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8 11    哇~  有沒有看到一隻隻黑色的企鵝在桌上跳舞啊

這麼特別,在北極裡面居然能看到企鵝?  
不用想,這當然又是冰雪聰明的祐麻找來的點嘍   
啊!  祐麻說不能把她說出來耶  
不對!祐麻只說不能說她也有來   
還好,我只說這個點是她找的,其他什麼也沒說了喔      

這裡其實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不過經過好多次居然始終不知有這家耶


從店門口就不難看出"北極"的味道有多強烈了吧


裡面真的給你有很極地的感受


遠處望過去。像不像一隻隻企鵝在桌上跳動


店內巧妙利用燈光營造出北極光的錯覺


一上二樓,企鵝家族已經列隊歡迎你了


在前一天祐麻就先傳網頁給大家,除了方便認地址外也讓大家了解一下這家店的風格   
當時就看到有人介紹二樓的佈置也非常具巧思  
等人之餘,我便開口問了店長是不是可以上二樓拍照   
店長:因為客人不多的話,我們二樓是沒開放的  
這點我非常能理解,人不多之下總是要節省不必要開銷 (例如電燈、冷氣)  
就在我打算放棄時,沒想到店長居然說:所以請你等一下,我請人上去幫你開電燈喔  
哇~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耶  
人家二樓明明沒營業,卻還專門為你去樓上開燈,而且還連冷氣都開喔  
這時我只能說這家店果然十分聰明,而且完全懂得行銷  
這年頭藉由部落客的網誌找上門的客人已經非常普遍了  
聰明的老闆做的只是讓客人拍拍照而以,他們完全不需要花任何宣傳費用喔  
可是帶來客群卻可能是成等比倍進的  
所以我想講的是:那些不給人拍照的店家到底在跩什麼嘛      

二樓最吸引目光的是這口井了


還有,樓上的企鵝是白色的耶




這時才知道為什麼要開燈!看到那顆"北極星"了嗎?它會一直變換不同顏色喔


這口井直通一樓,所以北極星的燈光變化也會帶動一樓的燈光視覺效果呢  

吧檯的設計也很引人注意


等不到人,所以先請服務生送來menu看看


真的!這天我真的嚴重覺得我被耍了  
平時聚會,菲麻永遠都是第一個到的人  
這天我都等快半小時了喔,居然還沒來半個人  
而且慣例祐麻都會先訂位的,今天居然也沒訂位   
第一次打了過去  
祐麻:我還在公司啦,菲麻出去了啊。歡娘說他在士林捷運站了,應該快到了吧  
菲麻:火車誤點我也沒辦法,我還在還沒到台北車站耶   
歡娘呢? 很好,我沒她電話  
繼續等,已經快一小時了   
祐麻跟菲麻電話居然都沒人接,那個說在捷運站的歡娘一樣還是沒出現   
當下的我開始猶豫,現在是要偷偷溜走呢,還是直接叫東西來吃算了  
幸好祐麻跟歡娘此時同時進門   
搞了半天,歡娘居然在捷運站迷路啦   
厚~  那個祐麻手機沒電,我就剛好沒她另一隻的電話號碼  
真是有夠扯   

套餐 湯:算是健康湯品吧,不難吃就是了


套餐 麵包:味道還不錯,不過這天都拿給小人吃


套餐 沙拉:味道一般,不過蠻清爽又乾淨,不錯


黃金南瓜焗墨魚麵 $280:事前看了大家的評價一致大推這道。它果然有夠好吃的啦


這是用真的日式南瓜下去焗的喔,裡面用頂極墨魚汁去製的麵條


其實南瓜味不會很重,整個麵有濃濃的奶焗香。最特別的是它的蔬菜都好大一塊喔,而且裡面還有整片的墨魚
這道真的很好吃。雖是焗烤,可是裡面吃起來卻是滑潤的口感。麵條在嘴裡咀嚼時才會散發出南瓜香氣喔


momo:玉米切這麼長嘴嘴怎麼咬嘛


來介紹這位第一次出現在我網誌裡的成員 ─ 歡娘


工商服務一下  
歡娘目前有兼職在賣小人的衣服、雜貨、鞋子等等     
不過網拍她算是新手啦,而且真的是剛起步而以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她部落格去看看喔  
她的東西都非常便宜,而且種類橫跨蠻多項的  
(其實很多東西是姐妹淘想要,所以她就好心兼賣)
歡娘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echo0702
反正看看不用錢,有喜歡的人就直接找她嘍     

這是歡娘點的,名字我忘了


那二管應該是中卷吧,黑色就是我那種墨魚麵下去炸的


中卷裡面是包櫻花飯,聽說不錯吃。不過這道可能比較適合胃口小的人啦


小菲一來就整個黏在菲麻身上,幸好祐麻非常會拐...不是啦,是哄小孩,這才讓小菲慢慢笑了起來



貪吃的mo一看到歡娘的墨魚麵硬是吵著要,還好歡娘非常大方的讓mo盡情吃到夠
只是momo的吃相真的很....................



小菲:哇咧~  momo的吃相怎麼越大越誇張啊


什麼什麼水果茶:這是菲麻加價升級的。它的味道很怪,怪到菲麻叫我們每個人都要喝一口
它喝起來真的就是"怪",可是怪到很好喝耶。怪到大家都猜不出到底是什麼,可是一致認為它─真的很好喝


套餐 紅茶:就很soso的一杯紅茶


momo:大家都吃完了,可是我還有偷藏一包餅乾喔


momo:看到相機就是ya~  就對了啦


小菲:不要看我啦,人家會害羞


小菲:還看! 討厭啦~


momo:有的吃就是娘~   娘!我還要。 啊~


我家momo真的就是這麼好拐,誰給她吃的,她就向誰靠過去  

一向不來電的mo菲定律,這天二個小妞卻意外來電


二個從互看到互笑,最後二個人就一起到一旁玩了起來


只是我很懷疑,momo講的話菲真的聽的懂嗎


今天整個照片裡面,居然只有這張有菲麻       她今天穿很性感耶


我們今天在忙什麼呢?因為歡娘今天帶了這台來。她也是第一次用,所以大伙全忙著研究"怎麼拍"


是的,今天最亮眼的主角就是它了啦


今天四個大人分別叫了四樣不同的套餐   
問了一下,這邊的餐點都還不錯吃喔  
而且價位也不貴,氣氛又真的很棒   
它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而以  
如果想要聚餐的話,這邊算是蠻不錯的一個點喔  

這家名片很特別,它是半透明體。有來別忘了拿一張做紀念耶




北極光創意料理  
網站:
http://0228367755.tw.tranews.co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   
電話:02-2836-7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