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6 04    吃來吃去,加洲甜點真的就是這麼有特色

下雨天去那最好?  大賣場嘍  
今天跟老公來到內湖大潤發採買日用品,當然就順便解決午餐   
大湖的這家大潤發二館裡面的美食街很多攤是真的都很不錯吃  
不過今天不吃美食街而到加洲風洋食館  
沒辦法上次在士林那吃過後,真的很難忘懷它們家的甜食   
所以又來報到嘍  

位於內湖大潤發裡面,其實佔地還不小


異於士林店,不過整體感覺更加明亮、簡單


這邊其實來吃過幾次了,生意很好。用餐時間不定位常會沒位置喔


桌上濕紙巾一堆,當媽的人看到這就高興啦


自助式餐具放桌上,它們的盤子總是吸引我眼光


這邊用餐方式是主點+不同的價格就可升級不同的套餐  
說真的,這邊的+購價配的套餐好多、好雜喔  
看到我跟老公二個眼都花了  
所以最後選了一個主菜+$95元有:湯+麵包+甜點+飲料   
另一個就選主菜+$105元有:開胃菜+湯+麵包+飲料  
其實二個的差別在一個有甜點,另一個是開胃菜   
別問我為什麼不選全部都有的   
其實我也想啊,可是找不到這個選項  

開胃菜─煙燻鮭魚沙拉:鹹甜鹹甜又帶油脂的鮭魚搭上新鮮蔬菜解膩,整個超開胃的


麵包:共有三種口味。一份套餐可以二種,所以三種都可以選
另外沾醬有水果起士醬及椰香奶油醬二種。二種味道大不同,可是都很棒


momo:哥哥不在,今天整碗醬全是我的啦


momo:哇咧~  被偷拍!


momo:趕快把嘴角屑屑弄乾淨,咪咪說女生外表很重要


momo:再加上一個超甜的笑容,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momo:記得就用這張就好,千萬不要把剛才醜醜照公佈出去喔


momo:比比辛苦了,讓我餵你吧


洋蔥湯:這個洋蔥上麵包好吃,洋蔥湯濃也好喝


蛤肉巧達湯:裡面蛤蜊還蠻多的耶,咕比最愛蛤蜊了,可是他在上課.......................


干貝青醬義大利麵(套$295):橄欖油的香氣補足了青醬的澀口,松子又增加了口感與香味,海鮮的提鮮更讓這麵條口感更豐富


瓦倫西亞海鮮烤飯(套$325):其實就是西班牙燉飯,飯好香好入味喔


這邊的海鮮料也非常的多,而且很鮮新喔


這裡有提供兒童餐具。結果momo偏愛這個麵包醬的小碗,所以只好把飯放裡面給他吃嘍


芒果smoothie/冰拿鐵:二杯味道都很不錯


紐約起士蛋糕:起士味超濃郬的,沾旁邊的醬來吃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滋味呢


這是老公拍的,回家才看到。不知為什麼,第一眼它竟然讓我覺得像一對情侶般坐著笑看身旁世事耶


貪心mo又開始了。她堅持要整盤拿到面前吃,而且還要用超大的湯匙自己來


momo:這邊的甜點這麼好吃,又難得哥哥不在耶。我當然要好好吃個夠嘛


momo:啊~ 


momo:湯匙太大塞不進口,還是直接低頭咬好了


momo:這樣果然比較方便吃


momo:什麼! 我的臉臉又變小花貓了?


這張其實已經是被他情人擦過又沾,不然原本更像小花貓呢


看到momo整個全是奶油,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邊笑邊不忘拿相機快點拍下來 
結果馬上糟白眼  
老公:還拍什麼拍啦,你是沒看你女兒臉上都是,是不會幫她擦一擦喔  
我:吃完再一次擦啊,不然還不是又整臉   
老公:不要找理由好不好,每次為了照像都忘了自己是人家的媽     
我:.....................................
我真的好可憐喔,本來就是嘛  
她還沒吃完就擦的話,是不是還是一樣小花貓一隻?  
大家都說我很幸福,其實照片的背後看不到我用多少眼淚換來的啊  

momo:不要這樣講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當小花貓的


momo:有吃又有玩。ya~ 


加洲風洋食館之前介紹過,所以這邊就不多做說明    
不過它們家的東西真的都蠻不錯吃的  
甜點部份真的很棒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相關網誌】
  
  2010.01.12
<台北>甜點比正餐更可口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各家分店訊息可在官網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