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13 PM 07:51        地點:家裡 房間

生小孩前,我跟老公超愛看電影的   
生小孩後,我跟老公快五年沒再進戲院了  

前陣子3D電影好流行,其實我們真的很想去看   
不過礙於gumo,所以還是在家裡DVD看看就好  
昨天半夜老公突然去想到似的喃喃自語:對喔,我可以去買3D回來看啊   
今天下午,我還真的收到DVD的包裹  
難怪現在宅男宅女一堆,上網買東西還真的24小時就送到了  

正在奇怪老公這次怎會花錢買DVD,搞了半天就是為了送的這四付3D眼鏡   
老公邊放邊問:有沒有?到底有沒有立體的感覺啊?   
咕比馬上喊:有有有~  我有看到喔  
老公:奇怪!  我怎麼看不太出來啊  
我:可是我有看到耶  
咕比:有啊,我也有看到恐龍喔。不過什麼是立體啊  
老公:啊你不知道立體還"有"給我喊這麼大聲  
咕比:啊我就真的有看到東西啊      
哈哈~  果然跟小人講話還真不能用大人的想法來解釋呢   

momo也跟著我們戴立體眼鏡看電影嗎?  
她看我們都戴,當然也吵著要戴  
不過這3D眼鏡很爛,給momo只怕不出五分鐘就毀了  
所以我就拿她平時戴的眼鏡給他,反正她也搞不懂到底要幹嘛   
然後老公把電燈給關黑  
老公:原來要關燈啦!你們看這樣是不是更明顯了呢  
咕比:對啊,我都有很清楚看到東西喔     (我還是覺得他根本搞不懂我們說的立體是什麼)  

對於3D電影,我跟老公還是覺得在家看2D就好  
畢竟現在家庭電影院還不是那麼完善,電視的支援度真的有差  
除非去買3D電視啦,不然看久頭會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