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6 09    好大又好香的漢堡喔,難怪連天后也愛來這吃

今天的兔子餐廳是佑麻找的,結果最後找不到地方的人也是估麻啦  

是說彩虹幫裡面成員個性真的個個皆不相同   (廢話!又不是雙胞胎)   
人家都說物以類聚   
那表示一定會有某些特質相近的人才會特別容易聚在一起   
可是我們這個彩虹幫我觀查好久了,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特質的話  
那大概就是進入"彩虹幫聊天室"時,不管何時這群人妻都有辦法「黃色開講」吧   
「黃色..........」  
喂!  不要看我啦   
基本上我很單純的,真的!  
我真的 真的算是裡面最另類的吧   (希望彩虹幫不要看到這段前言,不然鐵定被拆穿啦 

身為彩虹幫台北分部唯三成員之一的我    (這個彩虹幫被我形容到感覺真是企業化組織了)  
雖然每次大型聚會我都沒到   (對喔,真的每次全體聚會都只有我沒去耶)  
不過只要一聽到菲麻跟佑麻又在商討要去吃飯時,我又會跟著去湊個小熱鬧一下  
記得會長曾說要當彩虹幫成員就要時常參與聚會才可以   (我當初好像也是支持這個條例的人)   
只不過這個彩虹幫從第一個名字換到目前這個為止,不知覺中竟然也一年多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啊  
不過我又要講一句真心話了  
我一直覺得我遲早會被踢出幫裡,畢竟我實在是太不合群了  
沒想到日子一天天過,我竟然還可以安穩的坐著"大姐"這個寶座   
是女人應該就沒有人想當最老的 "大姐"吧   
所以啦菲麻~  你要感謝我的存在喔   
不然以後幫裡變你最老耶   
哈哈~    (慘!  我居然又不小心說裡幫裡的祕密了)  

聞名已久的兔子兔子餐廳,其實走的是不大又溫馨且可愛路線


最底部的櫃檯居然還是骷髏人在顧的耶


來這裡,視線決對離不開二邊的牆壁


二邊全是以兔子以主角的佈置


真的超可愛的吧


仔細看喔。小花花瓶裡也有兔兔的身影


menu上當然就是這邊的招牌 ─ Rabbit


我這次還特別帶了一堆零食來誘惑菲,菲終於肯吃我的食物了


mo菲都餓了。等佑麻的時候,這二個小女生猛吃餅乾吃個不停呢


這家屬於美式餐廳,所以餐具、調味料全都放桌上自己拿


看看這個人妻啦!遲到半小時,居然還直言不諱的說"小不心"路上敗家了


套餐飲料 ─ 雪梨茶:就跟外面的雪梨茶味道一樣。加$30元可無限續杯。結果我們三個都加卻都沒有人續到杯  


吐司兒童餐$120(含一杯飲料):這是為mo菲定律二人組點的。結果二人都不捧場


薯泥芝心牛肉堡$210:它很大,真的很大。而且這邊的牛肉標榜"手打厚片火烤沙朗牛肉喔


因為太大又太厚真的無法吃,所以我只好先把上面的薯泥吃掉再蓋上去


看吧!它快比我的臉大了


外面麵包烤得好酥好酥喔。裡面的漢堡肉很札實又香氣十足,而且味道真的很獨特


給估麻:   
那天小姐上來時她真的是說雞肉耶,菲麻也有聽到可以做証   
可是回家看DM卻寫是牛肉,而且我老公說牛肉才可能烤粉紅色  (雞肉一定要全熟)  
所以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騙你喔   
我也是受害者    

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菲麻點的,看起來不錯吃


佑麻點的不知什麼名字的義大利麵:麵有點微辣,可是它真的很好吃。重點是份量也不少


這隻長的好像羊喔。我一度懷疑為什麼兔子餐廳要放羊


這是廁所,很特別吧


佑麻說裡面更特別,不過剛好有人我也懶得等就沒進去嘍


兔女郎???


佑麻跟菲麻跑進廁所參觀時,我就先顧mo菲二個  
結果裡面小姐覺得她們二個很可愛,就拿了這個"兔子頭"要給她們戴著照像   
沒想到mo菲居然還很有默契的表示"怕怕"    
最後只好我上場逗二個大小姐嘍   

接著歡迎彩虹幫的康樂股長  


沒想到菲看到媽媽變兔女郎時,居然嚇哭了啦


菲:媽媽~   我不要你變兔子啦     (我家momo居然一付路人甲看戲樣)


momo:被發現我在看戲了啦


來兔子餐廳真的處處有驚奇,這是門口無意看到的"籠中兔"。下次你來時,看看你可以找到多少隻兔子  


momo:要拍照了,來個我的招牌動作   YA~


菲:真幼稚耶,這麼大還裝可愛喔


大家還對「mo菲定律」有印象嗎? (忘了點它看前面文章)
菲跟momo真的很不對盤,今天見面還是沒什麼改善   
一場飯吃下來,最後二個就像路人甲與路人乙一樣沒交集   
最後我們大人也放棄叫他們當好朋友,一切隨他們去了   
沒想到出餐廳後,菲居然開始對momo有反應  
在捷運地下街裡momo一直往前狂奔時,菲居然還在後面追耶    
很好!二人總算開始互動了  
最後在捷運裡面,「mo菲定律」總算"無三不成禮"的當好朋友了   
所以嘛,見面三次感情一定會有進展   
小菲啊~  下次見到我千萬不要再躲我了喔   

momo:看到相機一定要YA~  一下


菲:妹妹這裡人很多耶,微笑就好了啦


momo:可是看到相機我的手手就會像這樣忍不住舉起來嘛   


二個小女生笑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啊?   
不過千萬不要問我左邊那個小男生是誰,因為我真的也不知道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真的是"路人甲"    





   兔子兔子 美式餐廳 http://www.rabbitrabbit.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1樓                                          
電話:02-8771-4073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