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9 04 AM 11:04        地點:三峽 皇后鎮        主題:烤肉嘍                         Photo By Panasonic GF1

現在的同學會好像很少有在烤肉了吧  
 
這天是參加老公的高中同學會,印象中他們的同學會好像都在烤肉耶   
gumo算是第一次烤肉,所以從頭到尾都很好奇   
明明還在試溫度,不過咕比卻老在問:可以了嗎?   
最後老公同學拿了一小片肉給咕比烤,順便試試溫度   

這天還蠻熱的,幾個小朋友最後受不了便圍著水桶玩起裡面的冰塊起來   
看來烤肉真的不適合這種小人   
不過同學會嘛,重點是在大人身上   
雖然大家無法時常見面,不過彼此都很珍惜這份友情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突然....我也想念起我的同學了..............................
   

  



時間:2010 09 05 PM 02:02        地點:家裡        主題:變形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前幾天下午正準備帶momo去接咕比下課   
通常這時間都會遇到中庭幾位阿嬤   
阿嬤們都很喜歡gumo,有空就會找他們聊一下天   
這天阿嬤們卻說:妹妹現在臉形變了喔   
我:因為剪短頭髮又曬黑吧,現在變好醜喔   
不知是不是我自己先說醜,沒想到阿嬤居然說  
阿嬤:對啊,以前是比較可愛啦。不過小孩本來就臉形變很快啊!現在是轉成小朋友形啦   
天啊~  這也表示momo是真的變醜了    

唉~  我自己都覺得mo以前比較可愛了,何況別人   
早知道就不該剪頭髮了,剪了也沒有如傳聞般長快一點    
早知道就不要帶去曬黑,一白遮三醜可是老人家傳下來的佳言耶   
現在還能怎辦?  
假裝看不到好   






時間:2010 09 06 PM 04:49        地點:蘆洲 重陽公園        主題:足球小隊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是的,我家咕比現在是足球隊員了   

咕比幼稚園今年開辦了足球課,足球老師是外面另聘的  
雖然這是第一屉,不過老師說他們明年五月可是要參加一年一次的幼幼級足球比賽      
沒想到咕比連走路都會跌倒的人,現在居然要給我去足球比賽啦  
我:我兒子很會跌倒,你不怕他上場比賽人家還沒搶球,他自己就先跌倒送球給人嗎?   
足球老師:不會啦。踢足球可以訓練平衡與協調感啊,況且你兒子真的很棒啦   
其實我也知老師應該是不好意思嫌棄啦  
加上他們要去比賽主要也是志在參加而以   
不過當媽的我還是很興奮就是了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所以我特別帶momo去看他們練習   
沒想到momo居然不怕也想跟著玩耶  
最後她還真的很自然的跑到咕比旁邊坐了下來,跟著一起聽課  
不知老師收不收二歲的小孩喔,不然蠻想讓momo一直去玩玩的   






時間:2010 09 07 PM 05:25        地點:家裡        主題:有容"乃"大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有發現momo有什麼不同嗎?  是不是身材變好了呢?    
話說我老公還真不虧是宅男耶,與凡線上訂購的東西真的很多   
他從液晶電視到沙發,然後床組到跑步機;吃的、喝的、日常用品現在想到就給你上網直接訂  
商品單價從數十元到數十萬元全都有 
老公:網路買又沒比較貴,你開車出去的油錢還有我的工錢就不止這些了  
我:是啦,你以為你是"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大老闆喔     

這天老公半夜睡不著又說要上網買喉糖  
老公:有沒有要買什麼?快! 
我:幫我買內衣吧,正好我前二天有看中二款   
結果老公還真的幫我上網買了  
邊買還邊說:現在內衣還真多花樣耶,那你要不要連內褲配一套一起帶啊  
(算我俗!我內衣習慣穿專櫃牌子,畢竟這種貼身衣服真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比較舒適又不會變形)   
(沒想到現在網路上的居然各種專櫃品牌都有專區在賣了耶,真的超方便的)   

下午收到內衣自己要先試穿一下  
沒想到我在穿時,momo居然自己也拿起一件跟著穿了起來   
邊穿還會邊指著自己說:momo~  momo奶奶耶~  
原本她是直接穿在外衣上,後來看我脫衣服試穿時又照學了起來   
這時我跟老公正在研究這件的肩帶到底要怎弄   (現在內衣肩帶還真複雜)   
要不是咕比叫我們看,我們真的還沒注意到mo居然脫下衣服直接穿上內衣了        

其實我有來的得拍下他光著上身穿內衣的照片,真的超爆笑的啦   
不過礙於尺度問題,所以還是留著我們家自己欣賞嘍    
後來要幫mo把內衣脫下他硬是不肯,嘴中還一直吵著意指那件是她的了   
最後只好幫她穿一穿,來張性感照嘍   

如何?身材真的不錯吧  


   



時間:2010 09 09 PM 07:53        地點:家裡       主題:永遠的偶像                           Photo By Panasonic GF1

momo是咕比的專屬女傭;咕比是momo的天王偶像   
不管咕比做什麼、說什麼、吃什麼,momo都要照學才行  

所以像照片中這樣的情況不時都可以看得到   
只要momo發現咕比很hight時,她就一定會馬上查看咕比又在做什麼   
這樣聽起來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其實不然   
因為我家咕比永遠只會找碴,想要他做"好事"根本不可能   
所以啦,我家"吵死人"真的不是沒原因   
咕比做怪,momo小做怪  
唉~  






時間:2010 09 10 PM 04:02        地點:台北 Hello Kitty餐廳        主題:kitty姐妹花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是第一次見Eunice本人,她比我想像中開朗多了  
每次見到她的照片總是放空狀,所以我特別注意一下本人是不是也如此   
其實看人真的還好耶,而且她非常大方又隨合   
這天小熊跟TOYOTA又吵成一團,只見Eunice完全路人甲姿微笑看著他們二個   
對啦  對啦   
女生就是要這樣才叫女生嘛   
 
算我有私心,這天我故意叫momo要跟姐姐坐在一起吃東西   
果然,我家momo跟氣質姐姐在一起後,好像真的有一點點氣質起來了耶   
哈哈~  

不過這天在這個最浪漫又可愛的kitty餐廳裡,最吸引人的卻不是這二個小妞喔   
當天最佳造型獎其實大家應該可以猜得到   
沒錯,就是 ─ 粉紅小熊   
小熊被熊麻打扮得一身粉出場,果然粉娘    
 
想看小熊的造型嗎?  現在就看我們四家誰先po食記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