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10 16 PM 10:31        地點:家裡        主題:KITTY紙娃娃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不知道你們小時候有沒有玩過紙娃娃?   
國小的時候女孩子們很流行這種東西,不過我不愛就是了   
不愛的原因是我很俗辣   
聽說如果紙娃娃的頭或手弄斷的話,半夜他會回來找你  
偏偏那時候的紙娃娃超會斷的   
所以我是完全沒興趣  

這套KITTY紙娃娃是大嫂送momo的   
我都不知KITTY居然也有出紙娃娃耶,而且裡面的圖案都超可愛的   
除了KITTY外還有其他三個好朋友也一起同樂   
裡面主題很多,有更衣室、上課、廚房、午茶及野餐   
這個KITTY沒有脖子及長手,所以它不會斷   
重點是gumo沒玩過這玩意,一直覺得很有趣   
二個拚命不停換造型,咕比還玩起喝茶遊戲來     
momo則是不停一直叫這四個人努力的吃啦   
吃完蛋糕又吃冰,然後馬上又要吃餅乾   
唉~  想肥死這些娃娃嗎  






時間:2010 10 17 PM 02:24        地點:桃園 大溪花海農場        主題:傻眼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都說momo表情越來越不輸咕比了   
這好像是mo第一次這麼近看蜜蜂吧,看看她的表情   
哈哈~ 





時間:2010 10 18 PM 07:07        地點:台北 鼎王        主題:就是要夾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對於吃,momo真的都很有興趣   
最近她把腦筋動到筷子上面,每見筷子必搶第一   
不過筷子還是太難了啦  
所以她最多也只能用手掌去夾而以  
成功她就樂得跟什麼似的,不成功這小女子還會大耍脾氣把碗筷推一邊呢  
好兇喔  






時間:2010 10 19 PM 03:29        地點:家裡        主題:導火線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迷上兒童便當後,首重的自然就是這組海苔表情夾嘍   
為了找這組,我上網找了好久   
結果找到了,但是也不小心看到更多好玩的東西   
明明當初只是想買一個就好,最後收到箱子有點嚇一下  
「好大一箱喔」  
我那天不是頭昏就是手殘去碰到   
不然怎麼會多出那麼多"傢私"來呢     

真的!我真的沒有故意要叫其他傢伙來我家喔   
 





時間:2010 10 20 PM 07:30        地點:家裡        主題:感情好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我家gumo算是很會撒嬌的小人   
家有二個小人就知,小人是很會比較跟計較的   
所以只要我抱一個時,另一個鐵定會飛奔向我撲過來   
左擁右抱的滋味真不懶啦   
不過最好不要在我忙我的事的時候來煩我   
不然一定會被我飛踢   
哈哈~  






時間:2010 10 21 PM 08:56        地點:家裡        主題:郊遊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是我第一個兒童便當,還不錯看吧   

全家開車出遊去,路邊還有公雞帶小雞準備過馬路   
另一邊的河裡跳起一條魚兒來,還有螃蟹也爬上來湊熱鬧呢   






時間:2010 10 22 PM 03:27        地點:家裡        主題:認真的男人最屌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前天心血來潮來了顆黃色南瓜回家   
第一次買這種南瓜心想把它切開來煮似乎太過可惜   
最後跑去叫老公來幫我雕個萬聖節鬼臉玩玩   
沒想到大師出手就是不同  
這天下午老公真的很認真的做他的手工藝  
我們都是第一次搞這玩意兒,好玩   
至於成品如何呢?  
下次寫食記再讓你們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