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2 19 PM 06:23        地點:台北 國父紀念館        主題:兔兔        Photo By GF1

主燈移到國父紀念館後,還真的是第一次來這看花燈耶  
gumo二個聽到姨婆說這隻兔兔會跳舞  
結果二個死都不肯走,堅持要等到它跳舞才行  
問題是阿姨記錯時間,這要七點才開始  
等吧~  
這二隻為了看兔兔跳舞,還真的乖乖的等   

不吵我,隨便了啦  






時間:100 02 20 PM 05:09        地點:三芝 陽光別墅        主題:栽培        Photo By GF1

這個撞球桌歷史居然十多年了,看不出來吧   
當年公公因為他的小孩喜歡撞球,所以就買了這組回家讓他們撞個夠  
婚後大家生了小孩,這球桌就被拆了搬來這裡退休去  
沒想到幾年後  
大哥的大兒子也到了瘋撞球的年紀了  
這時婆婆提起,於是大家又到三芝再度把它給 "請" 了出來   

好東西真的就是不同  
這麼久了,換張新的球桌布而以   
居然真的又跟新的一樣堅固   

這下小人兒們開心了  
gumo常聽阿比跟朋友打撞球,這次終於見識到什麼是 "撞球"   

咕比太矮,手也太短  
所以老公只好把球桿拆成二截,讓咕比拿前截直接來撞   
momo呢?  
她目前只有走來走去當烏鴉的命而以   

老公跟大哥球都撞得不錯  
不過他們的觀念是要會撞還要會 "做球"   
但是時下年青人都是靠準度而很少人會去做球了  

撞球我是不太懂啦  
反正當天我跟大嫂是負責煮吃跟吃東西   
其他的   不歸我管    





時間:100 02 21 PM 07:15        地點:家裡        主題:沾到爽        Photo By GF1

草莓季就是要大口吃草莓  
滿滿一盤滿到尖出來的草莓,沒三 二下全被gumo吃光了  
因為.......煉乳  

人家是草莓沾煉乳,我覺得gumo二個根本是煉乳配草莓   
反正不常這麼吃,高興就好    

人生嘛  很多事真的很難講  
個人主張 「曾經擁有就好」  
當然   這是指某些事而論  

什麼都不行   什麼都怕    什麼都不好玩了   
酸  甜  苦  辣  澀  
本來樣樣都嚐過才知其滋味   
凡事打著健康為口號     太累人了   

過猶不及  這都不好   
安全範圍裡   
我還是主張放手讓他們去   

還是那句  
人生嘛    不違法  不防礙他人之下   
而且爽一下   何樂而不為      






時間:100 02 22 PM 06:30        地點:家裡        主題:第一次彩色筆        Photo By GF1

咕比這學期學校要帶彩色筆  
逼不得己,我只好去買了二組回來  

之前一直堅持只讓他們二個用彩色鉛筆  
主要原因是這種才不會塗得整間都是,衣服也不容易被上色   
這次學校說要買了,只好配合嘍  

momo看到這盒彩色筆,瞧她樂的跟什麼似的  
這盒是她的  
她終於有一盒屬於自己的彩色筆了   

對了,之前老公買過一組四色可以洗的那種彩色筆給momo  
結果那個好難用又超貴的  
這盒是雄獅12色可水洗彩色筆   
重點是它還不到一百塊耶   

哇咧!  那之前買給momo的那組是在貴什麼啊      






時間:100 02 23 PM 06:53        地點:家裡        主題:黑貓姐        Photo By DHC手機

晚上momo拿著他的墨鏡來叫我幫他戴好  
一戴完她馬上跑了出去  
一時好奇,我也跟了出去  

哈哈~  
「黑貓姐」  這是我的第一個念頭  
放上噗,果然被大家說  帥!  

這是她自己弄的造型喔   
真不知開車戴墨鏡是從那學來的  
對了  
她的愛虎還默默的坐在她身邊,有沒有看到?  
可愛吧   







時間:100 02 25 PM 02:23        地點:台北 士林        主題:炫耀        Photo By GF1

主題叫炫耀,真的會忍不住想炫耀一下嘛  

我沒有想到這雙手工鞋引起這麼大迴響耶  
它的詢問度高到讓我驚訝  
買的那天就先放上噗,當時就有人問了  
昨天食記首次正式出場,問的人又一堆   
FB上也有人問  
我真的完全沒想為它寫開箱文,所以只好這邊大概介紹一下它好了  

這雙是在台北SOGO的忠孝館買的  
沒記錯樓層的話,應該是在 12 樓那邊   
它特別之處是在這裡的鞋全是純手工畫的  
所以就算圖案一樣,但還是很明顯可以找出不同之處  
畢竟手工東西,是不可能畫出一模一樣出來   

不止圖案,像我們這雙還有"毛毛"  
二腳圖案不同,有了 毛毛 也顯得更立體  

現場有很多圖案可選  
尺寸從小小人到大人都有  
不過要搭親子鞋的話,還是得依現場有的圖案及size啦  
因為它不是現場畫的,所以湊不到你要的尺寸就沒辦法嘍  

鞋子不分大小,一雙一律 $990元  
不用殺價,因為我買二雙想殺價他一樣不鳥我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邊看看  
現場還有很多可愛  有趣的圖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