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8 19 PM 06:38        地點:家裡

你沒看錯!  你真的沒有看錯!  
momo真的在幫咕比擦屁股,而且是擦便便喔      

咕比不是不會自己擦,不過他真的就是懶!  
心情好時會自己先擦一下,然後再叫我去幫他看有沒有擦乾淨啦  
大多時候他都是坐在馬桶上大喊:我好了~  我好了啦~  

晚上的廁所又傳來:我好了~  咪咪~  
因為我在回留言,所以就坐在位子上:自己先擦一下啦,我等一下再去  
沒想到居然傳來這句   
咕比:咪咪你快點來擦啦,不然妹妹又擦不乾淨   
天啊~  這句聽起來怪怪的耶  
衝進去一看,我家momo真的很認真在幫咕比擦屁股喔  
真的不得不誇一下momo的觀查力  
她每擦一次就會把衛生紙先對折再丟進馬桶裡,然後再抽一張新的繼續擦  
邊擦還會邊看那裡不乾淨耶 

天啊~  天啊~  天啊~   
居然一個二歲的女生在幫一個五歲的男生擦便便啦  
厚~   我無言了  


momo:哈哈~  我也會擦屁股了喔。而且是幫別人擦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