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6 25 PM 10:18        地點:家裡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嘴靠著養樂多瓶用"吸"的 經驗啊?  

晚上不小心轉頭看到咕比的嘴   
哇哩咧~   
這是被蟲咬到,還是跟女朋友親的太過火留下來的痕跡啊    
小小年紀不學好,沒事亂留痕跡幹嘛   
不對!  咕比沒有女朋友,他對男生比較有興趣  
也不對!  什麼跟什麼啊,這一切都沒有關係啦  
想了好久,終於熊熊給它想到  
剛才咕比在喝養樂多,想必就是跟它太親近留下來的痕跡了   

看到紅圈嘴嘴,真的想笑又好覺得好懷念喔   
記得小時候,我也常被養樂多留下愛的印記    
雖然後來知道不能用吸的,不然鐵定會醜個好幾天  
可是偏偏老還是被養樂多給得逞,結果換來的又是懊悔好幾天的鬰悶心情   

後來我叫咕比自己照鏡子  
我:你完蛋了,你剛才用吸的喝養樂多喔 ~ 
咕比(害怕的點頭):嗯  
我:你嘴嘴紅一圈了,你以後要改名叫阿賣賣咕了啦  (醜醜咕)  
咕比開始對著鏡子用力擦嘴巴   
我:沒有用的,它不會不見。它會跟著你到你變成老阿公喔    
咕比:都是你害的啦,都是你沒有幫我把養樂多上面的紙全部撕開  
我:關我什麼事啊,幫你開一個洞很好了耶。而且這跟紙沒有關係喔   
當下咕比沒說什麼  
結果更晚時,我居然聽到他自己碎碎唸著  
咕比:慘了啦,我明天去學校要怎麼跟同學講嘴嘴的事啊   
我就接話:你就自己介紹說   大家好,我是 阿賣賣咕比 啊  
咕比:你是壞媽媽啦,我要說我有個壞心的媽媽    
我:.........................................   

天啊~  
我是壞媽媽  我是壞媽媽  我真的是壞媽媽     

對啊,我從來就沒說過我是好媽媽啊  
很好,那我不用自責太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