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 08 02 PM 04:21        地點:蘆洲 美髮店  (手機拍攝)

昨天到家都半夜快一點了  
原本咕比今天要正式上大班的   
結果昨天回到家太累,再加上明天又是家族聚餐早就請了假   
所以就乾脆直接再放個二天再去上學   

因為婆婆前二天嫌咕比頭髮又太長了  
所以下午從costco回來後,便一家四口一起去剪頭髮   
momo只有出生時剃胎毛那次剪過頭髮,之後到現在也二年了   
一直很羡慕小女生頭髮長長的模樣,這樣就可以當洋娃娃般幫她綁上各種美美的髮型了   
無奈我家momo頭髮不止長得慢,而且居然還分叉耶   
眼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這次心一橫乾脆修一修算了  
聽說頭髮越修反而會長更快,只好這樣希望嘍   

才一剪完,咕比馬上嫌momo變好醜  
奇怪了,明明才多個瀏海而以怎麼感覺差這麼大啊   
剛剪完我跟老公二個還直呼「好可愛喔~」  
可是回家越看越覺得不像momo耶  
我:說!你是誰?  
momo(指著自己喊):momo~  momo~      (momo從澎湖回來後,突然懂好多人話喔)   
我:不是,你不是我的momo喔。你明明就是小蘋果   (真的越看越像蘋果嘛)   
咕比:可是她頭上沒有一根啊。蘋果頭上都有一根耶    (咕比指的是蘋果梗)  
我:那我知道了。她是   ───   小草莓~  
momo:momo~  momo啦~  
我家多了一個不知是草莓還是蘋果的人,真不習慣  

老公:丁小雨~  你好可愛喔     (機器娃娃裡面女主角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