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12 05    每"盤"漢堡份量大到嚇人,雖然大,但是會好吃到讓你捨不得不吃完喔    Photo By GF1

這篇是在去年12月份去吃的   
一直沒空寫,久而久之自然也把內容忘的差不多了   
原本決定就讓它直接沈入大海   當做從沒這件事就好  
沒想到昨天晚上睡覺居然讓我夢到它耶    
真的  真的  
它來找我叫我寫它   

上篇提到 「從最有感覺的開始寫起」   
不知它是不是感應到這句  
所以晚上來叫我 "不要忘了它"   
都這樣了  只好放下今天原本想寫的網誌先來介紹這家 好吃名店  



這陣子老公一直唸著想吃  大漢堡  
結果假日這天早上他便興沖沖的把大家叫醒  
然後跟咕比說: 走~  阿拔帶你去吃你最愛的 "大"  漢堡喔  
咕比:好~  我要吃麥當勞    
阿拔:..........................................

這家是老公自己上網找到,在到店面口之前我完全不知我們到底要去那裡  
老公:拜託~  今天要去這家可是網路名店喔   

我承認我對"漢堡"吸引力不大,直到門口我還是對它沒什麼反應


它位於南京西路後面,就在"米朗琪"再過去一點處


有沒有搞錯啊?生意好到連盤子都沒空收耶


裡面是美式裝潢


簡單又乾淨的擺放感覺上就令人非常的舒服


冰廂裡的派與沙拉size看上去就非常有美式風格


menu來了,結果翻開來我跟老公研究好久才懂到底要怎麼點


這裡套餐總類有80多種可選擇  
其中也有非漢堡的啦   

一份套點約二百到三百多左右   
漢堡類點餐方式為  
1.  先選套餐總類   
2.  選擇肉類,雙層另加$80元  (有肉 /胸肉 /肉  /香腸 / 漢堡) 
3.  可選兩種配菜  (一為生菜沙拉;一為手工薯條)  
     手工薯條有三種:紐奧良薯條 /咖哩薯條 /蒜味薯條  
     另外薯條可另外價升級  例:起司醬 +$40
4.  可選一種飲料  (飲料也可+ $30升級無限續杯)  

除此,這裡還有像開胃菜  樂活沙拉  甜點可供單點   

個人強烈推薦來這就一定要點漢堡套餐  
來漢堡店不點漢堡很可惜   
另外這裡的薯條 超 超 超好吃的啦  

剛說這是約三個月前的事了  
所以我是真的忘了當時點的是什麼種類   
剛上官網去查   它們好多東西都不一樣了耶  
那表示這裡的菜色久久會換的喔   

配菜沙拉:官網上已經沒這道了,沒有也好啦。因為它吃起來真的超怪的,怪到我只吃一口就跟老公交換去


配菜沙拉:每日特製沙拉,這共有6種醬可選喔


因為待會還要去喝下午茶,所以就沒再加價升級無限續杯


XXX漢堡:請原諒我真的忘了它是什麼名字了。上來時只附上一把刀,看得我真的傻眼了


是的,老公叫我選它的原因是因為它裡面有一個荷包蛋。漢堡裡夾荷包蛋真的是第一次見耶
(菜單裡對每個種類都有簡介內容物)


這個有淋上香厚起司,它很大,大到讓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拍照比較好


那個厚度嚇到你了嗎? 還沒完呢,裡面的蔬菜另外放一旁都還沒夾進去喔


配菜薯條 (紐奧良薯條+起司醬):另一個配菜的薯條是與漢堡放同一盤子的,份量一樣多到嚇死人


真的選對了。這起司非常"牽絲",濃滑的起司完全帶動了薯條的粗
薯條是手工現炸,單吃基本上就非常脆口,這裡的薯條真的可說是一絕呢


你看看   你看看~  這絲拉得多長且美啊


它起司帶點甜甜味道,GUMO二個搶著吃呢


XX漢堡:不好意思,食記實在是不宜托太久來寫啊。因為我一樣想不出它的名稱來  


漢堡的蔬菜一樣放另一邊自己夾進去


這個算是正常版漢堡,老公偏愛這種。它牛肉烤得整個肉的香氣與肉味全頂出來,真的超棒的


都說漢堡大到嚇得我都不會拍了。上面那張看起來還好,看看下面這張與叉子的比例就知它份量真的不小


配菜薯條 (蒜味薯條):沒想到蒜與薯條居然如此搭耶。它有一種成熟的FU~  沾上蕃茄醬,味道特讚


不想寫這篇是因為我忘了套餐的名稱   
幸好看了照片還連想的起吃的感覺   

這裡漢堡少說六 七十種跑不掉   
各種都好有其特色,今天的這二種也真的都不錯吃   
重點是它的肉是可以自己選的  
這樣就免除不吃牛或是吃素的人很多麻煩了      (突然想到熊麻的老公    )  

另外這裡的薯條真的好好吃喔   
Friday的薯條相信很多人愛吧   
它跟Friday的薯條一樣,屬於純美式薯條   
現炸熱熱的端上桌來   
那滋味真是讚啊  

結帳時發現檯上的棒棒糖好可愛喔


咕比:你們看! 我的鼻子變長了


momo:我也是  我也是!我也跟阿狗一樣是長鼻子了







佛客漢堡
官網:
http://www.forkers.tw/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電話:02-2771-928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2:00~11:00pm  週五~週六 12:00~12:00pm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電話:02-2567-769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