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 08 11 PM 03:02     地點:士林 北極光

北極有企鵝可以看嗎? 
哈哈~  
下午在小噗噗打"北極看企鵝",結果有人問我:北極有企鵝? 
這問題初看覺得很白痴,可是再仔細一想
北極真的沒企鵝耶,因為企鵝是住南極  

還記得「mo菲定律」嗎? 
momo跟小菲見過好幾次,可是就是合不來  
今天見面大家也懶得再促合他們了  
這二個小妞剛好坐斜面對  
一開始大人只顧自個聊著天,完全沒人理這二個  
沒想到被某某發現,這二個居然互相放電中 
(某某說不要再放他照片跟提他名字,因為他是x班來的。這樣大家了了吧   )
(to 某某:我沒有說是你喔,我這次真的沒有再出賣你了 

果然,這二個先從桌面上互相放電開始 
接著二個紛紛躲到桌下,隔著桌巾互相"偷看"起來   
最後二個大笑著跑到一旁去玩了   
歡娘:他們......他們二個不是聽說不合嗎?    
其他人異口同聲:是的! 他們二個今天太奇怪了   
 
我真的沒見過菲笑這麼久的耶,她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啦   
今天這二個小妞感情變得好好喔 
mo還會一直叫:菲~菲~  
而且終於聽到小菲叫momo的名字了喔  

我想這種機會就像在北極看到企鵝一樣吧  
人家說不可能的事是叫「 天下紅雨」 
那麼今天就算是「北極看企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