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1 01 PM 09:15        地點:永和        主題:難得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難得,真的很難得   
這個難得實在是有好多個  難得  來難得   

首先第一個難得的是   
自從生下gumo後,我跟老公好像沒有單我們二個人的合照   
這次拜某同學婚禮之賜,大家無心之下就有了這張照片的產生   

第二個難得的是  
當初無心把光陰故事改為一個禮拜po一篇  
而一個禮拜是從禮拜六到下個禮拜五為一個單元   
就這麼巧  
這次的禮拜六正好就是民國100年的1 月1日  
它居然這麼正好成為新的一篇的開始  

這第三個難得就是  
我的光陰故事竟然也讓我從99年寫到100年了      

難得,真的好難得喔     






時間:100 01 01 PM 02:00        地點:北市 西門町        主題:跑跑卡丁人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你們知不知道有個線上遊戲叫「跑跑卡丁車」?   
跑跑卡丁車的後面會有一顆汽球   
賽車時,汽球就會被線拉著跑   

中午去Friday吃,所以出來自然又有二顆球了   
一時順手,我把球綁在mo的耳罩上讓她戴著  
感覺不錯     
接著另一顆也綁到gu的耳罩上命令gumo就這樣戴著才可愛   
然後他們二個就這樣坐著也戴,走在路上當然更要戴  
而且還要叫他們兄妹二個手牽手走在一起才更可愛  
可愛到路人還一直回頭看呢      

就真的很可愛     不是嗎? 






時間:100 01 05 PM 02:43         地點:家裡        主題:支手撐MO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老公常抱怨我們家雖然有四個人,不過卻是一個大人外加三個小孩   
說真的啦,我覺得另外那個"小孩"其實根本就是他自己嘛  

話說又是發生在我很努力的寫網誌之時  

老公:老婆快幫我拍,你看看我多利害    
一回頭就見到這景象   
邊拍忍不住邊問:利害的點在那裡啊?  
老公:你沒看到我一隻手就可以把"人"撐起來嗎?   這還不利害喔       
我:..............................................






時間:100 01 06 PM 12:46        地點:家裡        主題:三人行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隻小白狗為何又跟著得寵耶   

話說mo從曼谷回來愛上老虎這事已經跟大家講解過了   
所以那隻小老虎每天被mo抱在懷裡是很正常的事  
(看到沒有,老虎還比狗小隻。真的有夠貴啦)   
可是我真的很不懂   
mo回來第二天後,除了小虎外一定多了這隻小白狗   
所以只要mo在家裡,你就可以看到他成天懷裡抱著這二隻四處走動   
就連要睡覺,她也一定要一左一右的躺在她身邊   
然後一定要確認這二隻有跟他蓋到同一條被子才能安心入睡   

你說她也喜歡狗    不 不 不  
在這之前她只偶爾玩一玩而以   
是這隻小虎來我們家後,mo才又突然  臨幸  它的  
不過mo的最愛還是小虎啦   
因為坐她要小虎靠著他坐  
吃飯時也只肯餵小虎吃而以  
那...............這隻小白狗在她的"三人世界"裡    到底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啊  






時間:100 01 07 PM 04:50        地點:家裡        主題:會車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有興趣的東西就算完全沒見過,也能很快上手   
最少我就是這樣的人啦  
就像我的羊毛氈一樣   
在做羊毛氈之前,我完全沒見過任何羊毛氈的成品  
會愛上它完全只是偶然一次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發現這東西感覺超有趣又好神奇     
然後因為沒辦法去上課學習卻又好想玩  
所以就買書回來"自學"   

某天老公又說:為什麼你的興趣都要花錢,你可不可以去學能賺錢不然就是對家裡有供獻一點的興趣?  
我:例如?   
老公:裁縫啊?  
我:裁縫?那是什麼?  
老公:就是拼布嘛   
我:那要買裁縫車耶,我們家又沒那東西  
老公:我買給你啊    

當比省錢一哥還省且又機車的老公主動說要買東西時,事情絕對不會這麼簡單   
果然   他最後終於說了  
老公:我的褲子都太長了,買裁縫車回來你幫我改好不好?  
我:可是..........我只有在國中有學過一點點點,早八百年前就忘了該怎麼用了耶   
老公:好吧,當我沒講吧  

難得老公開口,加上我老公的褲子是真的每件都太長了  
最後在  噗  上跟大家聊了一下決定接下這"新的任務"  

沒想到老公是真的超想把他褲子改短,因為不到24小時  PChome貨真的就送來了   
對了,我老公是宅男,他什麼東西都上網買   

雖然大家一面看好,覺得我很快應該就可以推出新的手作 ─ 拼布教學  
不過這拼布我真的就是沒興趣啊   
所以買回來後,就可以看到這景象  

老公:我想我來研究怎麼用比較快啦 


對! 買回來的第一時間是老公看著說明書一個步驟 一個步驟研究怎麼用它   
然後弄好再來教我怎麼用   
接著他拿出第一件實驗品,也就是他的睡褲出來改長度  
睡褲嘛反正在家裡穿而以,縫壞就算了   

我的第一個成品就是上圖那個褲管了  
結果當我滿心歡喜交給老公時  
老公:你在會車喔,還會自己閃過咧  
我:不錯了好不好,最少沒給你開個十字路口   
老公:你的技術太爛了啦,另一邊我自己來   
語畢,老公自己接手把另一個褲管車了起來  

說真的,他真的繞著一圈沒出錯耶  
之後他又很高興的把其他褲子拿出來,然後.....................自己動手改  

老公:我真是天材,改的不錯吧  
我:真的耶~  

真的,我老公有天份   
那我有沒有進步?   
開玩笑   我是誰啊?   
我當然..........................沒進步   
不對,不是沒進步啦   
是我看了它三天,這三天完全還是沒有想動它的fu~  

三天後我跟老公開口了  
我:老公   我想.....你要不要順便幫我把褲子改一改啊?  
哈哈~   
結果最後學會且負責修改褲子的是我老公啦    

不過不是我不體貼喔,是他自己玩上癮了  
mo的小老虎被他整天抓來抓去,抓到尾巴底虎裂了一個小洞   
原本以為老公會叫我拿針線幫它縫一縫  
沒想到老公居然很高興的說:沒關係,幸好我有買裁縫車回來。待會交給我來縫   
真的,那種不是平面而且有造型的洞他真的用裁縫車把小虎尾巴車起來了  
重點是  還真的車的不錯看又牢固耶   

很好,我又少了一件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