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8 07 PM 04:45        地點:家裡

從小到大我就對娃娃沒什麼興趣,洋娃娃更是看都不想多看一眼   
仔細想想原因,大概是我太俗辣了吧  
因為我怕"它"半夜對我笑     
現在再想想momo一直對娃娃沒什麼反應的原因的話     
難到是因為我不愛娃娃而遺傳給她啊   

話說現在的玩具會不會做的太認真了啊   
今天美麗華百貨中庭玩具特價又現場試玩    
原本momo跟咕比一樣各選一盒變形金剛   
結果我硬拉她到另一邊的娃娃區去看後,momo當場被這個娃娃的吸引住  

這娃娃會對人眨眼睛,不過這不是吸引momo的原因啦  
最大原因是它可以餵奶瓶  
當下momo就抱著它餵起奶來,而且堅持不放喔  (我下午好像有用手機上傳到噗浪吧)   
難得momo喜歡洋娃娃,就算我會怕也還是把它買回來   

回家看了說明書才知道這個娃娃居然這麼的利害  
它有自己的食物,有自己的尿布   
重點是,它的食物是真的能吃的、尿布是真的能用的   
而且是娃娃自己要用的喔   
因為如此,現場還有專賣食物或尿布的補充包   

如果你以為就是把食物灌進去,然後娃娃馬上"拉"出來的話你就落伍了  
這娃娃有學習模式  (就像語音輪入法一樣,用越多次準確率就越高)  
從開機後她會開始講話,你一直陪他玩越久,它會講的話也越多   
它餓了會自己跟你要吃的,養越久表達能力越好  
如果餓了你只隨便餵一口的話,它還要繼續跟你說"還餓還要再吃"     
一開始是吃完就尿或拉,所以尿布要隨時包好  
可是隨著養越久,吃喝完就會主動跟你講要上廁所   
然後你一定要把它放在它專用的尿桶上面,這樣她才會尿出來喔  
如果你一直不讓它坐尿桶的話,它忍不住也是會尿出來的 
更奸的是,它的湯匙、奶瓶及尿桶都一定要用它附的這組  
不然娃娃是不會理你的  (我試過用別的,結果完全沒反應。我猜因該有放感應器吧)   
這個唯一缺點是它是外國妞,所以它只會說英文啦  
不過有弊也有利,才一個下午咕比就聽得懂"肚子餓"這句英文了   

自從它一來我們家後,momo變得非常的忙  
因為momo聽不懂英文,所以不管它說什麼momo都是硬逼它吃飯就對了  
先是餵副食品,餵完馬上又餵奶;餵奶後又叫它馬上再吃飯   
天啊~  我家momo完全把她的興趣移轉到娃娃身上了嘛   
可憐的娃娃吃到睡著還被momo用手把它的眼睛剝開來   
這下我終於知道momo為什麼這麼愛它了  
因為娃娃能滿足momo在生活裡無法一直吃個不停的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