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10 PM 10:26        地點:家裡

家裡有二個小人,贈品也請務必留二份啊    

晚上咕比從遊戲房裡翻出以前給他的望遠鏡在玩   
momo看到也吵著要,結果二個又吵了起來   
還好  還好   
其實我也忘了當初是那位好心的業務送我的贈品,而且一共有二個喔    
這種東西我從不會想拿來用,不過又覺得丟掉很可惜   
結果一放就放了n年   
n年後的今天,momo又因身高的技術問題搶輸咕比   
好在我還記得東西一共有二個,這才又避免了一件親手足相殘的事件   

說來好笑,我家gumo還真的是天生耍寶的細胞耶  
看看他們二個如何用這個遠望鏡   
咕比是睜一眼閉一眼的看  
咕比:我還太小了,二個眼睛一起看會看不到啦   
momo則重頭到尾堅持拿相反  
我真的很認真的跟她溝通了喔,可是她理都不理采我   

唉~  
算了,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