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7 16    鳥樓裡面有鳥巢,超可味的啦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咕比都開始上學了,我卻還在趕放暑假的食記  
唉~   愛玩嘛,遲早還是要還的   

婆家這邊常笑我頭腦不好,看來想不承認也不行  
明明一件衣服要還小mo麻,結果約了二次吃飯順便拿衣服  
沒想到二次我居然全都忘了帶出門   
看來我真的要來去吃補腦的藥了  

上次就是被這櫃甜食給吸引住,所以這次才會決定在這邊聚餐


這邊的佈置非常高雅有品味


小mo麻上次一看到這種包廂就馬上說下次來一定要坐種


這邊真的是處處有情調


名叫"鳥樓",裡面隨處抬頭就可以看見樓籠。不過........鳥咧?


這天被老公陷害叫我坐公車比較快,結果真的遲到了啦


聽說熊麻怕小熊又惹麻煩,所以故意叫他坐裡面。可愛的捷寶一樣還是那麼Q呢


小mo這天雖然話不多,可是己經能跟大家互動了


這場算是咕比暑假跑的第一場趴,而且他終於見面他的小紅帽 ─ 捷寶妹了


momo:還捷寶妹咧~  那個妹有我這個妹可愛嗎?


看到沒有。咕比一見婕寶馬上露出大野狼本性撲了過去。嚇死婕寶麻了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所以菜就由其他人來點  
(慘!那天一來沒看菜單,二來真的隔太久,裡面的菜好多都忘了名字。所以只好參考小mo麻網誌嘍)

海鮮XO醬公仔麵$220:這麵海鮮料好多喔,有點辣卻不麻辣。小人也可以吃,而且還不錯吃喔


滑蛋叉燒$260:這道也不錯,蛋嫩香包著裡面的叉燒又另有一番風味


XO醬花椰菜炒杏鮑菇$260:這個也好吃。杏鮑菇好脆口喔


墨魚塘菜餅$320:它比較像月亮蝦餅,不過裡面包的是小小魚。其實口感還不錯喔


翡翠海鮮羹$230:裡面很多海鮮料,而且全都弄得小小碎碎的。用喝的也ok呢


涷絲櫗奶茶$120


荔枝椰果$120:好喝,裡面還有果肉。超讚的


原來咕比的位子是momo在坐,不過咕比硬要跟婕寶坐,所以mo只好被趕走了


婕寶:我在吃飯飯,千萬不要吵我喔


momo:有的吃就好了嘛,坐那有差嗎


婕寶這碗已經是第二碗了,連熊麻也被婕寶的食量可嚇到


這天婕寶吃最多,而且現在的她完全可以吃的非常好了喔  
不過婕寶這樣吃卻怎麼也吃不胖,唯一可胖的只有她那可愛的臉臉   
熊庰:她真的很輕耶,那她吃的到底去那啊?  
沒錯,要是跟婕寶吃過飯就知   
她比momo還會吃  (mo都是邊吃邊玩,可是婕寶是真的很認真的一直吃)  
重點是你要是抱過婕寶就知道,她真的很輕  
所以婕寶是非常有口福的一個,因為她怎麼吃永遠還是那麼輕呢  

小mo:不用看了,休想我的姆姆借你


小mo:就算借我車車也沒用啦,這可是我的最愛喔


看到沒?我家咕比就這樣一直黏著婕寶不放


宇治金時$140:這邊的甜食,好吃!


鳥巢.蛋$160:是不是很像鳥蛋?其實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下面的巢是巧克力棒,也同樣好吃


酒釀元宵$130:上面漂亮桂花好漂亮喔。不過這碗是今天的孕婦 ─ 熊麻要補的啦


momo:哇~ 這麼大一杯要趕快吃才行


看看婕寶,看到美食跟mo一樣都會受不了


小熊:今天叫人家坐裡面,結果只能吃這些


咕比:你覺不覺得我們這樣很像小情侶阿


momo:你要泡妞幹嘛把我的冰搶走啊! 還人家啦


好不容易安穩的吃完,這幾個小人馬上坐不住跑了起來


小mo:為什麼大家這麼愛四處亂跑啊,難到不知餐廳不能這樣玩嗎


沒想到才罵完男生,結果這二個小妞居然給我躺在地上啦


小熊:不會吧~ 這二個已經躺平了,會不會太主動了呢


原本小熊也要加入的,結果被熊麻一罵馬上縮回去


好不容易全起來,結果繼續失控中


千萬不能讓婕寶拔看到這張,不然鐵定來找咕比算帳  


為了怕把人家裡給砸了,所以大家趕緊快快出去


小人合照真的要技術+運氣,為了求一張好看的我卻拍了快二十張有了


結果店員看這我們好像很好玩,最後還幫大家拍合照。一樣,拍好多張才選出這一張來


現在這三人是打算來個三角戀嗎


咕跟熊第一次見面,二人真的從頭吵到尾。真的硬分開,二個又會忍不住靠過去


婕寶:下面風景不錯看喔


婕寶:不過要近去一點才看得清楚啦


momo:真的嗎?那我也要近去看


沒想到momo看到婕寶一爬也跟著學  
可是上層是玻璃耶,嚇得我趕緊抱下來  
這時小mo麻也趕緊拿出小熊餅乾來騙騙小人,轉移一下注意力    

看看這三個人吃的多認真啊


小熊:那邊有好吃的耶,快去過


然後這四個人便乖乖坐好等著領餅乾,不過只有一個又在搞自閉...


咕比:討厭耶~  明明就是玩的遊間,幹嘛全跑過去吃東西啊 ...............


只要有咕比在的地方,真的想要安靜都很難  
後來小mo麻因為晚上還要趕去宜蘭,所以這天聚會就先結束  
結束?  沒這麼簡單啦  
現在又不用趕四點回家接咕比了,所以又研究起待會要去那玩   
原本要跟熊麻一起坐火車去平溪,可是又想到這天禮拜五晚上怕人太多而作罷   
最後決定一起去小衣櫥,婕寶麻剛好沒去過就一起去朝聖嘍   

來小衣櫥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這間遊戲房啦


婕寶生活真的好有規律喔。吃飽就會睡個一小時


婕寶醒來,言言也過來了


沒想到這間小屋就這樣擠了五個小人在裡面


遊戲房玩完就換外面來尬車


這邊快要變托兒所了


小人在一起真的很好玩,只是真的很吵就是了  
尤其是咕比在的時候,他不是帶頭作怪不然就是搞自閉   
唉~ 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