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07 PM 10:48        地點:家裡

晚上正埋頭趕我的網誌時,突然傳來咕比慘痛的哭聲     
老公:幹嘛啦?  
咕比:妹妹咬我啦   
老公:咬一下幹嘛哭成這樣嘛  
咕比:可是很痛耶   
老公:妹妹不可以咬哥哥喔。好了,我罵妹妹了。男生不可以愛哭喔   
說完老公又繼續玩著Wii,咕比仍繼續哭個幾聲才停    
(我們家的家庭活動 ─ 全家玩電動    )

momo最近真的很愛咬人,每次都偷襲咬你一口  
偏偏正要罵她時,她總會露出迷人死不償命的笑容對你微笑著   
如果要說是在長牙的話,以前咕比長牙也從不會咬人的啊   
我想一定是她屬老鼠的關係吧   

我們家洗澡總是全家一起洗   
老公先跟gumo進去幫他們先脫衣服,再放在浴缸泡澡、玩水   
我則去拿換洗衣服放在床上,再進去一起洗   
就在拿衣服又聽到  
老公:哇咧~   你看你女兒把你兒子咬成怎樣啦,難怪咕比會哭這麼大聲   
聽到馬上跑進去一看   
天啊~  全黑青了耶  

我叫momo自己看:是誰把哥哥咬成這樣   
momo居然還知道要比自己  
我:壞醬醬,不乖!打~   
momo一聽到我說要打她時,馬上改指著老公    
老公:喂~  明明是壞醬醬咬的喔   
momo又改比咕比,比完馬上裝著沒事樣子轉頭玩她的水去   
厚~  氣死我了   
誰能告訴我她到底懂不懂我在說什麼啊   
這個壞老鼠,成天亂咬   
下次要買捕鼠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