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 08 08 PM 08:08        地點:家裡

其實這張卡片禮拜五咕比下課回來就拿到了  
不過父親節嘛,當然要選良辰吉時再來拍嘍   

有別於母親節的卡片,母親節是吊飾還有禮物比較好耶  
不過現在的卡片都很立體,上面的88還是黏土做的,很有立體感   

阿拔:為什麼我的頭髮長這樣啊? 
咕比:不然你要跟女生一樣長頭髮嗎   
阿拔:那我的手怎麼變這種樣子?  
咕比:因為我又不會畫手,所以就這樣就好了啦  
阿拔:..............................

翻到背面,老公的嘴角越來越上揚   
老公:看到了沒有?  我也有卡片的啦     
哈哈~  這年頭的父母還真是好安撫啊   

禮拜六中午我們就先去吃中飯了,吃完又買了一堆"gumo"的玩具  
老公:為什麼父親節我要請吃飯,還要買這些呢?  
不過也不錯了啦,最少我們三個都有陪著"父親"喔  
禮拜天預計外面一定到處都是人,所以一家四口就整天待在家裡 
老公:為什麼這天我還要被你們三個魯小小?  
我:不錯了啦,我們算有良心耶。不然就丟下你自己帶gumo出去玩了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