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26 PM 05:00        地點:家裡 

上次去小衣橱看到那組廚房扮家家酒組後  
我就一整個超想要的  
不是啦~  是超想買給gumo玩的啦   
後來聽菲麻說她才買九百多塊後,我就開始努力四處去找   
剛好這個月信用卡部份點數快到期  
沒想到居然可以換到這組耶   
哈哈~  就這樣,gumo有新玩具嘍   

不過收到貨才發現,小衣櫥那組比較大啦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gumo看到這個,二個高興的不得了  
咕比算是第一次玩辦家家酒,看他一整個超瘋的  
這組真的很棒耶,瓦斯爐跟下面那個烤箱真的會有燈光及聲音   
所以他們二個玩到超hight的  
後來我嫌吵不準咕比玩   
沒想到他居然默默把整組搬到遊戲房去玩   
當我發現時,他整個人都汗流夾背了  
後來開了冷氣讓他吹,剛好momo也醒了就一起進去玩  
二個人居然待在裡面玩好久喔  
早知道就該早一點買才對嘛  
這樣他們就不會來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