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6    好久沒吃到這麼正統歐式味道了...................Photo By Panasonic GF1

「莎 諾」在幾年前曾跟老公來過  
這裡的餐點很歐洲,真的就是"很歐洲"的感覺嘛  
只能說天母這地帶的餐廳都太有異國色彩了  
這裡物價高,所以相對想要生存下去必需也要有點真本事  
它能開這麼久,是真的有本事的喔  

光從外表來看,是不是就有歐式房屋的感覺啊   


門口的花花草草,看了就自然全身放鬆了起來


是不是?是不是就像歐洲的木系廚具般的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裡面的佈置真的窩馨中帶著淡淡高雅感呢


它樓上地板還是木板式的喔


裡面有好多這種縫製娃娃


牆上也好多木製飾品


連櫃子也都好有感覺喔


更可愛的是這裡的服務生製服也好歐洲喔,不過.....裡面加上小蓬蓬裙會更像啦  




雖然是歐式餐廳,但這裡也是正式的西餐喔


這裡的餐點大致分 A.六道式套餐與B.五道式套餐,二種差一百塊只差一道湯品而以。所以我們就選A


我選完我要的後,自然又開始忙著...........噗上網了 


momo:受不了咪咪耶,幹嘛老是這麼忙嘛


momo:為什麼我有乾餅?因為等餐都要好久,所以當然要自備糧食啊


大蒜麵包:這家的大蒜麵包是我吃過前幾名好吃的。它外酥內軟、蒜香又不嗆,越嚼還越香呢


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我跟老公都選它!很多烤田螺也不錯吃,但多改良過。這裡的烤田螺味道最傳統了


它是蒜味的,但是它的蒜味是讓這田螺更提鮮。真的好好吃喔


我愛拿麵包沾這醬吃,超超超對味的啦。跟之前感覺又完全不同了


酥皮雞肉玉米濃湯:我老公愛這道,咕比愛、momo也愛。所以這是他們父子女最愛的湯


法式洋蔥湯:果然夠濃夠到味。裡面的麵包吸飽湯汁,一口咬下有夠讚的啦


momo:難得狗狗不在,今天玉米濃湯都歸我了


沙拉:光色彩就很豐富,乾淨又新鮮喔




香烤法式羊排佐薄荷蘋果醬 $550:羊肩肉無筋又鮮嫩,重點是它沒有羊腥味喔


因為薄荷裡又加蘋果下去,所以多了點甜味。羊肉與薄荷本來就很搭,如今更是一絕


搭配的時蔬真的是好吃又好看。果然色  香  味俱全了呢



莎諾特製蒜味牛小排 $980:先用特製醬汁醃1-2天,所以不沾醬都好入口


肉本身含豐富油脂,吃起來札實又不柴


提拉米蘇:好久沒吃這麼綿密的提拉米蘇了,上層的可可不苦正是我最愛


焦糖布丁


熱奶茶


冰咖啡


mo的餅乾是這天出門人家送他的,結果他等菜時咬幾口,人家收碗盤後又繼續拿出來吃  


momo:幹嘛這樣講嘛~不吃就不吃,人家帶回家吃總可以了吧


這裡的廁所也很歐式風喔


不用懷疑,他倩人正幫她洗臉!


我老公真的很粗魯耶  
他很重視清潔,只是他老婆常忘了跟他配合  
因此現在的他也懶得再寄望他老婆來看顧gumo這方面   
A...........對了,正確說法是他放棄再教育他老婆了  
所以吃完飯後他都會直接帶gumo去廁所  
然後一次一個直接抓起來用他的手沾水去擦洗小人的臉  

有啊  有啊  
一開始gumo當然會尖叫搖頭喊不要  
不過現在二個都習慣了  
習慣就成自然嘍       

我呢?  
我當然繼續裝傻  
別忘了我始終信仰一句話   「全能的媽媽就有無能的小孩」 
所以我不是真的懶耶  
我是為了小人而  "用心良苦"   
真的  是真的喔  

走前來跟美美的庭園照張像吧


結果mo看到魚就不肯走,最後只好叫他情人出馬......................


莎諾開很久了,生意一直很不錯  
這裡的德國豬腳也很地道,算是這裡的人氣餐點之一  
有機會來天母的話,可以前來試試喔  


   莎諾 歐法餐廳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電話:02-2821-9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