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    炙熱的曼谷  我來嘍~                                                                  Photo By Panasonic GF1

當你們第一時間看到這篇,我已經在機場了   
如果你比較晚看到,那麼我的人已經曼谷嘍    

對,我們一家四口+婆婆五個人去泰國避寒去   
出國是一直有打算,不過真正從決定到下訂到出國  
其實前後約十天而以   
十天很趕嗎?  其實還好啦  
反正噗友及FB朋友天天聊,真的也還好   

這次是跟團,不過我家出國好像還沒有自助過  
總之    出去玩怎樣都好   

不在的這幾天大家不要太想我耶   
不過我會努力想念著你們喔          
  
雖然我人在國外,不過我很  貼心  的為大家預約發文   
所以你們要天天來耶   
每天都有新文可看喔  

講到這個預約發文   
之前沒事都懶得寫文了,沒想到出個國居然可以讓我一口氣寫了好幾篇起來   
效率之高,連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起自己來   

這次婆婆一起去,所以實在不敢保証一定會怎樣   
不過如果沒意外的話   
這次應該還是會帶幾個小禮物回來玩遊戲送給大家啦    
所以你們不要忘了我喔  

連禮物都出動收買人心了  
你們就知道人家我有多麼捨不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