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9    你沒看錯,真的是一群真鱷魚在上課喔                                                 Photo Video By Panasonic GF1

來泰國是看大象,所以很多人順手買隻大象回去當紀念  
可是我家momo卻是愛上老虎  
唉~   見怪不怪吧   

每天早上,mo就是這樣懶在他情人身上。會撒嬌的女生果然吃香


今天第一站來到【龍虎主題樂園】,mo就是在這裡瘋狂愛上老虎的



進去前先來敲敲平安鐘吧


當初看到"龍虎"二字就覺得很俗,大概又是那些便宜團隨便找點來騙錢的地方。來了後才知   內裡很精采呢


這裡是餵老虎射擊場。可惜今天太早來,人家還沒準備好


玩法就是右上綠色架上會有標耙,用槍打中標耙就會有肉掉下來
所以底下老虎一見到人來就會自己跳上下方圓型樹幹上去等



跟老虎拍照。你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愛拍幾張就幾張,然後他們也會幫你拍一張給你做記念。一張泰銖100吧


上面是自己相機拍,下面左邊就是他們照好給你的。
ps:以前買的這種記念照的照片畫質都不好,可是現在的畫質都是單眼品質。真的拍的很漂亮喔


一拍好,mo馬上搶下老公手上的奶瓶餵起小老虎來


看得出來我婆婆沒笑容嗎?   
其實她根本不想我們去觸碰這些動物,牽著咕比總是站遠遠的  
後來導遊說拍一張是不限人數,大家又叫他快點過來拍全家福她才牽咕比過來  
事後她說:動物危不危險是其一,最重要的是怕它們有禽流感之類傳染病   
果然   年紀不同,顧慮到的地方也不同  
之後還有很多可以跟小動物拍照的機會,不過就得看婆婆眼色行事了...................

上課囉~  這些約其有小人手臂長的小鱷魚全是真的鱷魚.........標本啦


真的做的很可愛吧


這隻是真的鱷魚,問mo他又想跟它拍照了。不過婆婆臉色不好,還是摸一下意思到就好了


這好玩了~隔著玻璃與裡面的老虎合照。照完你給個20元小費丟進去就好 (一堆人沒丟也一樣拍個不停)


這母老虎不是要吃小豬喔,它把這三隻當自己小孩。只要有莫生人走近,它就會左右巡視保護著它們


老虎保護小豬。這裡卻是母豬餵小虎喝豬奶,還有母虎餵小豬喝虎奶的。真的是"異相"啊


momo:那有什麼了不起,我還不是也餵小虎喝奶奶


奶瓶一瓶泰銖$50元。這裡面有十多隻小虎、小豬隨你餵喔


很多人問我:你沒去看鱷魚show嗎?  有啦,也是在這裡看的


裡面節目很精采,搭配音效好幾次差點被嚇到。
有一幕就是鱷魚突然生氣失控回頭要咬那個男生,結果他被嚇到往回跑不小心跌到水裡再起來

褲子鬆掉露出小褲褲來。這不是故意演出的喔~  當下那男生臉都紅了,全場也同時笑翻了


表演還蠻精采,片子很長就不再放上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泰國親自笑一笑   
表演後可以坐在鱷魚身上照像  
婆婆見我跟momo又有想往裡移動的跡象後  
這次不止使眼色還直接說:不要過去!  

一出來見到椰子汁,自然又要買來喝了


這裡也賣鱷魚肉。D2在四方市場吃的是烤的,可是導遊推薦炸的比較好吃,果然   真的炸的比較對味呢


這裡有分很多區,這區有各式毒蠍、毒蟲。當然  婆婆又是緊抓咕比站最後一個"盯"著我以防又跑上前去合照.....


導遊說可以跟猩猩合照時,我還以為是叫猩猩抱momo照耶


結果是坐它身邊啦。猩猩很可愛,主人一喊口令它馬上裂嘴微笑


這區有很多可愛動物可以餵


長豆一份泰銖$20元,所以我又買了讓gumo餵著玩


這區是"賽豬"。結果比賽開始我沒 竟然沒看到啦,因為那時我正在"罵咕比"   


這裡其實動物種類也不少,都是你可以摸得到的喔


有大象可摸,也可以騎


早知後來mo會這麼瘋老虎,我就直接在這裡買一隻就好了  
這裡當然不能跟D2的綠山野生動物園相比,不過二者性質不太相同  
泰國的動物園互動性高,真的比台灣還好玩呢   

一上車,mo又耍寶起來了


中間讓大家上廁所的休息站,大家上廁所,我跟老公又去逛超商。都來了,當然就要買點當地零食車上吃嘛


二世王公園:這裡是二世王的出生地,因此他便在此建了行宮讓他母親來住


一旁就是【樹中佛】。這裡80年前還沒有人住喔


這是四百多年的三顆老樹環抱200年歷史的廟。80年前這裡還沒有人居住喔


來到當地自然入境隨俗,花了20元買了 香油  拜一下


我:在門口居然就看到裡面金光閃閃了.........


泰國人很信佛,他們會把吃飯錢扣下來後,其餘的錢全拿去奉獻給廟


這些全是金箔貼上去的喔


就連門口這顆也是很"閃"


mo看大家拜也跟著拜


咕咧? 原來阿嬤帶他去買冰了。只有一根,當然要叫他分給妹妹嘍


看累了,我喜歡帶著gumo隨處而坐。玩本來就是要悠閒才能自在              最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出來就是【泰拳公園】這一排穿漢服,打的是天龍八部裡的"降龍有悔18招"。這是真的招數喔


另一邊穿泰服的當然就是打泰拳嘍


momo:來吧~  跟著練近可防身,遠可當保全呢


咕比:那你腳得跟我一樣踢得高才有用啦


然後這二個就真的打了起來


身後是有百年歷史的廟


這裡是【朱拉牟尼古剎】這塔是"舍利子塔",整個是真的黃金及珠寶做的


裡面就是舍利子


中間就是"能師父"的像,他生前在此修行,禪術與法術非常高且精準。泰人尊封他為 夜鼓河之神


看到雕像身後頭上那玻璃棺嗎?那就是他的 肉身


此行導遊正在跟我們講解這裡的歷史背景,他說這裡可以聽到他生前所唸的經,可是就一直忘了開關在那


這時婆婆把錢投入樂捐箱,沒想到經文聲就開始傳了出來。原來開關就是要捐錢下去啦  


泰國人真的很虔誠,畫面看到的金黃色全是真金所畫做而成的壁喔


隨後說要去看【皇宮】


傳統建築都是這種"高腳屋",以防水災


原來皇宮長這樣。這全是木做的,這裡現在是公主的渡假行宮了


樓上不能拍照,裡面擺飾很簡單


最後來到【安帕瓦水鄉】水上市場。這時逢他們過年,所以很多攤販都沒開


待會就是要坐下面這種長尾船去餐廳吃飯跟夜觀螢火蟲喔


這裡有二百多家攤販及店家


集聚各地美食小吃、傳統手工甜點等等




過了橋,繼續來看當地人 吃什麼去


這裡的水果好便宜又好甜好好吃,我們又這樣邊買邊吃下去


它們的傳統小吃顏色好艷喔,其實很多種我都想買,可是.....................只好算了


這裡也有酒吧、露天咖啡座


老公前一晚看到這天要穿的衣服便問:幹嘛叫我來泰國當紅衫軍啊     我:


這裡也有各式手工藝品店


水上市場,當然很多東西都可以"水上"買了


坐船去餐廳嘍


這時剛好可以觀賞夕陽


河道很乾淨,行船這裡很舒服呢


來看看船上景色,在影片一分20秒左右我婆婆說了一句名言喔


今晚的餐廳到嘍~


來餐廳其實不用一定要坐船啦,它還是有路可開車來的。因為我們的遊覽車已經在這裡等了


晚餐是在河邊享用,浪漫吧   


一左一右,gumo二個完全不敢亂來了


我呢? 繼續耍自目嘍  


飯吃到一半,全場尖叫起來。原來天空變紅色了...............


這餐有很多海鮮,這裡海鮮料理跟台灣很不同。不能說不好吃,但是料理的味道就是不同


momo很努力一直自己拚命吃;咕比則全場讓婆婆餵,因為他的手要忙著玩玩具啦


桌上這四個醬大家完全看不懂要怎用,所以也沒有人動它


最後導遊過來教大家什麼醬要配什麼菜,然後要怎麼吃。所以嘛   "吃"真的要人教的耶


飯後就繼續坐船前進螢火蟲生態區看螢火蟲去了


真的有看到螢火蟲,而且好多  好多喔~ 不過照像拍不起來,因為太暗了


老公用攝影模式是有錄下來,可是我轉檔後發現  
轉檔後看的不是很清楚,所以就不放了   

在台灣大家是走路去看螢火蟲,這裡是直接坐在船上看螢火蟲  
生態區很黑,只見河邊樹裡一閃一閃的   超亮的  
老公形容很像LED燈泡在閃似的   
這天很幸運,要走前就有一隻螢火蟲飛到船邊來   
咕比興奮到一直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