、另一盒則是餅乾


看到這曲線,果然吸引人啊


日本二代茶花籽輕咖啡:目前市面上看到的都是"綠茶",不過這裡可是用"茶花籽"喔 。果然趕得上現在的流行


一盒裡面有15包。它是日本提供,台灣分裝。日本貨耶


因為咖啡含有茶花籽,所以可促進體內環保、減少飢餓感,穩定腸胃消化代謝功能   
不過也要記得,七歲以下的小朋友是不可以喝的喔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三合一咖啡,這打開後很香。裡面的茶花子抽出精華更是重點


一包用約200cc的溫冷水沖泡。這讓我想到很多效素類東西都不能用太高溫度沖泡,就是怕燙死功效


喝起來咖啡味很輕,但是卻帶有一股花的味道在裡面  
我個人比較覺得像是咖啡口味的花茶。真的!好神奇喔
像我個人是不太愛喝咖啡啦,因為我"吃不了苦"    
不過這杯我還真的越喝越順口呢 

SO COOKY茶花餅乾。外型一樣走迷人的曲線風


主要成分:茶花、專用白腎豆、專利甲殼素、果寡糖、大豆纖維


一盒裡面有六袋。它強調這樣一袋就可以當一餐的代餐  


這樣一個標榜含有五大塑身成份,吃完就有飽足感,所以自然可以當代餐用


不同於我之前的認之。二片餅乾中居然還有奶油當夾心


重點是,它好好吃喔~  餅乾酥脆酥脆,裡面的奶油也香香的。而且一樣有淡淡花茶味
不講根本不覺得它跟塑身產品有關嘛



它採用純天然成分去烘培而成   
不含任何減肥藥及西藥,自然不會有副作用產品  
而它的五大成份能讓它吸附油脂、抑制澱粉吸收、降低食慾、促進體內代謝、抑制脂肪囤積、促進腸道動  
而且還能維持消化道機能,減少體內宿便屯積   
真的是從內來調整體質耶  

女人好像飯後不來點甜食甜甜嘴就會覺得少了什麼   
這茶花餅乾還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呢   
而且我覺得不管是那種體質的人,對吃真的還是要平衡一點啦   

每到下午就會嘴饞想吃東西嗎?  有了SO COOKY以後天天喝下午茶也不怕了喔


這個 SO COOKY是真的讓我對這類的產品改觀很多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再留言問我通路問題吧   


看在我很有誠心的份上,幫人家輕輕的推一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