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6 25    沒想到迴轉壽司居然還能吃到入口即化的感人滋味,實在是太幸福啦

我跟老公愛握壽司大於生魚片   
還記得之前為了握壽司而跑去吃一份套餐二千元的東丸壽司嗎?  (忘了點這裡)   
東丸是沒有MENU的,而二千塊則是最基本起跳的價格   
那天憑良心講,我跟老公一致認為那邊的握壽司是真的有始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次   
不過也因為真的太貴了(才七道菜,而且握壽司只有二道),所以想歸想還是不敢再去   
後來聽說丸壽司跟東丸的老闆是兄弟,而且有去吃過的人都大推   
最重要的是,丸壽司雖然是以迴轉握壽司為主  
不過食材上面一樣都是嚴選,而且也以新鮮為主打  
但是價格跟東丸差非常多,所以就一直在找機會去丸壽司吃看看  
不過老公覺得迴轉壽司再怎新鮮還是有限,所以想歸想興趣卻不大    
沒想到這天他又不知那根筋不對,居然主動約我來丸壽司說  
看來回歸正常生活後,腦筋卻不正常了   

位於微風B1的丸壽司只要吃飯時間一到就是一位難求的排隊都要排超長的


雖然是轉迴壽司,不過不過於其他連鎖轉迴壽司業介。這邊全都是現做現放


再看一看這邊的握壽司,樣樣食材可都非常高級、特別


就算不是吃飯時間,這邊的人依舊不減其人潮


而且有很多都是一般壽司店都還未必有的食材呢


餐具全放在桌前自取


調味料品及生薑都是隔二個座位即有一份


這邊採看盤子顏色來計價


有一些特別的食材無法放上迴轉盤,所以需要的人就直點跟師傅點。如果不想拿轉盤上也可以要求現做


這邊的茶是日式抹茶。果然感覺上就比一般的高級


鹽燒東港鮪魚:外面用噴槍噴過,所以吃起來不油又有一股很特別的香味在


豆皮包:這是為momo點的。豆皮微甜,裡面黑芝麻飯好香喔


鮭魚丸:這也是momo選的。gumo都很愛吃這個,所以我只有看的份啦


momo:是我最愛的球球耶


momo:不過我不愛下面的飯飯,所以球球我吃,飯飯給比比吃啦


不知道什麼的魚:有沒有看到它透紅的肉質啊?不用多說,這個一看就知肉好甜呢


不知道什麼的魚2號:擠上金桔,金桔的酸帶出魚肉的鮮。好讚


干貝:有沒有吃過入口即化的軟綿口感啊,真的就是這樣


忘了什麼魚的魚肝:這沒有腥味,吃了會想再來一口


明蝦沙拉:看那身長快要有一個盤子長了。蝦肉好甜喔,而且上面還放好多龍蝦卵呢


另外一還放著龍蝦沙拉。它們家龍蝦沙拉不會很鹹,味道很開味


看看這蝦頭。裡面滿滿全是蝦肉


我家momo好愛吃蝦頭喔,她居然都不怕耶  (那蝦頭比mo的拳頭還長)


加拿大紫海膽:紫海膽還是第一次吃,它沒有腥味,而且不會噁心很好吃


這時候剛好看到師傅正在烤準備要出的壽司


烤鮭魚:這是剛才才烤好放下去的。現做果然又不一樣,它還聞得到魚油燒過的香味,而且好好吃喔


不知道什麼魚3號:這也是剛放下去的。又是一個入口即化的超美妙滋味,這盤真的太美味了所以一吃完又再拿一次


不知道什麼魚4號:入口即化,真的又是入口即化啦


原本是想學路人甲拍好好吃的樣子。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我現在的皮膚真的好好喔 (我這天連化妝水、乳液都沒擦喔)


momo:真不知沒煮的魚有什麼好吃的嘛,蝦頭明明就比較美味


momo:不過看看轉盤,怎麼都是魚魚啊


來看看momo的功力吧!還真的把肉都咬出來


吃到這邊其實真的很飽了  
不過老公卻指點menu說想吃大穴子  
大穴子我還真不知是什麼,不過看menu它好長喔      

大穴子:其實就是鰻魚啦。不過這麼長的一條鰻魚只做一個握壽司真的長的好好笑耶


上面是哇沙米,這跟鰻魚飯的那種鰻魚味道不太同。它比較淡一些,肉質更嫩呢


這麼長的大穴子要怎麼吃啊?  
其實這問題是它一上桌我問老公的   
老公:平常你鰻魚都怎麼吃,它就怎麼吃啊  
結果我就用筷子把它夾一段段的分著一起吃  
果然不錯吃  

丸壽司的握壽司真的都很新鮮、美味   
不過轉盤上的畢竟還是有放了些時間,雖然也不錯但魚肉卻也少了那麼一點點彈性了  
所以下次要去的話,個人強烈建議就請師傅現做吧  
不然就拿剛放下去的,二者是真的吃的出來其不同的喔   
丸壽司是好吃,不過老公還是覺得比不上東丸啦   (廢話,二邊價格差這麼多)   
雖然丸壽司價格比一般迴轉壽司貴很多,可是新鮮與食材用料上卻是大大不同  
難怪吃過的人都大堆,而且那邊不時都是人滿為患呢   


【相關網誌】
 
  2009.10.12
<台北>好吃、好新鮮、好實在、好貴喔之 東丸壽司



   丸壽司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