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30 PM 05:45        地點:台北 京華城

難得假日的最後一天,天公還是細雨不停    

咕比放了一個禮拜的病假,結果我們母子女三人卻天天出門  
好吧,我承認這禮拜讓我們玩野了  
老公都下令叫我們乖乖待在家收心,可是時間到卻又管不住想離家出走的心   

下雨天很難帶著二個小人出去  
最後決定還是開車去家樂福好了,那邊近所以開車比較不怕momo坐不住亂動   
沒想到下雨天的家樂福停車場居然也客滿  
進不去也懶得開車排隊   
咕比聽到不能去家樂福就吵著叫我改帶他們去京華城   
唉~  看來京華城真的是我們家的後院   

看著momo快睡著,心頭一定、腳上油門一踩  
就這樣真的把車開往京華城去   
很好,momo原本就想睡,所以半路上就睡著了   
咕比大了,所以自然能乖乖自己坐後座   
就這樣,順到開到京華城   

今天超順利的啦  
要進停車場才被告之今天車輛太多,所以可能要停機械式的  
天啊~  機械式我那敢開啊   
可是車頭都朝內了,想後退也不行  
最壞的打算是真的只剩機械式的話,那就再直接開出去另尋下個目的地吧  
沒想到開到B4就發現這邊居然沒被圍住耶  
大家都繼續往更下層排隊開下去,我就給它直接開過去碰運氣  
居然可以進去!  而且還發現剛好有二個車位  
等我停好車一看,後來跟來十多輛車子  
不過他們都沒有車位啦。哈哈~   

回去的路更順利  
gumo早過午睡時間沒睡,所以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  
大概是下雨關係,原本應該塞的路居然一路順暢到底     
就這樣意外完成了我獨自開車載gumo挑戰中程的路   
非常好  
下次來計畫一下,看來我隨心所欲的日子快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