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04 23     好地道的泰國菜色,物美、價不是很廉

說起瓦城就心痛   
瓦城吃過很多次,可是卻一次也沒寫食記 
原因 ─ 每次去不是忘了帶相機,不然就是忘了插記憶卡     
對,忘了插記憶卡其實比我忘了充電的次數還要多   (GF1的電池真的很耐久)
我有二顆電池,不過老是二顆都沒電卻不知  
我也有三張記憶卡,每張都是8GB  
不過沒用  
因為我常晚上轉檔到電腦後就又忘了插回相機裡  
老公:你不能拔起來轉檔時,馬上把另一張插進去嗎?  
其實這點我真的知道,而且我也不是故意不聽   
只是每次都覺得轉檔完就會馬上插回去,所以我一定會記得  
只是這個"記得"二字..........................真的還是常忘記就是了     

位於三重正義北路的瓦城是我們最常來的店之一


蠻喜歡這種外放卻帶著簡單的塔配






這邊算是走泰國料理。所以除非你跟他們要碗,不然這邊是把白飯放到盤裡用餐的


現在連兒童餐具也都有提供


momo:咪咪今天相機、記憶卡跟電池雖然都有準備好,不過我怎麼還是覺得有種不妙的感覺啊~ 


最近常跟老公炫耀我拍食物的技術比他好,結果他死不認輸的拍了水杯來表示抗議


瓦城的菜單點每盤約二到四百元不等,人少來吃這種叫菜總是划不來  
點少吃起來不過癮,點多鐵定吃不完又浪費  
所以這邊就推出從二人到六人行的組合餐   
組合餐裡的菜大多都是人氣產品,對於人少或是不知該怎麼點菜的人來講很方便   
至於我們家呢,我們家真的很沒創意   
每次不管去那家吃泰國菜,叫的永遠是那幾樣啦  
所以來瓦城時,二人美味餐就成了每次的選項了  
雙人組合菜共可選四菜+一甜點(or飲料) $1200  
不過我們家每次選的菜跟甜點好像真的都一樣耶    

辣醬:因為有小人,所以會特別吩咐能不辣就不辣,不然就小辣。所以就會另外送上辣醬,它可會讓你辣的很過癮


泰式冰奶茶:這味道真的是泰式奶茶,果糖是自己加。一定要加,不然會澀口。加了整個風味都出來,會很棒


雙人餐表示甜點或飲料可選二份,不過因為甜點或飲料只可則其一     
所以我們家都是選一杯飲料跟一份甜品  

因為泰國菜都屬重口味,所以真的還是吃白飯配菜最好。白飯可選泰國米或是台灣米,我們家則偏好台灣米啦


服務員看到momo吃白飯,所以還特別送上一碗肉鬆讓她配。真是好貼心喔  


蝦醬空心菜:蝦醬比較不辣而且偏泰式口味,空心菜非常脆口


綠咖哩椰汁雞:吃泰國菜一定要叫這道椰汁雞。微辣中又帶著椰汁香甜在裡面,這醬汁光拌飯都開胃。


月亮蝦餅:瓦城的月亮蝦餅非常好吃,裡面滿滿全是蝦肉。沾上甜而不膩又濃郁的梅汁醬,一口接一口真的不誇張


三色糖醋排骨:這味道跟台式很像,卻又帶點不一樣的感覺在裡面


這白白的居然是紅毛丹水果耶~  這就是這道糖醋排骨甜味來源之一,難怪就是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在裡面


摩摩喳喳:這是吃泰國菜必點的甜品,也是最具代表的甜品


將冰塊弄碎,好料全在最下面。那個白色的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它是整碗料裡面我最愛吃的喔 


每次吃摩摩喳喳,我弄碎後第一動作就是找到它 ─ 白色小圓圓  
記得去泰國普吉島時,當地賣冰品的小販就有賣  
結果我就請導遊跟他講,我整碗冰全部只要加那個就好  
哈哈~  

這次終於有相機可拍了,不過回家後才發現另一個問題  
我竟然只有拍到momo卻沒有咕比跟我還有老公啦  
厚~  真的是快被打敗了  
拍照雖然為了寫食記,不過另一方面更是為了記錄我們家的生活   
所以不管去那、在那、做什麼、吃什麼  
只要有相機,我一定是堅持四個人都有入鏡   
而且現在記憶卡拍多又不用錢,所以其實常常就算單一個餐廳而以   
我也是可以拍自家人拍個三、四十張跑不掉   
問題是這天居然只有momo有鏡頭,而且也只有三張而以  
看來我跟瓦城似乎不太對盤喔  


   瓦城 泰國料理
http://www.thaitown.com.tw/

各分店資訊及菜單請上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