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7 31    第一次住到房間還有個大陽台,果然好有巴里島風喔 

這次的澎湖之旅由大哥家負責行與住  
此次住的"我行我宿"還真的是到了門口才知住的地方在那裡  
原本擔心住房品質卻在一進房內馬上露出大大笑容  
天啊~  真的好有巴里島風喔   

我行我宿是整幢式民宿,離馬公市區不到十分鐘車程喔


門口的紫娃娃有沒有很眼熟?我問過老闆,這家跟"薰衣草森林"沒有關係啦。這畫是別人送老闆的


一進去則有小小庭園造景


一樓櫃檯還是木船造型的喔


這邊的房間全用澎湖的鄉來命名,此次住的是二樓的"望安"


這次一共訂了三間房間  
我們家住二樓的四人房,婆婆跟大哥一家剛好全在三樓也都是四人房  

我們住的這間三面採光,每個小地方都可以看到老闆細心佈置的巧思


最驚訝的是這間居然還有獨立陽台喔


中間還有充滿巴里島風味的沙發。而gumo因為剛從海邊玩回來而累倒在沙發上


房間一進來就聞到淡淡既熟悉卻又想不起的香味,原來在房間四週都有乾燥花藏匿著


房間不小,而且到處都可以見到巴里島風情的小物


茶具及茶包、咖啡包是必備品。房裡除了有礦泉水外,在樓梯間還有冷熱開飲機24供應熱水


房裡還有一個小冰箱喔


因為要在這裡住三天二夜,所以晚上大家就買了一堆零食、飲料回來冰著  
澎湖真的很熱,房裡有獨自的冰箱真的好~重要喔

化妝台、吹風機、衣櫃該有全有


房間還有液晶電視喔。另外還有網路可上網


要住三天,獨立衛浴也很重要


這邊廁所真的很乾淨。外宿時廁所只要乾淨,心情就好大半了


接著來看看陽台吧


陽台是木製地板,整個就像在渡假小屋般。心情整個大大放鬆了起來


gumo一看到戶外桌椅還真的很"熟"的躺了下來


momo:剛才去海邊游泳真的很耗體力耶,現在當然要先吃東西嘍


沒想到大哥房間就剛好在我們樓上,而且他們的陽台可以直接對到我們的陽台呢


拍照時,gumo一直吵著肚子餓  
今天是早上的船到澎湖,不過房間要下午三點才能進來   (早上的房客還沒退房)   
所以民宿大哥把我們的九人座開來給我們,順便帶我們去早餐街讓我們吃早餐就先回去了   
澎湖大家都來三次了,所以就很熟練的直接先到西嶼那邊玩起   (遊記下回再寫)   
來澎湖一定要玩海,所以幾個小孩下午便在某處海邊玩得不亦樂乎  
看看mo的上衣,這件很明顯還是咕比的   
我家momo這個暑假玩水玩瘋了,只要見到海就二話不說的直往下衝  
玩水玩完大家就直接先回民宿洗澡、休息  
幸好,每次外宿我一定會帶沖泡式濃湯及零食  
這些都是預防晚上肚子餓時用的   (有時不見得住的附近都會剛好有吃的,所以帶小人這些東西算是必備品)   
這個陽台真的很棒,完全附和我的需要  
因為gumo吃東西都常屑屑掉滿地  
民宿雖然不用我打掃,可是我很怕甜的東西引來螞蟻之類東西  
畢竟這邊是要住上二晚的耶  
剛好這個陽台乾淨又舒適,重點是它圍牆非常的高  (咕比站起來還看不到外面)
讓小人在這裡吃東西真的是太適合不過了啦 


gumo二個剛好可以在這邊吃東西,這下不用怕這二個給我食物滴滿地了


傍晚這邊的風徐徐的吹著非常的舒適、涼爽,真的一點也不熱喔


第二天早上momo就又在陽台吃起她的早餐


這邊就算打翻也不怕,所以我還讓她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吃,我則進去...........上網


陽台下方是民宿的庭園,這裡真的佈置的很棒


左邊這幢也是老闆的民宿。如果洗衣服的話,可以拿到這裡的一樓脫水喔


看看咕比那個還沒睡醒的臉。每天早上他都嘛是最晚醒的那個


從右邊過去好像還有小草皮,不過我沒走過去就了


momo最喜歡這個小哥哥了,這幾天都嘛一直找他玩


晚上當然有去三樓看看其他二間房間  
說真的,另外二間雖然也是巴里島風,可是整個風情又完全不同喔  
二間都很大,而且也非常漂亮  
原本有想拍照的,不過大家剛回來都很累,所以我也不好叫大家不要進去等我拍  
等傍晚去他們房間時,房間當然早就亂了  

澎湖的民宿大多會幫你代訂機、汽車  
如果需要行程規畫或是景點代訂都可以事先找他們  
像我們是來回船票、住宿、三天的汽車及海上牧場這些,全部都是直接請民宿幫我們規畫、代訂  
因為全是由民宿負責,所以全部的費用也是直接跟民宿老闆結帳即可  
結帳則是最後一天離開前結就可以,真的很方便喔   


我行我宿  
官網:
http://www.be-my-house.com/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東衛里東衛171-10.11號
電話:06-922-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