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3    我家來了新玩具,一個讓全家陷入瘋狂的東西

連日來的灰色心情卻在今天下午收到一個老公的掛號後瘋狂起來  
原本只有跟在噗浪及FB的朋友分享  
不過想到對喜愛gumo的朋友又很不意思,所以還是放了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所以有FB或噗浪的朋友快加入我吧,這樣無名不玩後大家才能繼續互通有無啦)   
是什麼東西讓我們一家都起笑呢?  

是啦,就是這台。老公說它現在紅到你有錢都沒有現貨可買說


這台是老公之前預購的  
說真的,他下單完的那天一直很興奮的說他終於找到有一家還有名額可預購的店了  
我:少無聊了,遊戲還不都是一樣   
老公:不一樣,它真的不一樣。它@%$^&*&*(&(*%^%$#@@  
後面沒打字是因為我根本就沒在聽他解釋,反正我對遊戲真的一向不怎感興趣   
之後他就天天在等21日   
老公:21號了耶,今天出貨日耶  
我:所以你今天會拿到貨? 
老公:不是,是今天廠商開始陸續出貨啦      
受不了,真的跟小孩一樣幼稚  

拿到貨老公馬上拆開裝了起來。下方那台黑色薄薄的XBOX360就是感應器


這台強,真的好強喔  
它有三個鏡頭,一個是紅外線偵測,一個是3D鏡頭  
第三個很抱歉,我實在是沒注意聽老公說它是什麼東西  
不過它會動耶,它真的會自己上下移動喔   

裝上後,它會自己偵測人物。你完全不用拿東西它就能自己抓到你的角度,了不起吧


其實昨天老公特別帶我去外面專賣店想找看有沒有實機可看  
沒錯,它是新產品,所以連老公也沒見過它本尊   
我:為什麼想去看實機啊?  
老公:因為我想知它的準確度有多少啊?  
我:什麼?你連準不準都不知就買喔??     
老公:怕什麼?反正微軟出的東西能差到那去  
我:蛤!XBOX是微軟出的喔  
老公:連這都不知,我跟你無法討論下去了      
我:算了,反正你買盗版應該也沒多少錢啦。不能用就算了  
老公:什麼盗版!這是正版啦  
我:很貴嗎?  
老公:預購價  $5490  (不含XBOX主機)
我:   
結果還真的讓我們找到一家有展示機,不過他們只有一台所以要買要等   
重點是......它賣六千多塊
哈哈哈  

這台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的遊戲都會中間偷拍照,遊戲最後再show出來給你看喔


最後出來的照片它會自動幫你加上註解,超好笑的  
你當然也可以選擇把照片印出來,不過這要透過主機跟你的電腦啦   
它操作很簡單,就跟你看「關鍵報告」裡主角使用營幕一樣  
你只要站在電視前面,然後全身讓感應器掃一下  
接著做的任何細小動作它都抓得到耶   
有沒有很可怕?  

就連玩開車的game也一樣喔   
你雙手假裝握方向盤,然後轉彎它居然都抓得剛好  
集氣就雙手往回拉,加速就往前推  
真的   真的  
它真的完全知道你在幹嘛啦  

如果小小人想玩又不受控制怎辦?  來看看以下標準動作吧  


夠清楚了嗎?  
其實它可以抓住mo的身高,不過mo常跳一跳就跳到營幕外去  
它很利害喔  
你人一離開它會自動暫停,不過這不是最利害的  
最利害的是什麼呢?  
如果一個人玩到一半,另一個人突然直接也站過去時  
它居然馬上變成雙人模式耶  
有沒有更可怕的感覺了?   
有三顆眼睛,果然盯的非常緊呢  

沒想到情人的默契就是這麼好,這樣居然可以再創新高分


感應靈敏有利自然也有弊啦。像我一個腳步偷懶沒邁開來,老師居然罰我重做三遍   


老公一直說買這台是給我這個懶人做運動的  (男人買東西果然很會找藉口說是為家人  )    
說真的,看它裝時我一直反駁叫他不要牽托到我身上   
這種東西是可以全身動一動沒錯啦,但是要當運動來看  
我看是算了吧...
沒想到第一個遊戲我才玩五分鐘背後居然出汗了   
跳這個女神卡卡更累,一首沒跳完汗真的流下來   
我騙人?  
拜託去查一下這天(23日)的晚上有多冷?  
有看到我換無袖居家服上場了嗎?   
這應該可以當呈堂証供了吧  

它會很難學嗎?  
我家咕比自己看他爸玩一次就學會了,重點是我賽車最高才第四名,他玩第三次就把第一名拿下來了



這種的遊戲會不會很單調或無趣?
像賽車來講,居然有一關飛上天就算了,飛的距離還要看你有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做出對應姿勢喔


此時來看看一個不到六歲小人的反應吧


都說它遊戲真的會偷拍照了吧


不過要注意的是它鏡頭很廣,一不小心全部的人就都上鏡嘍


它遊戲好多種,還有像撞球這種也有耶  
老公說還有打架的,這我還真想看看怎麼打法  
像射箭、打球、泛舟這種全部都有遊戲   
還有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都說機器下午才來,我也是剛才才跟著玩而以   
不過它真的比我想像中刺激多了   

以前看「關鍵報告」會覺得這種用手觸摸空氣就能操控的事是遲早的  
只是沒想到它現在就活生生在我眼前實現了   
重點是它真的比我想像中精準  
科技真的來自人性   
現在的遊戲實在不再只是遊戲而以   
重點是.....接下來的日子  
我應該會很忙才是   
我不是忙著玩喔!  我在運動、我在健身   

對對對,差點忘了最重要一點  
我要讓大家看看gumo瘋kinect的情形啦  
其實這影音不是最瘋的一段,不過我不想讓瘋婆子的我出現在大家眼前  
所以就挑了這段,反正重點是gumo嘛     

gumo也瘋狂






有瘋嗎?哈哈哈  
好玩就幫忙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