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6    二十年了,是該挑個好地方慶祝才行  

二十週年!  
不要誤會,這絕不是我跟老公認識二十週年    更不是我的婚姻邁入二十 週年啦   
是我們這屆的童軍團慶祝第二十週年   

好熟?  
對,也不對   
上次石門那天是全社團活動,這次則是我們這屆的"年聚"   

這次地點是 小巨人  精心推薦,果然超高級的  
看裝潢感覺就非常給它高貴  
上網一看!  真的不得了  
總店在羅馬  
然後只有在日本及香港然後就是台灣有分店了   
台灣分店在那裡?  就是在SOGO的11樓啦   
光看這頭銜,是不是就夠嚇死人了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超有羅馬風的這家義式餐廳


台灣分店承襲了羅馬總店的一慣風格


白色典雅讓人走進來都忍不住覺得自己也高貴了起來


挑高設計感覺上本來就很舒服


另一面的整片玻璃更讓視覺上有無限延伸的假想


玻璃外的百貨造景超大越有FU~的,我都忍不住想下去照像了


室內座位排得很寬,這點非常讚


每個牆面都是精心規畫的呢


義式餐廳,這壁櫥裡整面酒櫃當然也是必要的


這麼高級的餐廳,這麼有氣氛的環境,義式餐廳到底賣什麼?價格相信不便宜吧? 


打開第一頁嚇了一跳,這居然是最貴的套餐


這天是吃中午,中餐最貴的套餐居然才 $690  
這裡還賣什麼?   
義利麵、燉飯及PIZZA。這些選套餐價位約在$390元 ~ $490元之間  
注意!這是套餐價喔   
想要單點的話,還可以再扣$120元   
想點西餐類最貴也只要500 ~ 600多塊而以   
想請客或是約會,這裡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地點呢   

明明大家不是點義大利麵就是PIZZA或燉飯,但是餐具可都照標準來


這裡有供應免費白開水,桌上的氣泡水是要另外付費。不需要的話可以請服務生收走


momo:那個要錢喔~  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耶


來看看到先到的這位,他二個寶貝都好可愛喔


好媽媽就是不一樣,人家帶出門的不是書就是積木。那像我家永遠都是零食啊


來這不要穿橘色耶,不然膚色會孌好橘喔


這對恩愛夫妻再度上場


這次這位只帶大兒子來


畢業後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他了,真的要講   好久不見~


這位美女同學過完年就要遠赴異國追求她的真愛去了


今天不止mo的親娘在,就連爹爹也出席了


有爹的小孩就是不同,馬上送來一頂麋鹿髮圈


右邊這位目前仍是單身漢,有人有興趣可與我連絡喔


這位也是單身中,一樣  有興趣請私下來找我


這位帥哥則是促成今天聚會的最主要原因


因為他要結婚了。久居大陸工作的他這次特帶大陸認識三年的女朋友專程回台結婚


自製手工麵包:這沾它們的奶油醬好好吃喔,麵包每一口嚼在嘴裡都吃得出草香味呢


套餐是手工自製麵包、前菜、湯品、甜點、飲料   
坐我一旁的學姐知道我愛拍,所以他那份也借我拍  

煙燻鮭魚利可達起司蕃茄沙拉:這好吃,鮭魚入口軟嫩。一旁略帶義式酸味奶油搭配味道更棒


凱薩沙拉配溫泉蛋:這居然真的是溫泉蛋耶,這種組合好妙喔。點這盤的人都說好吃


野菇奶油濃湯:看起來有點噁,不過喝起來還不錯


今日主廚例湯


居然忘了問這是什麼義大利麵了,不過聽說義大利麵soso


野菇雞肉起司燉飯:好吃~ 食材的精華有燉入米粒裡,起司香濃入味。肉也很鮮嫩喔


這裡的比薩是這種手打薄餅,大家都說比薩超棒的
 

看看小朋友吃的多開心


我是點奶茶,感覺soso


自製酒漬洋梨塔:因為顧著跟別人聊天,而mo一直吵著要吃,所以其他人就幫我拍了
照片不是我拍,東西我也沒吃到,所以.................


這次聚會,除了遠住馬祖的 佩 沒到外,大家第一次全員到齊
原本真的沒預期這麼多人,結果訂的位子三度不夠而一直追加到人家沒有桌子可再讓我們加
 

二十年的交情豈容一張長桌能破壞,大家還是不停聊著天,停都停不下來


準新郎:不好意思~  要發帖子了


其實大家早知今天來的目的,重點是他的婚禮是隔七天後舉行。看看大家多捧場啊


momo:你們慢慢捧場,我則是幫廚師捧場咧


小男生聚在一起玩的就不同,這二位 好朋友  可玩的開心咧


小人玩小人的,大人繼續聊大人的


當然,吃也是重點啦


我們的友情已經悄悄從這代延伸到下一代去嘍.....




走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這照是我試照先取角度。大家看看是不是把每個人的臉都拍的很清?


結果叫服務生站同樣位子再拍,居然後面的都看不到了啦。還有人的臉被擋住也不講,氣死我了


不管怎樣,這裡還要是祝這對準新人永遠幸福  美滿        (我家momo又變成別人家小孩了)



此篇文章  獻給 121 第15屆的伙伴們   
也祝這對新人早生貴子     
也希望我們的 年聚  人數一年比一年多  






TRASTEVERE 義式餐廳  
官網:
http://www.trastevere.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SOGO復興館11樓   
電話:02-8772-1237 
營業時間: (平日)  AM 11:00 ~ PM 10:00  (例假日前夕 ) AM 11:00 ~ 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