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22 PM 07:54        地點:家裡

說! 到這標題+照片,有沒有心裡產生一絲絲邪想啊?   
拜託~  
小孩是最真天、純淨的耶  
不要亂想,知不知道  
雖然我自己看到照片也想到......................想到小孩真可愛啦  
不然你以為我想到什麼啊     

今天要拍試用的乳液,問題是老公今天沒空理我啊   
沒辦法,只好叫gumo自己擦嘍    
 




就說咕比出頭很多吧   
人家momo真的乖乖在擦,結果咕比擦著擦著居然玩起他的肥肉來   
不過這天我們才發現,原來咕比的肉居然多到可以壓出二層來了耶 
九尾草+羊奶埔真的有用,大家真的要喝   
(我有拍下做法照片了,等我! 相信我,我會努力把欠文趕快趕出來的啦。等不急的人就先看之前的文字做法嘍)    





就說momo都會學咕比吧   
momo一看咕比這樣很好玩,居然也跟著學啦  
不過大概是坐左後方關係,她看不清咕比的手是在壓肚肚  
所以就手放胸部學著擺pose起來  




看到沒有?  連這樣momo也要學啦  
為什麼我會生出二個這樣的小人出來啊   
這一定不是我親生的~    這絕對不是我親生的啦~   
沒錯!  這二個一定是醫院抱錯了     





有沒有搞錯,咕比居然叫momo幫他擦起背來  
這是繼咕比叫momo幫他脫櫗、搥背、捏捏小腿、拿書包後又一新作   
momo都還沒幫我做這麼多事耶  
現在居然變成咕比的私人女傭了   

你們相信嗎,現在我的電腦裡有一百多張以上情節拍下出的精采照片   
原本是要認認真真拍體驗文的   
不過要是我把這些照片放上去,我深深覺得廠商應該會瘋掉吧   
可是這些照片就我一個人看又很不過癮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嘍    

其實真正好笑的照片我沒拿出來了  
沒辦法  
很多人私下提醒我,現在網路上很多"太有正義感"人士都會隨處去看別人的照片  
只要有一點什麼就很可能會被告或是吃上防害風化之類的官司  
我只是一個小小又沒什麼背景還要兼帶二個小人的媽媽  
拜託~   千萬不要來找我麻煩耶  
我真的不想出賣gumo  
雖然我常懷疑這二個真的是我生的嗎   
不過我真的還是有很盡心盡力的養他們喔  
而且我真的有挑最沒什麼的照片上來了  (因為還蠻像幼幼版A...計畫的片子啦   )
什麼?你想看喔  
好啦,想看的人出聲  
我再決定要不要二次出賣gumo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