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06 PM 11:08        地點:家裡 房間

有沒有搞錯啊,難到藥劑師不知道越漂亮的外表其實越毒嗎?  

昨天不是我的日子,所以今天起床後,我失聲了   
對,失聲。更貼近事實的講法是,我完全沒聲音   

雖然這禮拜全家都在感冒中,不過前二天其實大家都好很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早上起來我竟然沒聲音  
今天一直咳個不停,喉嚨也好痛喔  
不止我,其他三個人也突然"病情加重"   
另外三個也咳得比之前嚴重,只是只有我失聲最慘啦   
 
看醫生時   
我:我可以不要藥丸改藥粉嗎?  
醫生:藥粉比較苦耶  
我:是喔,可是藥丸我都會卡在喉嚨   
醫生:那你要不要試著加蜂蜜?不然你怕吃藥,我怕藥粉更苦你更不敢吃  
我:喔~  

我真的很不會吃藥,而且超怕吃藥的  
每次吃藥丸都要一顆顆的吃,太大顆還要播二半才行  
要不然鐵定卡在喉嚨超苦的啦   
我有試過市面上那種"吃藥小幫手",就是像果涷可以包住藥丸再吞的那種  
不過沒用,我還是照卡  
而且越漂亮的藥丸我越怕,感覺就上穿了彩色毒藥一樣可怕  

昨天不是我的天,看來今天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