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     泰精采之曼谷行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各位   我們回來嘍 ~     

這次六天五夜,天天都過的好精采   
會精采原因之一其實要算在自己非常"假熬"啦   
說真話   
這次曼谷行決定的非常匆促,從決定到要出發約不到二個禮拜     
曼谷這行程是老公選的,憑良心講   其實一開始我是真的很不想去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曼谷到底有什麼好玩   
不過會選這裡實在是說來話長  
所以就不講了   

我是到要出發的前二天才上網去查看去過的人的心得  
看了覺得跟想像中好像不太一樣  
等到人在曼谷時,真的是完全不相同   
曼谷真的很好玩,而且非常好買   
不過這次去並沒有買很多啦  
因為....................婆婆隨行,當人媳婦的就要有自知之明才可以   

這次去老公堅持要用GF1當攝影機拍攝  
所以就沒有再帶攝影機去了   
老公一直拿相機當攝影機拍攝   
結果搞得每個人都在機前定格好久,想說怎拍個照要拍這麼久啊  
每每等到受不了問說:是拍好了沒啊?  
老公才悠悠的說:我是在攝影耶,你們幹嘛都不動啊     
機車咧~   
拿相機攝影,不說誰知道啊    
不過說真的,回來看完影片後才發覺到  
靠! GF1攝影的品質超讚的啦  
因為光圈大,它拍起來比DV還高畫質耶   
而且還有深淺景喔   
所以一張32G記憶卡就這樣六天全拍完了    
這次主要拍DV,所以照片不多   
要寫遊記的話,我還得再 截取成照片   
不過影片畫質實在太棒了,有GF1的朋友一定要多拍一點動態下來耶     
有機會的話,我再PO一些上來給大家看嘍      

回來當晚先送婆婆回去,沒想到正好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跨年煙火   
只是煙火結束就是塞整路的車  
回到家都半夜快三點了   
隔天又趕著喝高中朋友的喜酒  
今天壓著咕比把作業全部趕完,還得頂著寒風把衣服洗一洗   
好累喔~   

趁著現在心血來潮,先分享一下這次旅行的小小重點   
完整遊記就待往後再PO嘍   

要出發了


最擔心mo暈機,幸好一飛沒多久她就睡著了


咕比坐飛機就是為了在上面吃這餐,他去跟回來都把餐全部吃光光喔


gumo真的是天生旅行家,去到那就吃到那、睡到那、玩到那


泰國這幾天,咕比拚命喝椰子汁,momo則瘋狂愛上泰國這種小香蕉
mo最少吃了五十根有了吧,全是人家請她吃的喔



這幾天看了n種動物,每種mo都衝第一。相對咕比真的就俗辣多了,他堅持"禮讓"妹妹先玩


在"水上船屋"這超讚的。東西多好吃又便宜,我們真的是一"船"吃過一"船"


回到房間gumo就開始玩起他們的戰利品了。對,只有咕比天天買東西啦,mo通常都是分配到"盒子"的命運


不過mo每天一 樣超開心的。因為第二天全團的人都發現她非常愛吃了
所以大家一見到她就一直拿吃的給她,就連導遊跟領隊也天天拿零食給她吃,吃到回來整個臉腫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  還有,居然被眼尖的老公發現疑似幽浮的東西。照片看不出特別之處,我有拍影片,再po給你們看喔


來曼谷真的一定  一定要去逛百貨公司,超讚又便宜真的很好逛。不過.....我沒有機會買到任何東西      


它是魚翅!


這是海鮮大餐裡的其中一部份,那螃蟹好新鮮好甜喔、蝦子是泰國大蝦喔


沒想到吧!還有巧克力火鍋當飯後甜點喔


椰子燕窩耶~


來泰國一定要去它們的小7。這瓶'燕窩"小7都有賣,才3x塊而以耶。還有像Q10這種飲料都十多塊就有了
泰國人妖很多,所以這類女性保養類飲料非常普遍又便宜喔


泰國的米粉湯超好吃的,好吃到餐餐吃不過癮。晚上回飯店還跟老公二個偷偷跑出去買回來吃
它們的吃法很特別,桌上那些全是米粉湯醬包。下次寫到這邊的遊記再教你們怎麼吃


這次老公上陣,我很俗辣,死都不肯去玩
婆婆:我們付了五個人的錢,結果只有一個人去玩,很不划算耶


來這裡一定要辮這種辮子頭啦,momo也有辮喔


這是馬車


騎大象也是一定要的


這是mo自己選的兔耳朵,結果這幾天走到那都是大家注目焦點


都說她是mo大膽了。這隻"小虎"還是關在籠子裡,一開始是直接抓出來合照的喔
沒想到mo也是一個箭步直接衝過去要抱,搞得婆婆一直給我白眼看


都是那天的老虎害的,結果mo瘋狂的愛上老虎。累得我跟老公天天幫她找老虎啦
問題是泰國到處都是賣大象啊,幸好最後回程在機上看到人家的"庫存虎"
看看momo手抱老虎的開心笑容,他情人也不枉花這"大錢"了


一般來泰國都是走大廟,這次特別來看這"樹中廟"。真的很特別


我們還有坐當地的船出航看夕陽,晚上看螢火蟲喔



對了,來這裡一定要來吃"榴槤冰淇淋"。它根本就是整個綿的榴槤嘛,味道好濃,是我跟老公公認最好吃的


這天gumo都上台去跳舞,mo居然還跳到連上面的舞者都跑來自己跟他照像。我應該來收費才對


左邊的像不像山寨版 利菁?哈哈~


momo看表演就在台上學人家跳舞,現在拍照不比ya改比泰國人的"手勢"了


回來時經過大直橋,剛好看到放完煙火的紙箱


這些是這次的戰利品啦。不過除了照片,幾乎都是幫人代買的  


真的要算,咕比算是最大收穫者    
因為他有"靠山"隨行   
我是想逛都無法盡興,就別說買了   

曼谷很好玩,而且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喔   
吃的方面跟台灣口味很合,所以沒什麼問題  
玩的部份有玩水,小人也可以一起騎水上摩托車。所以gumo都有坐到  
這次還去"夢幻世界"所以小人玩的很開心  
泰式按摩超舒服的,我們最後還自費再按一晚  
泰幣五百塊按二個小時,超划算的   
一般曼谷走很多廟,這次只有去二個  
二個都是不同型態的,算是有參觀到當地民情又不會天天走相似的討厭感   
還有,這裡的動物園超有人性,而且完全可以跟人互動耶   
像你能想像你可以親手餵長頸鹿吃東西嗎?  
只要泰幣二十元買"一大袋"水果進去  
保証你可以餵到一堆動物超好玩的  
(我只買一袋,我們家五個人就餵到不亦樂乎)   

還有很多,不過一時寫不完  
反正等我遊記啦,到時再慢慢介紹給你們聽嘍   

對了,這次我有買幾個禮物要送給格友   
等我整理好再來告訴大家要怎麼得到禮物   
所以要繼續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