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8 13    中秋佳節就算沒全家團聚,但最少也要有月餅相陪才叫過節嘛 

好快喔,中秋節又快來了   (別跟我說還有一個月,告訴你!真的一下就到了)    
中國人的三大節日之一,自然馬虎不得   
說到中秋,自然就會想到吃月餅與戴袖子帽   
以前還會烤肉,不過這二年來說是環保,所以中秋也聞不到烤肉香了       
不能吃烤肉,那麼月餅一定要吃才行   
現在的月餅種類真的多到眼花撩亂,甜、鹹、冰、熱都有   
不過憑良心講,我還是覺得要有一、二個傳統式的月餅在裡面才像過中秋耶   
只是全都傳統式也會膩,還好現在流行混搭風   
這也算為大家提供另一種選擇的方式吧  

伊莎貝爾~  我們結婚吧!  
這句口號相信大家都不莫生,不過伊莎貝爾不止有喜餅,現在也有出月餅了喔   
只是........喜餅賣月餅會好吃嗎?  
告訴你,真的  真的很好吃~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正在試吃啦  

這次收到的試吃禮盒正是充滿浪漫紫色系的伊莎貝爾中秋月餅系列 ─ 月之光華 


抽屜式設計簡單大方。外盒也是紙板式包裝,漂亮之餘還可做環保。重點是送禮體面又大方呢


就是這樣一拉即可,夠簡單了吧


每次吃月餅都嘛要像尋寶似一層層拆開,其實過多的包裝真的沒有意義  
包裝的成本一定是加在商品上,而且也製造了許多拉圾很不環保呢  
重點是如果這天一家人選擇在外面野餐賞月的話  
這盒拉開就可以看到喜歡拿出來吃就好,選好再一推即收  
傳統的那些你還要找個人幫你拿一下蓋子什麼的  
吃完空包裝一堆也難處理,真的很累呢    
別忘了,中秋賞月也是要優雅的吃月餅喔  

這的系列主打 ─ 世博味。意思就是一盒裡面就能品賞全世界的月餅風味啦


盒子背面居然把全部月餅的成份及營養都標示的清清楚楚耶。這樣享受美食之餘也不怕熱量過頭了


講了這麼多,最重要的來了  
現在就來看看這盒月之光華到底藏了多少美味祕密吧  

諾葉方舟(蛋奶素)x4


下方的是糖霜餅,搭配上面杏仁的香、酥口感,整個超讚的啦。很香卻又不會過甜喔


鮮果月餅


外皮是Q嫩的麻吉皮,裡面則是水果椰果。很特別,很好吃


水蜜桃口味:外皮的Q搭配裡面水蜜桃椰果的嚼勁,外層麻吉無味配上裡面椰果的甜。整個香氣十足剛剛好


荔枝口味:口感跟上面一樣,不過荔枝明顯甜多了。我跟gumo愛吃食所以很愛,老公就覺得過甜了點


星采酥x2/手製餅乾─楓糖巧克力x3


雖叫楓糖巧克力,可是一點也不會太甜。巧克力帶出淡淡的餅香很適合平衡一下吃膩時的味蕾呢


星采酥:小小一顆非常耀眼


藍莓:外層其實像鳳梨酥的皮


裡面則是濃厚的藍莓醬在裡面


桂花


仔細看喔! 真的有桂花在裡面耶。吃起來有口中濃密中帶出淡淡桂花味呢


醍糊鳳梨酥x4


鳳梨/蕃茄/香柚/葡萄


打開來還有一塑膠盒裝著,以保護鳳梨酥避免拿時碎掉


打開來就聞得到香氣


看看葡萄裡面居然真的是一顆顆葡萄乾耶,可是味道卻是鮮甜的葡萄味道喔





鳳梨:這是鳳梨酥基本款。它不會太甜屬於台式口味,好吃又不黏牙


這天婆婆剛好來,所以便一起加入試吃大會   
其實婆家以前是在做生意的,所以像這種中秋節就會有很多廠商送來許多各式月餅禮盒   
對婆婆來講,真的是看到月餅就會怕   
所以我一開始邀她吃時,她只是客氣的說:喔~  那切一塊一點吃看看啦  
結果呢?   
她吃一口:喜餅可以做出這樣味道,不錯   
等到吃到這個醍糊鳳梨酥後:待會給我一個帶回去吃好嗎?   
婆婆都開口了,自然把二個全奉送上來啊   
重點是,婆婆真的很少主動開口跟我拿口的東西喔   
她都開口了,你就知真的有多好吃了     
說真的,鳳梨酥吃過很多家  
伊莎貝爾這組真的外酥內實料,真的很推喔   
三重有一家門市,婆婆啊~  你放心,你媳婦我一定會去買整盒的來教敬您的啦  

紅豆起士酥x4  (上面都寫起士了,別再猜它是綠豆凸了啦)


烏豆沙裡吃得到一顆顆的紅豆喔!它算是鹹的,裡面雖包起士卻一點也不糖突。好吃


港式小月餅 (蓮蓉x2/烏沙蛋黃x2) 


烏沙蛋黃是我的最愛,來看看它油亮的外皮是不是很可口呢


蛋黃呢?  有沒有看到裡面一點一點黃色?它就是蛋黃喔


很多人怕胖、怕膽固醇過高,所以對蛋黃總是又愛又恨   
吃一顆會怕,不吃又少一味似的怪怪的   
還有 還有一點也是我最討厭的一點啦  
我超愛吃蛋黃的,可是月餅都是中間包一顆或是半顆而以  
所以每次都要擔心咬太大口蛋黃吃掉就只剩烏沙泥了  
伊莎貝爾這顆烏沙真的非常的聰明而且利害喔   
它巧妙的直接把蛋黃與烏豆沙混在一起,這樣既不怕整顆蛋黃太過  
而且保証讓你每一口咬下,真的滿嘴全是蛋黃香氣味呢   

蓮蓉


道地又滿滿的蓮蓉餡,甜而不膩的口感也是讚!


momo:我~  我也要報名試吃


momo:這麼好吃。比比飽了我來繼續幫忙吃他那份好了


momo:走開! 這裡我全包了喔~   要吃,自己去買


中國人真的還是得來點中國風才有感覺嘛~


現在西式節慶過得都比中國節日還熱鬧了   
路上想看到中國風的東西也越來越少   
總覺得生活的空間裡,少了一點點什麼似的  

雖然中秋還有一個月,不過提前吃到月餅居然讓我有種小小的滿足感   
小時的回憶又上來了  
童年的歡笑重新湧上心頭   
邊吃月餅邊跟gumo說著兒時的中秋故事   
看著他們二個認真的眼神  
心裡忍不住規畫起中秋當天一定要弄二個袖子帽來增添過節氣氛   

也許無法改變大環境的變遷  
不過最少我還能在自己家裡延續可愛的小小傳統氣氛   
每逢過年過節都是婆家們一起歡樂慶祝著  
但是其他人呢?
突然想到,好久沒在中秋節送禮了說    
也許今年也該把這份情誼分享給身邊好友才是   

各位,別忘了我們的傳統耶   
如果有人送月餅,記得別嫌怕胖而再轉送出去  
帶回去跟家人一起共享吧  
如果有能力的話,也別忘了身節的親朋好友喔  


如果還沒想好喜歡那種月餅的話,那麼參考一下伊莎貝爾的 世博風 系列也不錯啦    
現在到
9/17前,預購伊莎貝爾或皇樓的月餅,可享75折價惠   
好康都報你知了,心動的話可以點下面官網或活動網站看個詳細   
或是直接點左邊伊莎貝爾小貼紙可得到最新的訊息喔     


活動部落格:http://isabelle2010.pixnet.net/blog
伊莎貝爾網址:http://www.isabelle.com.tw



PS:差點忘了跟大家講好康的  
     現在加入伊莎貝爾貼紙串聯還有機會免費試吃另外一組 ─ 月之芳澤 喔 
     詳情請自行點活動網站或是左邊的小貼紙 
     最後,別忘了幫我下面的圖推紫色那個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