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11 20 PM 04:14        地點:台北 統一阪急百貨        主題:單車搥球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單車搥球真的是第一次見,也第一次聽到  
故名思意就是人騎在單車上打搥球   
好玩嗎?   
個人沒興趣所以真的看不懂啦   
不過gumo也不知是真懂還是"假熬"  
二個人邊看還會邊指揮,有人摔下車還會跟著大叫耶   
看來這二個是觀眾群裡的好伽  
因為他們真的會很賣力跟台上互動喔  






時間:2010 11 21 PM 09:25        地點:家裡        主題:絕色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超愛馬卡龍的顏色  
它的內在就如外表般吸引人  

馬卡龍是女人,而且是個千嬌百魅的女人  
只要接觸過一次  
包証讓人永難忘懷................................ 






時間:2010 11 23 PM 02:54        地點:台北美麗華 星巴克        主題:咖啡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拍黑白復古照吧  

老公突然指著牆上幾幅照片式掛畫:你看得出這幾張的重點嗎?  
我:嗯~  很復古?  
老公:錯! 它們每次景都不同,但是主題全是在"咖啡"  

對啊,我一直說要練單眼技術,可是我的照片還是很生活化說  
當下把相機切到復古顏色,然後現場嚐試抓出主題式拍法  
效果嘛.................
個人覺得......有很大進步空間   
對嘛  對嘛   
做人就是要留空間給自己嘛  
對!  就是這樣子    






時間:2010 11 24 PM 07:15        地點:家裡       主題:很忙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前幾天打給咕比之前幼稚園的導師聊天  
真的,一個好的導師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是小人的第一個導師對他們的影響是真的很大   

咕比舊導師真的很關心咕比,即使現在轉學仍依然很照顧著他  
當他聽到咕比跟他說現在的學校只有一個好朋友時  
他便提議讓之前的同學打電話跟他聊天  

解釋一下:
咕比不是只有一個好朋友啦,只是他向來一次都只承認一個朋友而以  
另外就是GUMO二個在家很少講電話  
他們最多就跟二個奶奶通電話罷了  

今天六點多吧,電話響了  
這通是找咕比的,也是咕比人生中的第一通專屬他的電話  
只是咕比不習慣跟同學聊天,所以整通幾乎都是紅著臉回應著:嗯~  嗯~  
半小時後,他的第二通電話又來了  
這次終於多了幾句對話出來了  
再半小時,他的第三通電話接著進來  
此時我跟老公異口同聲:喂~  你的電話自己接啦  
都第三通了,咕比開始會跟對方交談著  
沒想到掛斷沒多久,他的第四通電話又來  
這時候咕比開始笑著跟對方聊起來天  
到了這晚的不知第幾通時  
咕比除了聊天,居然還會跟對方講現在要打電動很忙,所以叫對方晚一點等他有空再打來   
掛完沒多久又來一通也是找咕比的  
此時咕比非常"老神在在"的說:你電話幾號?等一下等我有空在打給你跟你聊啦  
一聽到咕比問對方電話,我還得馬上跑去把紙、筆拿來放桌上給咕比寫  
等他寫完號碼後,我再用注音幫他把對方名字寫上去  
搞得我也好忙喔  

這天晚上全是咕比的電話,舊的同學接二連三紛紛打來  
我跟老公會生氣嗎? 
不會!我們反而很高興  
咕比轉學後對之前學校的人、事、物絕口不提  
關於這點其實我真的蠻擔心的  

我:你不想你的舊老師跟同學嗎?  
咕比:我現在到新的學校了,所以他們不是我的朋友了  

我不知道咕比為什麼會這樣想,但是我跟老公一直跟他解釋似乎都沒有用  
咕比一樣不願提起之前學校的事 

舊的導師:小朋友換了新環境後,面對之前的人會突然不知該怎面對,所以有些人會選擇逃避    
剛好咕比之前的同學一直在問咕比何時要回去上課,班上同學都很想他  
所以導師就乾脆讓同學打來跟咕比聊聊天  

這天晚上咕比很忙,可是臉上的笑容卻越來越大   
從一開始不敢面對導師及班上同學,到了後來很興奮且期待的接起電話  
小人的世界其實很簡單  
有時真的只是大人不懂其門而入罷了  

真的很感謝咕比舊的導師  
我們都轉學了,可是她依舊還是願意如此的幫忙與關心  
好的導師真的很重要  
她是咕比的貴人    






時間:2010 11 25 PM 07:45        地點:家裡        主題:跟著忙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六點多,家裡電話開始響起   
想都不用想應該又是找咕比的  

咕比現在不止自己講電話,他還會問對方要不要跟他的"小OO妹"講話  
(小OO妹是咕比自己幫momo取的名字;momo在跟咕比舊的班上同學都很熟,她早上都跟著一起去吃早餐)  
所以現在不止咕比忙,就連momo也很忙  
咕比講電話時,momo會在一旁玩  
只要聽到咕比問:要不要跟我的小OO妹講話  
momo馬上主動跑到咕比旁邊等著講電話   
momo會講嗎?基本上momo講電話都固定三句話  
喂~ ; 我是momo  ;by~ by~   
對,就是這三句  
接下來就是咕比唸一句,mo跟著學一句  
只是咕比很壞,都會故意叫mo說有的沒有的話  
例如: 
打姐姐 (哥哥) ;放屁啦  

先說明一下,這些難聽的話可不是我教的喔  
都是他看電視亂學的啦  
真的!  
我走氣質路線      






時間:2010 11 26 AM 11:45        地點:台北 金泰        主題:肥肥臉臉        Photo By Panasonic GF1

momo有多愛吃我想不用我再解釋了  
雖然我家只有四個人  
不過因為作息關係,所以吃飯時間真的很亂  
而momo最了不起的一點就是她可以陪著每個人一天吃最少六餐  

早上先跟咕比吃一次,晚一點又跟我和老公再吃一次早餐  
中午如果我跟老公不同時間吃飯的話,她又陪吃二次  
下午咕比回來陪吃點心  
晚上再一起吃晚餐  
宵夜先跟咕比喝一瓶牛奶  
然後老公半夜吃宵夜時,她又窩去跟她情人繼續再吃一次  
這二天看到她的臉實在是受不了了  
真的整個肉都擠出來沒地方放了說        

下午咕比還沒回來她一個人無聊時  
此時她會拉著她情人拿乾餅或零食給她配卡通吃  
對,她想吃東西都會去找她情人吵  
因為她一假哭情人馬上心軟,然後要什麼就有什麼  
最過份的是她情人一邊拿給她吃,另一邊轉頭罵我:沒事買這麼多垃圾食物幹嘛,小孩吃了不好耶   
我:你覺得不好幹嘛還拿給你女兒吃啊?  
老公:被她看到吃的不給她吃,對她來講是種酷刑你不懂嗎?  

靠~  各位評評理,到底是誰有問題啊? 


ps: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所以這裡我先講  
momo額頭上是被蚊子咬,然後她又自己去抓才會這樣的啦    
gumo二個皮膚都不好,只要被蚊子咬很容易就腫一個包包來  
momo每次有包就會去抓,所以最後就成了一個疤了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什麼藥比較不會腫或是留疤痕的啊  
不然我家mo的臉快變成芝麻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