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16 PM:04:07        地點:住家樓下中庭

難得今天端午節居然沒下雨   
今天我想做二件事  
第一就是午時立蛋。這個立蛋我每年都想做,每年都忘了  
第二就是去看划龍舟   

早上家裡拜完地基主後,便趕著過去大哥家祭祖、拜拜   
沒想到等我想到要立蛋時,居然又到下午一點多了  
討厭!  今年又沒成功了 

難得今天沒下雨,看來應該可以去看划龍舟了吧  
可是上午經過大直橋時,發現二側靜的很耶  
老公:今天原本豪雨特報,所以取消了   
我:取消了??   不會吧?  可能嗎?  
結果下午開車過去,還真的沒人在划耶  

搞什麼嘛!  
端午節不划龍舟,這算什麼慶端午啊   
真不懂為什麼現在一些台灣的習俗都不見了  
反而像西洋的萬聖節這東西還比較多商家應景   
說到商家應景  
昨天要買個香包居然整個傳統市場只見一攤有在賣   
真的是喔   

沒划龍舟,咕比說要回家騎腳踏車   
結果下午我就陪他到樓下騎腳踏車去  
至於老公跟momo嘛  
這二個日夜顛倒人補眠去了啦   

好討厭喔  
誰去跟政府反應一下啦  
能不能給我們這代還有下一代一些傳統習俗的回憶啊  
不然這樣過日子真的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