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0    只要是女生,有誰能躲開這場粉紅風暴呢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陣子無名界裡莫名吹起一股kitty旋風潮   
沒想到一直深愛寶寶的momo居然也莫名奇妙的跟著潮流走    
也好啦,反正我一向不支持momo愛寶寶   
女生嘛,本來就應該要喜歡可愛風一點才對啊   
要不然我就生一個咕比來玩就好了,幹嘛再多生一個小男生   

是說...........熊麻生的是男生耶,只是小熊實在比女生還愛粉紅趴   
算了,反正人家父母不介意就好   
不像我老公,momo要買一雙藍色的哆啦a夢都被拒絕  
只因為那雙鞋子是"藍色"的夢夢   
真的是敗給我老公了...........................

位於東區這家kitty餐廳,只要經過無不被裡面可愛kitty給吸引住


一進來這張kitty椅子鐵定讓每個人都想坐上去裝可愛一下


有位帥哥看我幫momo拍照,居然主動提議要幫我們母女合照一張
最後還問我momo可不可以借他拍。哈哈


候位區也這麼可愛,就算在這裡等久一點也不會不奈煩吧


候位區就面對整排蛋糕櫃,盯著這櫃蛋糕,眼睛都亮了起來


櫃裡還有好多kitty相關物品,不過想必也不便宜吧


今天我沒遲到喔,不過我又是第一個到。所以就讓momo慢慢挑她要的蛋糕去


momo:好多kitty耶,每個都想要怎辦?


真的好可愛又好漂亮,每個都想帶回家


為了來這個趴,我們出門後還先繞到東區地下街買momo手上這個kt手提袋及kt餐具呢
mo手臂上的kt貼紙也是專櫃姐姐看momo這麼愛kt 而私下送她的


kitty餐廳故名思義整家店到處都看得到kt的蹤跡,就連椅子也閃亮亮的喔


原以為來這應該屬小女生居多,沒想到各年齡層都有。這天還看到蠻多帥哥的


就連走道也全都是粉紅風潮


蛋糕區採開放式,沒想到做蛋糕的居然是二個大男生耶


這天熊麻訂了四大四小,所以我們被帶上二樓來


一看到這個座位我跟熊麻都嚇到了。因為我們居然被帶到這邊最大的座位區耶

從座位看過去,整個二樓全在視線裡


最靠窗的這三個位子也好可愛,每桌上面都還有一組吊燈呢


四週到處都可見kitty在看著你喔


MENU也是可愛到讓人想帶走


桌上的餐巾紙、便條紙全部都是KITTY的喔


就連這個大桌子的圖案自然也是KITTY


小熊:今天我可是從頭到腳都是KITTY,有沒有很有Fu~ 啊


點完餐我跟熊麻便四處拍照去,這二個也忙著玩今天各自的kt戰利品


momo:你相信我躺的地方是廁所嗎?呵呵


廁所的用具也全部都是kitty


每到一處都讓我超想尖叫的


這裡的兒童餐具也是KT的耶,早知道就不幫momo準備了


來之前跟熊麻都各自上網查過這裡餐點的評價,基本上評價都很................不好   
所以點餐時都很有默契的直接問服務員:那個蛋糕最可愛   
這種地方其實心裡有數真的是吃氣氛重於美味   
既然美味都罷一旁了,自然就要選漂亮的來拍照嘍   

這天其實熊麻是計畫幫EUNICE過生日,所以選了一個大蛋糕了  
因此他就直接點餐,然後我選下午茶   

熊麻義大利麵套餐組沙拉


餐包上居然有kitty的臉


玉米濃湯的碗也是kitty的


菜不是重點,重點是下面的kitty盤子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400


草莓仙蹤拿鐵(補差價$50):飲料熊麻是補差價選這個,看起來就好可愛


果涷:這個套餐及下午茶都有附喔


餐點據熊麻說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難吃,而且這樣一個套餐下來四百元其實算還好   
而下午茶一組差不多三百到三百三左右  
下午茶只有蛋糕(約$90 ~ $130左右)、飲料(自選$180元飲料)、果涷而以   
所以算一算cp值還是要點套餐比較划算啦    
只是...........套餐就沒有可愛又漂亮的蛋糕盤組了     

日耳曼塔套餐 $330:蛋塔蠻札實,其實很不錯吃耶


草莓雪泡(補差價$140):點它真的完全只為了上面的kitty圖案。不過這杯很好喝喔


夢幻粉紅莓套餐 $330:這是董娘點的


側面來看,像不像kitty席地而坐  


新鮮水果茶(補差價$50):上面還有一個黃色的kitty冰塊喔


OREO巧克力套餐 $300:這是彤麻點的,不過她似乎對這塊蛋糕的味道很有意見


芒果繽紛樂(補$50):聽說蠻好喝的


所有下午茶也是有附KITTY果涷的喔   
不過如果單點蛋糕+飲料算一算會比較便宜,但是就沒有那個漂亮的盤子擺盤就是了  
想吃實在還是吃漂亮,就看個人取向嘍  

坐在這麼夢幻的地方吃下午茶,感覺真的很不懶


momo:果涷怎麼一直跑啦,還好咪咪有幫我買這個kt便當盒。這下看你們跑那去


Eunice:這個妹妹會不會太愛吃了啊


momo:不要這樣講嘛,不然我們二個一起來野餐好了


Eunice:為什麼我媽媽總叫我站這麼危險的地方擺pose


Eunice的包包是熊麻特買來送她三歲的生日禮物   
不過今天終於見識到董娘想當星麻的心願有多大了   
為了要讓Eunice擺出最完全的pose,她叫Eunice要站這邊配合背景來拍照  
其間還一直喊:側身會不會啊!屁股高一點!對~  說ya 笑一個啊    
搞得全間店全部都是我們的笑聲了   

這個kitty蛋糕有沒有很可愛啊?


小熊:不管啦,明明就是人家的生日,為什麼變Eunice嘛


就在全體唱生日快樂歌時,小熊突然大哭起來  
原來這蛋糕是熊麻帶小熊下去選的,結果小熊就認定今天是他的生日   
沒想到大家一直說是Eunice生日,結果小熊不高興就哭嘍   

好不容易安扶好小熊,生日快樂歌繼續唱下去


生日快樂歌都還沒唱完,這對麻吉兄弟馬上衝上去吹蠟燭


看看這張四個小人的表情,人人各懷鬼胎多好笑啊


因為蠟燭被小熊跟yoyota吹熄,所以彤麻又再點一次讓壽星吹


momo:這個哥哥又把火吹掉了啦


最後沒辦法,只好先讓TOYOTA跟小熊各吹一次


終於真正的壽星要來吹蠟燭嘍


momo:你們不要再聊天了嘛,快點吹一吹人家才能吃蛋糕


momo:怎麼最後又是小熊哥哥吹掉啊,算了,我有得吃就好


壽星要來切蛋糕了。不過旁邊三個小人可是虎視眈眈的盯著呢


這麼可愛的kitty要怎麼切呢?這問題真的在我心裡想很久  
不過還是董娘夠毫邁,握著Eunice的手就直接給它一刀下去   
這一刀實在有夠.............................
最後這個kitty就變成了         

可憐的刀疤kitty


蛋糕由彤麻接手操刀,最好笑的是她居然把眼睛鼻子分給這四個小人叫他們吃一吃就好


TOYOTA:我媽真小氣,這麼小一粒怎夠我吃啊。你們幾個誰不吃的給我


momo:快點吃掉,不然TOYOTA哥哥要來搶了


其實彤麻沒這麼狠心啦,最後一人還是分得一大塊蛋糕


momo跟其他三個差了一歲,所以大家站地上吃,momo的身高非得站上椅子才吃得到


很多人看到momo第一句都是:她怎麼這麼小!  
momo才二歲二個月,身高只有80多公分  (好久沒量,不確定多到那)   
只是照片會放大,所以才讓大家有錯覺她很大吧  

這本是帳單,不過讓我連想到護照夾耶。看來我又想出國了


彤麻看東西好仔細喔,這句還是她先發現的。哈哈


因為我最早來,所以一樓來時就先拍了  
熊麻他們則是後來才去樓下拍照  
因為要接咕比下課,所以最後只好先走   (好討厭,人家真的沒貴婦的命)   
走前再到一樓跟大家來幾張合照  

拍小人合照,真的是大工程


我發現小熊跟TOYOTA在一起時,這對麻吉兄弟皮起來完全不輸給咕比喔


Eunice總是靜靜的站一邊偷笑的看著這對麻吉打鬧,真的好文靜、好淑女喔   
何時我家momo才能跟她一樣像個小女生呢


結果女生很努力的從頭YA~ 到尾,麻吉兄弟輪流被罵而心情不爽中


TOYOTA最後索興直接躲起來了


看看這張,是不是左右成對比呢  


最後讓二個小女生合拍


Eunice放空是出名的,不過momo幹嘛學人家也眼神放空啊


這種地方真的評價很二極   
不過會來的人應該都是衝著這隻無嘴貓的魅力而來   
只是沒想到的是居然連男生也不少就是了   
至於值不值得呢?   
這問題真的見人見識嘍   


Hello Kitty Sweels 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