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8 12    原來在室內吹著冷氣也可以舒服自在的玩沙呢

Y17好像有小人的台北人都知道這個地方   
不過這天之前我真的不知,我真的很俗    
哈哈~ 

才跟婕寶麻說我家momo想婕寶,沒想到隔二天婕mo就一起出現在Y17了  
當然,這是婕寶麻帶我來的啦   
婕寶麻真的是我見到最認真於小人生活的事的麻麻了  
他們母女二的生活真的超精彩的,而且全是有意義的事喔   
我很羡慕也很佩服婕寶麻的毅力,她一個人帶著婕寶可以跟人到清境過夜  
帶著婕寶去參畫畫、運律課等等   
反正都是些多原化發展的活動,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好汗顏呢  

簡單介紹一下Y17的背景  
位於Y17三樓的親子館是為六歲以下的親子專門設計的  
除了硬體之外,每日還安排不同課程讓親子在遊戲中學習成長  

Y17一天分三場次,一張門票三個場次都可隨時進出  
不過場與場之間的清場時間是全部都必需出來的   
因為這個時間他們會做全面的消毒與器材整理  
說真的,這裡真的可以感覺很乾淨  

至於裡面有那些硬體呢?  
東西真的很多樣化,所以就讓今天的二位小麻豆來為大家做簡介了  

進入Y17後,請先到服務台買票  (票價最後再為大家說明)


這邊只有一樓有怡客咖啡。所以想吃早餐、午餐的人都可以來這  (或是自己去外面買啦)


我跟momo的早餐


話說我四點要趕回去接咕比下課  
所以跟婕寶麻二個就想說那就要早點來,從九點半的早場開始玩起才划算   
沒想到我們都太高估自己了,結果二個人弄到十點多才進場   
哈哈~  

三樓出電梯右轉即可看到親子館入口。 大人要穿櫗、小人就隨便   (我不確定這邊有沒有賣櫗子)


以下是每天開放的三個時段。中午是休一個半小時,所以大家都是利用這時再出去吃午餐兼休息


我人都還在外面穿襪子,我家momo就直接衝到這裡來冒險了


momo:從吊橋走來過就是一大片球池喔


momo:好多球球,真好


球池上面就是錯綜複雜的管道,每個管道盡頭就是小人最愛的溜滑梯了


婕寶:大家猜猜我是誰啊


婕寶:今天好早起來,害我的心情有點不美麗說


momo:不然來尬車好了,這樣精神會好一點喔


婕寶:可是精神不好開車會很危險吧


婕寶:看吧!真的造成交通大打結了啦


早場的11點都有專人安排不同的活動。這天是大姐姐說故
看到婕寶了嗎?是的,只有她乖乖坐著聽完故事。而momo呢?  (婕寶在最前面的右邊第二個)



momo從沒參加過這活動,所以根本不管大姐姐就自己跑開玩自己的去了


這邊有很多適合小人發展體能的物件


這區是"旋轉追風"。有沒有很給它"浪漫"


momo:人家也要裝浪漫一下


momo:這張大家覺得如何啊?


都說這裡"傢私"很多了。這區是適合年齡較低小人的益智小玩具


momo:溜滑梯還是人家的最愛


momo:不過這個毛毛蟲也不錯


momo:只是怎麼我從後面躲進去,出來還是一樣被咪咪抓到呢


婕寶好利害喔。她幾次都搖到差一咪咪就要翻過去,最後自己嚇到馬上搖回來。嚇死我們了


momo這點就差婕寶一截


這頭是適合年齡大一點的小人玩的益智玩具


婕寶:我最愛釣車車了


momo:蓋章比較好玩吧。不過.......這邊的章好像壞掉了耶,怎麼都蓋不出來啊?


這區是魔法DoReMi。這邊有很多小樂器可以玩


momo:先來傳統一點的打鼓


momo:然後就要升級到重金屬了


momo: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走體能這條路啦


momo:看吧!我真的成功了


女生終究還是女生。最後還是相約打拌去


momo:誰說的,我其實也很閒慧喔


momo:先來看看冰箱有什麼


momo現在很會玩拌家家酒。她會假裝吃東西,而且嘴巴還會自己發出ㄇㄚ ㄇㄚ聲喔


momo:妹妹你不要混啦,快去看看裡面還有什菜。等會我們要開店了耶


婕寶:東西這麼這麼亂怎麼看啊?


momo:算了,還是快點準備我們待會要賣的東西就好


婕寶:可是我們站這麼久,都沒有客人來耶


婕寶:一個人顧店,真的好無聊喔


就在此時.......我家momo放著大門不走,居然給我直接爬牆啦


婕寶比較小,所以讓他坐的這邊後面有個靠的


結果玩的太hight,momo整個人真的就這樣往後飛出去了


這個真的還蠻好玩的,二個是玩的很開心所以也越盪越高   
結果一不小心momo沒抓穩就整個往後摔出去  
一摔在地當然先大哭起來,嚇得我趕緊抱著他秀秀叫他不要再玩了  
沒想到我家mo大姐眼淚邊滴,人呢? 照上不誤  

12點半清場時間就跟婕寶麻來一樓的怡客吃我們的午餐


婕寶這時真的快睡著了,她真的是邊睡邊吃


momo其實也有點歡,只是看在食物份上免強打起精神來


距離午場二點的進場還有一點時間,不過二個小人想睡又不肯睡就只好帶來一樓的這個書店裡看書


沒想到二個小妞看到電玩眼睛又亮了起來。不過我們並沒有投錢啦,反正她們看營幕動畫就很高興了


進來後發現還有這個小人藍球可投


momo也給它挑戰攀岩,不過沒有成功就是了


婕寶呢?她終於睡著,所以momo為盡照顧之責都會三不五時跑過來"陪睡"一下


momo看到婕寶的照片會叫"寶"  
現在的momo變得很會講話,婕寶自然就發展到叫二個字了  
不過她的發音很奇怪,因此婕寶都會被他叫成:吉~ 八~"   (自己唸出來就知什麼義思了)   
婕寶這天被我們放到汽球房睡覺,而我跟婕寶麻就到外面聊天去   
momo自己會跑來跑去找樂子玩,玩一會我就會問:婕寶呢?  
momo就會很緊張的跑到婕寶那邊去指著婕寶:吉 八   
哈哈  
婕寶麻好像還沒聽過momo叫吉八,因為mo在外面是真的很不愛開口說話   
希望下次她聽到時,千萬不要暈倒才好  

這天午場是大姐姐帶動唱


momo一樣站外面看看後............


她竟然給我跑到大姐姐後面的台上玩起躲貓貓來了。唉~


等婕寶醒來後,我們就帶他們二個進來玩沙


這裡的白沙非常、非常的乾淨,乾淨到讓我真的很難想像這會是一個大眾空間裡的沙子  
沙區入口還貼心的放著一把噴槍,玩出來就可以噴一噴身上的細沙   
如果有要來的話,建議可自行帶一套小人衣服更換  

太晚進去,結果momo還很大方的自己硬擠過去跟人家玩車子


婕寶則是很安靜的自己玩自己的


momo:咪咪你看~  我挖的沙喔


momo真的很不怕生也很坐不住。一下玩這個、一下弄那個。忙的很


momo:不是說給人家玩,幹嘛還管我怎麼玩嘛


這時候因為也三點多了,所以我便帶momo先行離開接咕比去   
其實這天我們二大二小真的玩的還蠻盡性了啦   
二個小人玩他們的,我們二個大人就盡情聊我們的    
這邊安全設施還算不錯,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 
(也可能我跟婕寶麻都算是粗心的媽媽吧,我們真的沒什麼在顧小人  )   
這邊我覺得比較要擔心的反而是小朋友耶  
因為有些小朋友是真的會比較"故意",這時候當媽的人自然就要出來"排解"一下了  

Y17每個月的活動都不太一樣,暑假期間還會有特別企劃  
像每個禮拜一的晚上七點就有造型小點心現在教大家做  
活動很多啦,有興趣的話一樣請到官網查詢最清楚   

門票方面 
這邊門票叫親子票:就是一個小人配上一對家長一張票。也就是說是算小人的人頭啦    
一張原價$450元    
買六張送四張=10張 $2700元  (一張$270元)   
買14張送16張=30張 $6300元  (一張$210元)   
因為門票是沒有使用期限,也沒有規定要購買人才能使用    
所以建議想去的人可以左右鄰居、親朋好友一起"揪團"方式湊到30張,才最便宜   

營業時間  
早場 09:30 ~ 12:30  
午場 14:00 ~ 17:00  
晚場 18:00 ~ 21:00   

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官網:
http://www.y17.com.tw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電話:02-2343-2388


ps:這個禮拜六 (8月28日)我跟幾個媽媽會到y17去  
這篇原本是上個禮拜就該先po出來,順便揪團一起買門票啦  
後來30張門票已經全部被認購完畢,所以就無法再邀大家一起"團購"   
不過呢,一樣歡迎想來的人大家28日一起來Y17聚聚   
只是我手上真的沒有票了  
如果你有票當然最好,如果沒有的話,幾天內要湊到30張是有點難 
不過我想湊到十張應該就容易一些  
所以想去的人不妨出個聲,也可以找人一起合購門票喔  
別忘了,門票可以多買一些下來,因為它是沒有期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