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09 PM 10:12        地點:家裡

從小到大過了三十多個母親節了   
母親節禮物真的不知也送了多少次出去   
不過今年很特別     
今年不是我第一次當媽,卻是生平第一次收到母親節禮物   
而且這份禮物還是貨真價實由我兒手親手做的喔      

記得小時候母親節時,老師不是都教我們做卡片的嗎  
今年咕比讀書遇到的第一個母親節   
原本心想第一份母親節大禮應該就是卡片了  
沒想到居然是"禮物"耶  
要說現在的幼教真的比我們那年代來得進步嗎  

照片右邊是掛飾,相信不用什麼慧根應該就看得出來啦  
左邊是項鍊。   
我家咕比說它是項錬就是項鍊,誰敢有異議啊      
項錬裡面那盒紫色的是學校準備的小禮物啦  
咕比說它是洗澡用的肥皂,不過我捨不得拆開來看到底是什麼  
反正我兒子說它是肥皂就是肥皂,雖然我也覺得它應該是沐浴濟之類什麼的   

咕比:咪咪我有做花花黏在外面給你喔,不過它是醜醜的花花可是真的是我自己做的喔~  是我要送給你的   


真的,在還沒看到東西前,咕比是真的這樣告訴我的   

這個吊飾他們分成五天來完成,為什麼我會知道五天呢?  
因為放學回來,咕比都會"報告進度"  
一開始是我送咕比去學校,結果同學跑來說咕比前一天哭了 
搞了半天是  
大家有沒有看到裡面那個畫?畫的是我      
老師:你怎麼把你媽畫成這個樣啊?她是怪物嗎?  (第一張老師有給我看,咕比把我的眼睛畫在頭上)  
咕比大哭:我不會畫畫啦~  
說真的,要不是咕比指著說這是第二張  
我還真的看不出跟第一張有何不同耶   (有啦,有發現眼睛回到臉上面去了)   

隔二天,咕比晚上邊玩邊跟我說:我今天有做很醜的花花要給你喔   
我:為什麼要做很醜的花花?我不要!  
咕比:因為我不會做漂亮的花啊,可是老師說是我做的媽媽就都會喜歡耶   
我:........................................

一直到禮拜五放學我才看到原來成品是這個   
不過當時重感冒外加MC來的我,回來後就先把東西著就去睡了  
咕比:咪咪~  我有做項錬給你耶,你快點戴啦   
我:好啦,等我睡醒再說  
就這樣,托到母親節這天才突然去想到拿出來看看我的母親節禮物  

咕比:這個是"媽媽我愛您",是我自己寫的喔 (感動~)。不過是老師叫大家都要寫一樣的字啦 (冷掉....)


我真的沒發現後面有字耶,這還是咕比叫我看的  
雖然知道是老師教的,不過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兒子寫下這麼貼心的話語  
憑良心講,是真的"非常"感動啦  

咕比:咪咪~  你快戴項錬,我要幫你照像。你要記得放在部落格喔 

咕比看到我在拍照,他也很堅持要自己拍  
而且還不忘提醒我要把他的"大作"放上來  
還好這張拍的還可以,不然就要等到七月半再放了      

對啦~  不要再問,我又剪更短了  
之前是因為到肩會悄,所以想去修一修  
沒想到換另一個設計師來,他很喜歡人家短髮造型  
後來就問我能接短的程度到那  
我:目前就是我最短的程度了,不過會悄,所以想再短一點  
設計師:只修會沒型喔,既然要短,那我幫你剪一個有造型一點的好了  
我:喔,隨便  

做人真的不能太隨便,不然下場都會很...............
不信? 看看我的頭髮吧  

這個母親節假期,我們一家四口那裡也沒去  
真的全在家裡待了足足二天,而且吃飯都叫麥當勞或PIZZA外送   
其實我也搞不清,到底是因為感冒加MC來不想出去  
還是因為這個頭髮讓我沒心情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