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8 09 PM 09:05        地點:家裡

剛才gumo從遊戲房拿一盒tomy來房間玩  
這讓我想到之前po TOMY展時,有些人問了我有關的問題  
於是便叫gumo放好借我拍幾張照   

上面這些當然不是全部啦  
不過gumo都不肯去遊戲房拿過來,而我也懶得走過去  
咕比:你拍這些就好了啦   
我:不要啦,你去把其他的拿過來  
咕比:不用啦,因為最漂亮的都在這裡了  
我:.................................
我該稱讚咕比嗎?  因為他總能為他的懶找到很好的理由    




那台橘色相信是男人就不莫生  
沒錯,它也是咕比的最愛,而且它正是老公最想要的夢想車 ─ 藍寶堅尼   
(之前都沒跟咕比說這台是阿拔的最愛喔,沒想到他們父子居然眼光相同)  
tomy每年都會根據當年度市場車款推出相同的車子出來,現在一台定價$95元    
像那二台mickey則是限定版,也就是比較貴啦  
至於多少錢呢?那就要看你買的地方而定  
(很多限定款要到專賣店才買得到,價格就隨店開了。一般約二百多到四百多不等)   
除了車子,像摩托車、工程車、特警車都有  




tomy的車有個特點,它的車門是可以開的  (並不是每台都可以)  
有前開、側開、後開、滑門等等  
真的很好玩  




我最喜歡這類的車,因為它們很值得期待   
那個可樂車打開來就可以搬貨;白色是露營車,屋頂可推高喔 
黃色那輛是沖繩島限地版,當初到沖繩一看到這台就馬上買下來   (有些會限地區才能賣) 
像右邊那台拉麵車一打開來就可以做生意喔  
另外還有雙層遊纜車,不過它開的是側身下面放行李的地方  
反正tomy的汽車每款都是不同  
每次買新的時,我跟咕比都會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先研究這台又是從那開   
哈哈~ 



PS:有人問我車子怎麼都有擦傷痕跡  
我只能說,我家咕比是真的很認真的"在玩"他的玩具啦   
咕比從小看到什麼就會應用在生活上面   
之前他愛上ps3裡面的"美國車"遊戲  (裡面是比撞車、飛車、快速競賽為主)  
後來又迷上xbox裡的"料k阿車"(吉普車),  (裡面主要走山路、水路、石頭路比賽)   
所以咕比閒閒沒事就會把二台車往空中互丟,讓它們在空中相撞   
沒撞到一定還要再來一次呢  
不然就是自己做一些奇奇怪怪的路,然後叫他的車子走這些路  
最後下場一定都要安排"掉下山崖"才行   
咕比:遊戲裡面都是這樣玩的啊   
唉~  所以我家的車子真的很難有全新樣貌出現   

不過我不會生氣耶,因為他這樣也是很認真的在玩啊   (他不是故意要破壞)   
可是老公就很受不了覺得他不愛惜玩具,因為老公的東西每樣經過十多年都還可以保持像新買一樣  
關於這點我就有意見  
買了捨不得玩,或是小心亦亦的玩   
這樣算有玩嗎?   (如果是想要收藏又另當別論啦)   
所以很多事一體二面吧,這些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以  

PS2:我就說tomy的車子耐撞吧
          其他車子早就四分五裂了,只有tomy頂多擦傷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