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6 01    是看到什麼動物讓momo笑的如此開懷呢?

話說這個木柵動物園實在是有小人的人必去"朝聖"的點之一了   
憑良心講,這麼小的小人是真的看的懂嗎? 看的懂又能記的了多少?     
不過每個當媽的人就是認定小人都愛動物,所以一定要去讓動物看一看才行   
所以我生了二個,二個從小小人時就去動物園報到過      

第一胎比較好,咕比那時是真的有細心照書來養   
momo就真的隨便養了,所以她對動物還真的認真不多呢   
捷寶麻知道我想去動物園時也說想帶捷寶去   
只是後來不是gumo感冒就是一直下雨   
一發現這天氣象說是陰天時,我們二個就馬上決定這天出發   
不然最近天氣多變化,實在很難出門啊   

一早趕著先送咕比去上學,然後再回家接momo坐捷運到動物園   
話說我平常時早上要送咕比上學,下午四點又要趕回去接咕比下課  
所以跟捷寶麻原本約十點半,最後又托到十一點集合   
今天天氣算不錯,可惜大概是太早出門又沒吃飽  
今天捷寶跟momo心情都不怎美麗,二個人整路都沒什麼笑容呢  

一出動物園捷運站就看到捷寶他們正坐在那吃早餐,我只好先把準備的小點心讓momo充飢一下

借好推車,順便買個小東西充當早午餐嘍


momo:那不是我的點心嗎?居然趁我吃早餐拿去吃


來動物園一定要先去借推車,推車就在入園右手邊的服務台   
木柵動物園非常大,雖然小人都會走路了   
不過如果不想累死自己的話,請千萬不要隨便嚐試空手帶小人去逛  
當然,除非今天菲傭或是苦工有跟著來     

跟捷寶麻很有默契的決定先坐遊園車上去,再慢慢逛下來


遊園車的第六節是可以把推車直接搬上去的,其他節就要先收推車再拿上去


捷寶麻真的對捷寶很用心耶。怕捷寶看不到還抱她上來坐


捷寶現在會認大象、長頸鹿、獅子這類動物了   
所以今天捷寶麻是特地帶捷寶來看"實品"長怎樣  
而momo小時候來對這邊大概也沒什麼記憶吧,所以算是第一次開眼界啦   

momo:來這裡到底要看什麼啊?  人家比較想坐推車睡覺耶


捷寶:我也想睡,不過麻麻說今天要看大象耶


momo:你看那是什麼


一開始momo還不想起來看,還是看捷寶在看才肯一起看


momo:大象,原來它就是大象啊  (看到大象,momo終於清醒了)


這天不會太熱卻又有陽光,真的很適合拍照跟出遊


捷寶麻真的很認真在講解著,我要拍照她就很好心的幫我顧著momo


話說我們二個都不是第一次來這邊了,可是我發現我們二個媽媽都有點路痴傾向喔  
因為這邊太大,所以我們打算先以小人比較熟悉的動物看起   (還要趕在三點左右離開)   
結果二個人看完大象就找不到其他非洲動物往那走啦  
最後又往回走,卻意外來到來n次卻都沒走進去過的鳥園   

二個小人很優閒的坐著聽捷寶麻講解中


momo:大家來一定要進去後面的鳥園喔,裡面真的好好玩


進到鳥園,裡面還蠻大的。最重要的是有上百種各式鳥類在你身邊飛來飛去


看到沒有?這些鳥真的會突然從你身後飛過。那些鳥叫聲好大、好立體。站在那邊我真的都會被嚇到


momo:鳥鳥耶~ 


裡面不止有小鳥,還有很大的那種大鳥  
突然整群飛起時,是真的會被嚇到   
裡面還有孔雀喔,可惜開屏時沒拍到  

momo早上八點多就自己清醒,結果整路都呈呆滯狀


捷寶原本不愛戴帽子,可能看momo戴吧。今天她居然讓我戴呢,而且後面還主動說要戴喔


momo:這裡面又是什麼啊


這排是馬達加斯加區。看到電影裡面主角活生生在面前出現,感覺真的好奇怪又好興奮喔


不過我還是很懷疑這二個女生到底懂不懂這些"長很像"的動物到底有沒有差別


momo又把捷寶帶壞了。這次是看到玻璃就猛拍,結果捷寶看到玻璃也跟著一直拍


到了犀牛區時,我們二個都沒力氣再抱她們。最後就讓她們自己看嘍


到目前為止,momo看任何動物都沒多大的起伏說


直到被他看到我買的夢夢泡泡機................


捷寶:我看到了,姐姐有夢夢耶


講真的,我最怕看的動物其實是猩猩耶,因為長的太像人類,好噁心喔


momo:看這麼久了,人家好餓喔


中午了。居然被我發現這群不知什麼名的鹿居然全躲到觀賞台下方啦,難怪看不到幾隻


momo:還是吃東西我比較有興趣


捷寶:吃東西我也有興趣,可是我也喜歡看動物


momo:好大的嘴嘴


我帶momo來看河馬,結果momo就一直盯著它的嘴看  
後來我叫momo進去嘴裡一起照像   
momo馬上應聲: 好。一說完居然....................  

momo:咪咪我坐好了,快來拍我吧 


對,她終於會"怕"了  
我以為她說好是要跟大嘴巴照像  
沒想到她卻轉身跑去另一邊小隻的坐上去照。哈哈~   

捷寶:姐姐這邊好多河馬喔,人家怕怕


今天真的覺得拍小人的攝影師很利害。我想拍二人合照卻很難叫他們同時看鏡頭


河馬廣場有家室內餐飲店。中午就先躲進來吃一下


烤馬鈴薯皮:味道不錯


比薩口味薯條:捷寶麻果然選的好,這醬跟薯條好搭喔


忘了什麼水果茶,重點是買一送一所以選它啦


捷寶好乖一直要餵她媽媽


momo:自己先吃飽比較實在吧


吃完就裝上泡泡讓小人來玩


momo:哇~  好多泡泡喔


捷寶:疑~


捷寶:夢夢會噴泡泡耶


捷寶:唉喲~  飛到我眼睛了


momo:不要怕,我再吹更多的泡泡出來玩


有了泡泡,這二個小人瞬間完全清醒  
我們也決定趁此快點把要看還沒看到的動物一次看完   

終於找到斑馬、長頸鹿區了


這時momo也知道要怎麼"看"動物


而且有了夢夢後,她健步如飛呢


momo:我是momo,我喜歡夢夢


就在這時候,捷寶也過來想拿夢夢去玩  
可是momo實在是太鴨霸了,說什麼都不借   
後來我硬拿的結果,momo又二行淚的大哭起來   
捷寶麻看了也不好意思叫捷寶還給momo   
最後我只好把夢夢盒子裡的紙板先給捷寶玩   

捷寶:這裡面也有夢夢耶


momo:真的嗎? 我也想看


捷寶:不要!  誰叫你都不借我夢夢


momo:那不然你這樣看好不好啊


這二個小妞還真可愛  
最後又在包包裡拿出一台小小汽車給捷寶,這才讓二個的爭吵完全擺平  
厚~  看來當媽的人身上可真的要多準備一些小玩具才行呢  

怕他們太累就讓他們坐推車,沒想到這二個人居然同時睡著了


momo前一天好晚睡,今天又一早起床。整天這樣走,是真的累壞了


捷寶今天跑跑跳跳的,真的也夠她累了


最後捷寶麻想讓捷寶看完全部的動物心願又沒成功   
所以我們只好再約下一次還要再來,而且我們是真的有計畫喔    
下次再來,我們要先去貓熊館啦  
接著要先看下面這邊的動物,這樣捷寶就算成功看完動物園裡的動物了     

捷寶雖然睡著,不過捷寶麻上次假日來沒能好好看團團圓圓。所以今天算是大人自己來看爽的


這張大屁股是團團在喝水啦。它整個頭放進水裡好久,真的好可愛喔


最後我買了momo手上的手錬給她。上面是momo的英文喔


這手錬很眼熟嗎?   
沒錯,我之前羊毛氈時有做過我英文名字的甜甜圈鑰匙圈   
二者很像啦   
老公一直叫我自己做給momo,可是我就是好懶  
今天看到就直接買現成嘍,反正價格沒貴到那去    

動物園遊記寫完了   
什麼?才幾張動物照片而以?  
標題不就說了「全園唯二可愛動物」了嗎   
那就表示今天主題就是二隻可愛的小人動物啊   
想看動物就要去動物園看啦,我拍的動物不會比照片漂亮  
可是這二隻可愛動物可是一般地區看不到的耶   
認同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