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03 05 PM 04:55        地點:三芝 別墅        主題:帳蓬        Photo By GF1

記得放上噗這天,有天問我這裡是我家樓頂嗎?  
這是三芝啦  
還記得上一篇 「薑是老的辣」嗎?  
咕比被帶來三芝,所以我跟老公下午也跟著來報到了  

還是大嫂他們家有創意,居然想到要在頂樓搭帳篷  
gumo二個都是第一次見到帳蓬,二個超興奮咧  
其實在頂樓搭帳蓬好像也不錯喔  
拆收簡單,晚上還可以看星星  
最重要的是不用跑很遠,想上廁所下樓就可以了  

最好玩的是樓頂小人住帳篷   
我跟大嫂在三樓陽台烤地瓜  
對~  大嫂還特別帶了木炭及地瓜來烤  
結果這天大家玩出興緻來,當下決定月底要真的來過夜兼烤肉了  

其實要搭帳蓬,我還是比較想去露營地耶  
不過婆婆跟大嫂都覺得在三芝比較方便,最少事後不用整理、清洗的要命啦  
唉~  
乖乖當個配合的媳婦就好  
想玩喔,還是等我家gumo大一點再自個帶出去露營吧    






時間:100 03 06 PM 05:16        地點:家裡        主題:聯絡簿        Photo By HTC  

這本是咕比的外師聯絡簿  
外師顧名思義就是外藉老師啦  

咕比班上有二位老師  
中師是台灣人,所以中英文都會  
而外師是英國人,他只會講英文而以  
所以啦,外師的連絡簿自然就是全英文嘍  

我看的懂嗎?  最好我英文有這麼好啦  
看不懂就算了,它們要求家長一定要回覆  
說是要跟老師有互動,這樣才能彼此都更了解小人的一切  

那我該怎辦?  
還好我老公的英文比我行,所以都由他直接轉成中文唸給我聽   
也幸好這本一個禮拜只發一次  
要不然我應該會先比咕比還受不了吧  






時間:100 03 07 PM 05:53        地點:家附近某巷口        主題:下課後        Photo By HTC 

記得以前壞人沒這麼多,所以國小後下課都自己走路回家  
現在的小人不知是好命還是可憐  
下課總有"專人"接送  
不過不是被家長接回家就是被補習班的人直接接去補習  

懷念以前優閒的放學時間  
所以現在接咕比後,只要沒事就會帶他買個點心什麼的再回來   
能這樣也大概只有這時期了吧  
以後國小應該就很難再這樣過日子  

看著gumo二個擠在雞蛋糕攤子旁一臉期待樣  
似乎看到了小時候的我與弟弟影子   
時間過的好快喔  ....................................






時間:100 03 09 PM 06:15        地點:家裡        主題:兔        Photo By GF1

好不容易想"順便"集小7的Kitty,沒想到居然就換不到了   
跑好多家了耶,居然沒有一家有貨啦  
說什麼第二天貨會到,結果下午二點多去居然又說早上就換完了  
靠!   有這麼誇張嗎      

無意聽到康xx也有在換,所以轉到那邊採買一些必需品  
結果還真的買到免貼錢換一隻  
沒想到這裡不是換kitty,而是 美樂娣  
美樂娣我不愛   
結果momo一看就說:兔兔~  是momo的兔兔啦   

結果momo賺最大啦    






時間:100 03 10 PM 05:51        地點:家裡        主題:自理        Photo By GF1

再次自首,我真的不是好媽媽  
最少我不是很種很盡責的媽媽啦  

累了,尤其是MC來時,我就更混了  
買了湯麵,二個各給一碗後,就沒有我的事了   

gumo二個天生就適合流浪,所以也不用太照顧啦   
給他們吃的,再讓他們配著電視  
你們看,這樣是不是很乖都不會煩人了呢     






時間:100 03 11 AM 07:59        地點:家門口        主題:擠        Photo By HTC 

我們家的鞋櫃是放在門口,所以穿脫鞋都是在外面  
一開始有咕比時,婆婆叫我們放一個小椅子讓咕比坐著才方便穿鞋  
後來有momo後,我又買了一個放在舊椅子旁讓gumo二個可以拼肩坐著穿鞋子  

有陣子咕比懶得過去坐椅子,總是直接坐在地上覺得比較方便  
所以momo就自己一個人坐二個椅子   
可是外面的地我懶得托  
社區打掃的人換人了,之前那個都會幫我托耶  
現在這個久久才托一次,地髒到連咕比踩了都不敢坐   
(這塊地好像是歸我托才對,我居然懶到可以牽托給打掃阿姨 )   

早上看到gumo又坐到小椅子上  
突然發現那位子變好擁喔  
這二個小人何時長這麼胖啊,居然都沒事先通知我一下  
不過樓梯間就這麼一個空間可放椅子而以  
看來只好叫他們繼續擠一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