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9 11 PM03:45        地點:三芝 陽光別墅        主題:螳螂                 Photo By Panasonic GF1 

momo成天就喊著"游泳"   
現在只要開車經過任何橋下有河的地方時,momo一定興奮指著橋下大喊:游泳!momo游泳   
所以這天婆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三芝時,我們便直接答應  
因為......三芝社區裡有山泉游池可以玩到翻   

三芝平時沒有人住,所以每次過去都要先打掃一番   
這天院子弄到一半就聽到大哥的小朋友們在大叫  
原來發現一隻好大的蚱蜢喔   
沒多久大哥又抓到一隻螳螂,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活的螳螂耶   
它真的很大一隻,比我的拳頭還大   
看到它我第一句話是:快~ 抓住喔,我去拿相機   
婆婆:這也可以照喔,你真的是小孩子耶  
我:.......................................
唉~  人家有顆赤子之心嘛  







時間:2010 09 12 PM 04:49        地點:三重 介壽廣場        主題:見kitty就笑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得知三重新開一家大創百貨後,趁著下午沒事就帶gumo一起來逛逛   
沒想到一進來momo馬上被這台大kitty馬車給吸引住  
momo愛kitty的程度遠超過我想像的了   
前幾天mo把玩具亂丟被我罵,我便說要把kitty全丟掉   
mo一聽就把二隻kitty娃娃抱在懷裡不理我   
當下氣得我伸手去打她懷裡的kitty邊罵:momo壞壞咪咪就打kitty   
沒想到momo居然哭了耶,而且每打一下她便哭的更大聲  
這真的比打mo還有用說  
之後momo不乖我就打她的kitty,每次都有效喔   
哈哈~   






時間:2010 09 13 PM07:25        地點:蘆洲 家樂福        主題:急涷可樂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有看出來這瓶可樂的不同之處了嗎? 

下午星麻跟佑麻也帶他們的小人一起來看咕比練足球   
結束後我們三大四小便到家樂福去吃晚餐   
沒想到就在我去登錄停車卡時,他們幾個就聚集在這台機器前研究了起來   

這台其實之前有就有見過,不過一直以為只是一般販賣機而沒好好瞧它一眼   
沒想到它居然是急涷凝冰!   
沒聽過這名詞了吧?  它可了不起了呢  
這瓶掉下來時是液態,聽清楚!它是水狀液態的喔   
然後你輕轉一下蓋子讓空氣有一點點跑進去就好  
此時把瓶子上下倒過來輕搖幾次  
接著呢...........................它上面居然就結成碎冰了   
利害了吧!   
所以照片裡可樂最上方那些都是碎冰喔   
除了可樂,這裡還有雪碧也有同樣功能     

這天晚上我就有先po上噗浪及FB了   
經過大家研究討論結果,目前在很多地方都有這台機器   
所以下次大家經過販賣機時,記得停下腳步看看是不是急涷凝冰的吧   
對了,這一瓶是30元   
它沒有比較好喝,所以完全是買來好玩的而以啦  






時間:2010 09 14 PM 10:54        地點:家裡        主題:罰站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之前gumo罰站區都是在房間裡的某面牆   
不過我發現站在房裡這二個根本久了變皮,完全沒在怕了   
所以這天罰站了這二個還在給我邊站邊玩,氣得我把他們叫到餐廳繼續站去   

餐廳的電燈是關的,只有走道有燈光而以   
咕比比較俗辣,所以罰站就不敢亂動乖乖站好   
可是mo就不管你這麼多,邊站一樣邊靠過去跟咕比玩   
在房裡又聽到咕比大叫:咪咪你快來啦,妹妹不站好又一直在弄我   
手上拿著衣架衝出去打了momo一下屁屁後,便叫咕比自己先回房間去睡覺   
我:momo不乖,不乖繼續站好。站好不准動,知不知道!動動咪咪  打~  
說完我就獨留她一人回房去了  
這是第一次留她一個人罰站在餐廳,原本打算不用一分鐘她鐵定就會自己跑回房裡來   
沒想到一分過去~   五分也過去外面居然沒反應到超安靜的   
老公:你女兒都沒聲音耶  
我:對啊,她該不會又偷爬上餐桌偷東西吃了吧     
語畢我馬上靜靜的跑出去打算偷看她在幹嘛   
沒想到出去一看,momo真的乖乖的站好,那動作跟我離開時簡直一樣耶   

她看我在看她時也只是望了我一眼就繼續低低站他的,完全不敢亂動喔   
當下我是既心疼又好笑   
我猜想他大概是看到咕比乖乖站好就可以回去,所以不敢亂動吧  
那無辜的臉讓我心疼到想馬上把她抱入懷  
不過我有忍住啦,要不然前面那麼辛苦不就破功了   
我:momo要不要乖乖?  
momo:乖乖   
我:那你要直接睡覺喔   
momo:momo睡覺   
我:好~  那過來咪咪抱抱   
然後mo就緊緊抱住我、把她的頭整個靠在我肩上   
好可愛喔~    
(難怪我老公說我變態,我還真的很變態    哈哈~) 





時間:2010 09 15 AM 09:27        地點:蘆洲 歐圖領袖店        主題:早餐之約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天的早餐之約是咕比同學的媽媽主動邀約的啦   
心想最近老是跟格友相約出去,結果反而都沒跟咕比同學的媽媽好好聊聊   
不知是不是當媽的人都比較有話題,這天從09:30大伙就一路聊到下午二點才結束   
幸好這天早上momo睡很晚沒跟我一起出門,要不然她那可能陪著坐這麼久啊 

原本大家是想就幼稚園的事大家交換心得  
沒想到越聊越起勁,最後根本整個話題全偏掉嘛   
不過好久沒這樣單獨出來聊聊女人話題了  
感覺不錯,除了不時得擔心老公打來說mo要找媽而以啦    






時間:2010 09 16 PM 06:28        地點:家裡        主題:gumo餐盒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在大創買了一些便當小配件後,心裡一直想著找一天來下廚做做可愛晚餐   
這天下午被老公罵:你這個當媽的多久沒煮飯給你的小孩吃了啊   
就衝著這句,即使明明就沒買菜也硬是要弄出一頓晚餐來証明我的"賢慧"   

飯一樣是壓模再灑上日本扮飯粒啦   
鳥蛋則是加香菇素蠔油下去煮染上色,這是跟大嫂學的  
筊白筍燙起來切塊好  
芙蓉豆腐六面煎到金黃色再蓋上起司片到溶化掉即可   (親子餐裡有po過食譜)   
因為有漂亮小插子,所以這頓gumo非常捧場的全部吃光光    
對了,咕比說要跟momo交換餐盒,所以右邊這次是咕比的份量啦   
可是沒買菜,不然人家還有好多傢私還沒用上呢  

話說同樣都是飯,可是弄成這個一口吃的大小挑食的咕比反而喜歡耶  
而且不要小看它四塊喔,四塊的量差不多小朋友碗八分滿的量了  
咕比平常在家根本沒吃這麼多,這天最後還吃了mo的二塊飯下去   
接下來要去買kitty的餐盒及咕比的汽車便當盒回來  
這樣以後煮飯也比較有趣多了呢   






時間:2010 09 17 PM 02:57        地點:台北 楓炭火燒肉        主題:新爸媽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是我高中同學啦,他們夫妻目前還沒有小孩   

我喜歡跟喜歡小孩卻沒有小孩的人出去,這樣真的很輕鬆   
相信有小孩的媽媽就懂我在說什麼了  
沒錯,因為他們會十分樂意且希望你把小孩借給他們帶  

一開始momo是坐我跟老公中間,不過她很煩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後來我很生氣:mo你再亂動就把你趕走喔   
此時我同學很高興的對著mo說:過來~  來阿姨這    
就這樣,momo當場跳槽,我跟老公也樂得好好享受難得的一餐   

momo真的很假,而且非常的假喔  
跟我同學在一起時,她很乖而且非常輕聲細語動作又優雅   
晚上是我帶momo開車送他們夫妻回去   
我忘了他老公會開車,所以他老公坐副駕駛座   
momo則跟我同學坐後面   (mo喜歡坐後座,平時她都一個人坐後面)   
去的路上,momo頭靠著我同學的腳安靜的躺好  
安靜到我邊開車還邊問:喂~  看一下我女兒真的有上車嗎?  
同學:她快睡著了啦,你小聲點   
等到同學他們下車時,momo還躺著伸出手輕輕的搖搖表示bye~bye~   

他們走後我車一開馬上聽到後面 咚咚二聲   
紅燈一停回頭一望,我家mo正粗魯的脫下他的鞋子往地下丟   
繼續開車就發現mo的鞋子從外面被丟到副駕座上    
接著mo整個人自己跳到副駕座上然後自己綁上安全帶   
真的同學才一下車,她整個判若二人起來  
更扯的是同學在時,她一付快要睡著樣   
同學不在,她居然在我旁邊扭來扭去,要不就是側躺把腳放到車窗上啦  
厚~  這麼小就這麼有心機,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