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7    沈浸在古典風裡的味覺享受                                                                               Photot By Panasonic GF1

中山北路附近有好多家光看就很優的餐廳  
假日想吃點好的又不想跟人擠時,這邊常是我們第一選擇   
不過沒訂位的話,這邊的餐廳要吃手腳就要快喔   
不然一樣也是要排隊的啦   

這天下午跟朋友邊小噗噗邊喊餓,所以老公乾脆時間一到直接開車接了咕比就直接去吃飯   
今天來的是"川府"  
這家之前經過幾次,每次路過都被裡面傳出來的特殊香味給吸引住   
不過只要是吃飯時間,門口也是大排長籠的   
所以趁著五點不到,當然就直接給它走進去嘍  

川府可是獲得十大消費滿意獎的麻辣店喔


光從外面看進去,一定會被裡面的乾淨與裝潢嚇到


一進去撲實現代化的設計及愉悅的爵士音樂,實在是跟一般麻辣火鍋店感覺大大不同


這裡的裝潢可是出自名家設計的


有可私人用餐區,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


右邊狀元;左邊探花表明這裡的麻辣可是狀元級的呢


今天來的早,所以最佳私密座位就是我們的啦~  這樣就不用擔心gumo給我打擾到其他人了


這裡還有一大片落地窗可欣賞中山北路的美景


這裡不管是整體氣氛還是取餐動線都非常的大且流暢,難怪能得獎


它的湯頭有6樣讓人選。來這麻辣底是一定要的,另一個就選田園蕃茄嘍

這邊是算人頭吃到飽   
肉類是看menu由服務人員現切後,再送上桌   
其他食材則自行取用   

安格斯牛





頂級無骨牛小排


肉的色澤真的很漂亮吧   
其實肉的選項變多的,後來再叫的就沒再拍了   
不講的話,真的很不像是吃到飽的水準吧  

其他類選項也很多,而且都很乾淨喔


中間白色那個是曼波魚皮耶,QQ的很好吃;右邊是鮑魚喔


來看看這食材區,每樣都整理得很乾淨吧


這邊很特別的是還有一些是醃的肉類,煮起來的味道也很不錯




這裡另一個特點就是海鮮類的類特別多,而且都很新鮮又好吃呢


像麻辣鍋重要的配菜自然一定有


熱飲方面有花茶


左邊汽水區是免費的;右邊的就要付費了


火鍋的靈魂─沾醬區


連沾醬的盤子都這麼藝術感


一樣。我家沾醬一律都是老公親自調配


吃火鍋除了少數幾種外,我還是習慣沾醬來吃   
醬很重要,在我火鍋食記不止一次再三提過   
而我是真的很不會弄啦,所以每次吃火鍋非得我老公親自去弄才行   
千萬不要跟我說加沙茶、醬油什麼的就好  
告訴你!同樣這些東西,可是放的比例不對,出來的味道真的就是不一樣啦  

這裡冰淇淋有二種牌子,其中之一就是哈根打達喔


水果也是好多種


還有蛋糕喔


有沒有發現,這裡不止裝潢就連食材都很有五星級水準


咕比每次坐不到十分鐘鐵定開始東倒西歪


如果有來的話,很建議拿這個鮑魚塊喔。因為過年婆婆都會買"車輪牌"鮑魚,這個吃起來真的跟那個很像


momo:這裡不錯,還可以看到對面公園耶


咕比:對啊,一整片的玻璃真少見


只要咕比在,mo就真的很難"安份"。二個最愛的是躲桌下了


這裡的水果很甜,而且甜的自然。不像有些都是泡糖水的


它的蛋糕也很吃好喔


第一品牌的冰淇淋,好吃就不用多講了


momo:來這裡我就可以自己吃一根,都不用跟其他人共家喔


為了冰,這二個終於肯乖乖給我坐下來了


momo很愛學咕比,所以咕比都會故意做一些mo做一定失敗的動作讓她學。然後就可以大聲笑她了


咕比:哈哈~ 妹妹又被我騙了啦


咕比:哇咧~  笑太大聲,結果冰冰流到一巴了啦


這裡不管是從任何座位區到取菜動線的路都是非常寬暢的


結帳時發現它們的名字居然是小小四方型啦。店家說這裡的名片會隨季更換,歡迎大家來收集呢


來這裡吃火鍋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它實在是有別於其他家麻辣火鍋店   
東西好吃、裝潢高雅、音樂悅耳   
愛吃麻辣火鍋的人真的可以來嚐嚐喔    

川府   
官網:
www.lll.url.tw    
消費: 
   小孩  (100cm ~ 140cm)   $200   
   午餐 (週一到週五 11:30 ~ 16:30)   $399   
   晚餐 (六日、例假日全天 16:30~ 02:00)   $499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47號   
電話:02-2883-0628 

{芝山店}
地址:台北市福國路52號  
電話:02-2835-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