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12 13    漂亮的甜甜圈的蛋糕,不過這些全是土司做出來的喔                                       Photo By GF1

這次照片上的成品色彩不夠鮮艷  
不過照片是在去年12月份拍的,後來再做又懶得拍照  
但是托下去也不是辦法  
因為主要是早就答應某些人要來介紹一樣超級無敵利害的祕密武器   
這個祕密武器我是從hippomum網誌上得知有此物啦  
不過人家是在日本買的,而我看不懂日本所以無法網日本網站下單  
那陣子我超瘋狂的四處尋找,結果不是沒人知道就是叫我用別的代替品  
不死心之下,我轉而上網找  
找了近三個月,終於給我找到一家有賣這東西了   
不過它貨不多,賣完何時再進也不知道  
哇咧~~~~~~~~~~~~~~~~~~    

到底是什麼東東這麼利害,居然可以讓我失心瘋成這樣呢?  
它就是   糖霜筆    
糖霜筆真的講來其實就是巧克力筆啦   
它有多好用呢?  
先來看看實際應用篇再繼續  

糖霜筆成份就是巧克力,所以它有很多種顏色。(我把那家店裡的顏色全買回來了,可是色系缺好多喔)


要用之前記得洗泡熱水讓它溶化,待會要用才擠的出來  (巧克力冷卻時是硬的)


本次材料:土司、起司、糖霜筆、巧克力米、珠狀巧克力


甜甜圈:先用大圓模把吐司壓出圓型,再取一小圓模在中間壓出小圓即可


起司也同上。再組合起來即可  (裡面可依各人喜好加火腿更美觀又營養)


糖霜筆軟後,將前面剪掉即可使用


接著在吐司上面擠出不規則花紋再撒上巧克力米


蛋糕造型則可撒上珠狀巧克力及插上可愛小叉增加可愛度


因為整片起司壓甜甜圈型時會留下不規則小塊起司,這時我就把它們放到蛋糕夾心中間部份
這樣即不浪費又不會破壞美觀



至於甜甜圈中間小圓就直接串一串,這樣小人看了也會覺得可愛又不浪費


這是gumo的早餐之一,很簡單又漂亮吧     

糖霜筆因為有很多種顏色,所以你還可以每天變換不同造型  
它一開始主要是用在生日蛋糕上面寫字用的  
所以有繪畫細胞的人也可以去買杯子蛋糕回來  
然後在上面做畫或是寫字     
或是直接買市售的生日蛋糕回來後,自己再加工寫字上去  
這樣一個專屬又獨特的蛋糕就完成了   

因為裡面是巧克力,所以味道吃起來就是巧克力而以  
早餐吐司上加巧克力,會不會太甜啊?  
這糖霜筆畢竟只是畫龍點睛用的,所以份量真的還好啦   
早餐店不是也有賣  巧克力醬吐司  嗎?   

怎樣?  真的很方便用吧?      

接下來一定會有人問我   「這要去那買?」  
各位!  請不要來問我這問題了  
一開始我就說,那家店賣完自己也不知何時要進貨  
而我買時就剩沒幾隻,所以只能再找看看其他地方有沒有再賣了  
所以在這裡我想請大家幫幫忙一下  
如果有人發現那裡有在賣的話,再麻煩你們來跟我講耶   
因為我超想把全部顏色買齊喔       

如果有人剛好可以從日本幫忙買回來的話更好  
再請幫忙跟我說一聲咩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