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開獎號碼,終於在今晚的大樂透裡開出來了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人去買樂透彩卷呢?  
我有耶   
不過..............只中二個號碼,唉~   



上面這張是100/01/14開出來的大樂透號碼   
第一個號碼是    20號;恭禧 GILL (g11967)
第二個號碼是    32號;恭禧 飛老師 (filpvsfelt)   

第一個號碼的人可以優先選禮物  
所以GILL 請先告訴我你要肩背包還是零食組 耶  

還有  還有  
這二位得獎者請見"誌"後快來與我連絡  
然後悄悄話留下個人連絡資訊   
當然啦,如果你想公開留言我也不反對啦  
不過被搔擾請不要來找我就是了         



沒得獎的朋友也不要難過耶   
不要忘了大家還有另一個機會得化妝包喔  

遊戲規則再提醒大家一下  
請在我的{ 泰精采曼谷行﹜的每篇遊記裡都留言並且推推  
等曼谷遊記全PO完後,我從符合資格的人裡面抽出一位贈送  曼谷化妝包   

一樣  
如果符合資格的人很多的話  
到時再視情況來加碼送嘍   

最後感謝大家這次的相挺與支持  
小小禮物僅表個人小小一份心意啦   
還希望未來大家能繼續照顧一下耶   
對了  對了  
最後要感謝各位一直不嫌棄來看我的網誌   


因為有你們存在   所以我的部落格才顯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