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7    原來超人氣咖排館也是有親民又好喝的呢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上個月初老公特查了一下網路要帶我們去吃 超大漢堡   (別找了,這篇食記我還沒PO啦)   
吃完漢堡走出來一看,巷子底居然有一堆人在那裡不知在等什麼   
好奇的我們走近仔細瞧  
不就二家好像輕食餐廳之類的店而以嘛   

在照片裡看不到的右手邊其實站了更多的人


隔不到三間店面的這家,坐滿人就算了,還人手一台單眼拍個不停


看到這景象,害我跟老公也不由得想進去吃看看到底是在賣什麼   
結果............人家要抽號碼牌  
就當下問到的號碼來推,最少也要再等上二小時以上才有位子   

二小時耶~   還是以上喔!  
結果我們嫌要等太久,但是卻一直有人不斷前來繼續抽號碼牌去   
老公:神精病喔,算了   我們找非假日再來吧   

還是搞不懂它到底在賣什麼,所以隔了一個月我們又來了  

首先要到本店這裡先取號碼牌,然後再告訴你位置是這裡或是隔三間店的二店


這裡就是二店了


大概是太冷的關係,今天戶外區全都沒人坐


說沒人,不過一樓裡面倒是全客滿了


所以我們的位置在地下一樓


一下樓就可以看到它們的"咖啡豆專區",真的好專業喔


這裡有吧台煮咖啡及做輕食


滴漏式冰咖啡耶,而且還是一整排


這種是專門做冰咖啡的,它與現泡再去沖冰塊冷卻出來的完全不同。這種其實算是正統冰咖啡泡法
而且它能完全保留住咖啡豆原味,完全不被水稀釋掉喔


就這麼剛好,我們就坐到"咖啡豆專區"旁


它們光豆子就分好多種,用的機器好嚇人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超專業的


坐定位後,會有人送水及MENU來


這時約一點左右,而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本來想說這裡要等很久,所以先來抽號碼後再去吃飯  
沒想到剛好有位不用等  
然後又想說也許裡面有賣義大利麵之類吃的東西,所以就乾脆直接進來了  

這裡專賣咖啡及茶。輕食只有下面這些而以 


難怪這時間來不用排隊,因為這裡真的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最後我點了"聖誕套餐",因為這裡面有 馬卡龍。而老公單點咖啡及捲餅


點完盤子與叉子相繼送了上來


冰拿鐵$120:天啊~  第一次喝到冰咖啡居然帶有煙薰味的耶。拿鐵濃而不澀,果然好喝


法式捲餅$70:這是蛋皮包卡士達,吃起來冰涼香甜。濃郁卻又甜的剛剛好,草莓好大好甜喔~


聖誕組合 馬卡龍 $250:這組合就是一壺茶及二塊馬卡龍


馬卡龍口味隨機不能挑,它比一般的還小,味道我覺得SOSO


這裡茶具用的都是骨瓷杯具,很有質感


這個套餐的茶也是固定不能選


這種結晶糖也不會太死甜


簡單的顏色,但是卻意外的好喝。我說不上來味道,但它很低沈,空腹喝也不刮胃。順喉好喝


momo:沒點我的沒關係,反正咪咪比比的就是我的


mo吃完捲餅又把茶的結晶糖整顆拿去吃


這時偷看一下隔壁,大家全都是點一份鬆餅一份三明治耶


我點的聖誕套餐是可以選二個馬卡龍或二顆這個英式鬆餅


馬卡龍單顆$50元,早知道用單點一個就好。 個人不推薦來這點它啦,因為這裡的吃起來沒有讓我感動的fu~


裡面還有一些小蛋糕


最好玩的是最下面這二排。有限用餐時間,不過超過請你加點飲料。這主意比限時趕人好喔


momo:吃完"正餐",我們該來去吃"點心"嘍~


momo沒說錯   
真的要講起來的話,這餐要算正餐了   
所以出去我們馬上去附近一家三十年老店的魷魚焿店吃"點心"   
哈哈~  

前二天同學來找我時聊到這家  
搞了半天,原來這裡招牌是 「草莓鬆餅」啦  
難怪看隔壁桌都點這個   
還有  還有  
同學還說這裡的三明治超好吃的,叫我再去一定要點 「總匯三明治」來吃   
難怪   難怪啦   
我就說怎麼隔壁這些人全是點一份鬆餅,一份三明治嘛   
上網查了一下  
它們家的鬆餅超出名的耶  
不過幸好另一個招牌  「法式捲餅」有點到   
真的好吃!   

這裡是咖啡館,雖然這天只喝了冰咖啡而以   
不過冰咖啡要能泡的好喝的話,相信熱咖啡也不會難喝到那去   
重點是這裡的價格蠻親民的,一杯約一百出頭   
在這種地方有這樣的裝潢來講,而且咖啡還是真的不錯喝  
價格算ok了啦   
它的茶我同學也是超推的  
就我那天喝的那壺,個人也是覺得很不錯   
不過算一算,單點比較划算  
要不是為了那 馬卡龍,我應該也不會選套餐吧   
因為menu看不到馬卡龍價,害我以為只能選套餐才吃的到      

現在成天就想著它們家的草莓鬆餅  
好想吃看看喔~  


這是營業時間,還有   它不接受訂位






米朗琪 MELANGE CAF'E   

 [M1]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02-2567-3787

 [M2]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1F
        02-2567-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