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7 11    同屬晶華餐飲集團,果然名不凡響                                                                      Photo By Pnasonic GF1

都過了一個月了才來補文,我果然托很大...............

婆家這有個特別的習慣,婆婆跟小人的生日就是家庭聚餐日之一      
生日的那位小朋友是要請大家吃飯的  (錢當然是小人的爸出啊)   
所以每到了自家小人生日那個月,當媽的就得趕始找餐廳、訂位準備來慶祝了   

之前餐廳總是我在找,不過老公似乎都是最不滿意的那個人  
這次索性叫老公自己去找,倒要看看他找的餐廳又有多"特別"   (他老嫌我找的餐廳沒創意)   
結果一個下午,老公居然找來這個"WASABI"餐廳   
說真的,當我一聽到這名字是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上個月婕寶麻才跟我說想到這家餐廳去吃吃而以,沒想到老公居然就找了這家   
我該懷疑他們二個有關係嗎     

會找這家主要是老公看中這個優專卷  


它其實跟上次吃"故宮晶華"的卷意思一樣   
一張可用二客  (就是二人用一張就對了)   
打了電話跟餐廳確認使用方式後,老公就上網訂了五張  
有優惠卷,人多價格真的差很多   

這次訂的是位於101百貨的WASABI


WASABI位於四樓


咕比前一天半夜突然給我高燒,身為主辦人又不能缺席不到。唉~


momo:當然不能沒來啊。今天我是壽星耶


小人坐不住,就四處走走找尋其他人的跡


其實101設計上真的很不錯,只是很多櫃真的只能"看看就好"


人員到齊,進去嘍~


WASABI的用餐時間跟計費方式有點小複雜,在此就盡量簡單一點來說明好了  
平時:
午餐   AM 12:00 ~ PM 14:30        NT $648 +10%  
晚餐   PM 18:00 ~ PM 21:30        NT $748 +10%   
假日: 
早午餐 AM 11:00 ~ PM 13:00       NT $630 (含服務費) 
午   餐 PM 13:00 ~ PM 16:00       NT $748 +10% 
午晚餐 PM 17:00 ~ PM 19:00       NT $690 (含服務費)   
晚   餐 PM 19:00 ~ PM 21:30       NT $800 +10%
    

這次買的優惠卷是一張$1119(應該沒記錯啦) 二人份,可平時使用  
假日的話就只能選上面粉紅色的時段使用   (此時段一樣不需另外服務費)   
如果要選假日的午或晚餐的話,則需另外補價差即可   
我們家一共12人,省下來的錢剛好付咕比小人的$300呢   (momo不用錢)  
至於優惠卷去那買? 打關鍵字"WASABI"就有很多了喔   (目前老公不在,問不到他買的那個網址)

這天我們選了早午餐時段,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一下  
用餐時間雖是二小時,不過假日的13:00是一定要清場的   
所以千萬不要想說我12點才進去,所以是吃到二點的喔   
  
裡面是自助式吃到飽,這排是飲料跟冰品區


既然叫"日式自助餐",那麼日式炸物當然是跑不掉


一些熱食菜色也不少


甜食飲品看起來就很可口


題外話:
拍到這時,一位服務員帶著另一名感覺像是主管級的人過來  
主管:小姐不好意思,這邊不能拍照喔   
我:裡面不能拍照?  
主管:也不是啦,是公共區域不能拍。你可以在座位上拍   
既然人家這樣講,我自然就把相機收起來嘍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不能拍耶   
如果是怕商業奸碟的話,有心人要拍用針孔或是長鏡頭就可以了   (從外面用長鏡頭就可以把裡面全拍到)  
如果是拍拍到其他客人,那從座位上拍還不是一樣意思   
所以唯一的結論就是:怕拍到他們工作區有不乾淨或是工作人員做不該做的動作吧  
不然我還真想不懂,為什麼餐廳不准拍照的道理   (有人可以跟我說明真正原由嗎?)

這邊最特別的是餐盤是先拿一大黑盤,上面再放四個小盤來裝食物


不虧是晶華餐飲集團,這家是標榜為"日式自助餐"   
它不止裝潢很有感覺外,就連這餐盤也非常有味道     

右邊那個大螺好好吃喔。東西很新鮮


右邊是魚皮喔,超彈牙的。左邊的握壽司上的牛肉還用噴槍烤過,油滋滋的耶


這種生食種類非常多種喔


各式花壽司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握壽司新鮮又多樣化




為了方便,所以這邊的手卷一律是做成這種長條狀的


涼泮小菜類東西也是很多種。左邊透明那個是鰻波魚喔


還有我最愛的溫泉蛋


可憐的咕比就在此時居然吐了,看看他嘴唇都發白了


咕比一吐,婆婆馬上坐了過來關心   
可憐的咕比才一放假就馬上感冒,真的是喔     
為了顧咕比,接下來的菜就只好快速拍一張就趕緊把相機放下   (不然我好怕我婆婆會受不了叫我跟他換位子)   
對了,有一點又想講了     
假日的這裡人非常的多,正確講法是客滿才對啦   
所以吃到中間就會發現裝餐的小盤子都沒有    (大哥的小孩找不到盤子就拿湯或是本身就有盤子的食物回來)    
沒想到老公就利害了,他居然.............

烤羊排,肉嫩又不會整隻都是油喔。  (看到裝的器皿了嗎?他居然拿碗來裝。老公:不然咧?有時間限耶 ) 


各式烤肉串燒


烤鰻跟軟殼蟹喔


熱湯也有好幾種


好的餐盤真的會影響食慾。還是白色餐盤的東西看起來最可口了




牛肉


各式甜品




水果都很甜


我是想介紹後面那個蜜地瓜啦。很好吃喔


這裡東西都還不錯吃,可惜我並沒有全部吃到   
因為咕比後來又吐了幾次,我只好忙著不斷帶他來回廁所跑  
小人不舒服真的還是不要帶出門,不然小人可憐大人也跟著累   
所以我是還蠻想再來一次,因為真的吃不過癮  

momo:羡慕嗎?只有我有專用座騎喔


離開餐廳後,因為咕比不舒服就跟其他人分手直接回家去   
沒想到在路上居然遇到我的惰人耶,而且還是老公先發現的喔  

天啊~ 為什麼我的情人不管過了多少年依舊可以這麼帥啊


別羡慕耶  



WASABI 日式自助餐  
官網: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台北 101購物中心四樓  
電話:02-8101-8166



【相關網誌】
  
  2010.06.22
<台北>帶著熊mo很難裝氣質 故宮晶華多寶閣下午茶  
  2010.06.10
<台北>走進古典裝氣質 故宮晶華 




PS:有人說優惠券找不到,剛才特別替大家找了一下
        有需要買的人可以點這邊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EAA01-A47289091&c=A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