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3 29    一整套的手工訂制kitty包,走在路上想不閃也難吧 ^^                                                   Photo By D60

每次帶momo出去總會遇到有人問:你家momo包包裡到底都裝什麼啊?  
接下來我就得一樣樣拿出來介紹著   
其實有時候打開mo的包包時,我自己都會傻眼  
因為mo的包包一向都是她自己裝東西   
而我最多就是把她"吃飯傢伙"裝入密封袋然後跟水壺一起交給她來放  
因為碗及湯匙在家也會用,所以出門才會裝  
就因為包包平時都是mo在保管的,所以平時在家她也會想到就裝東西起來背  
包包裡有玩具很正常,有零食也不意外  (mo會自己拿乾餅、零食放入她包包裡)  
有時候會出現整本故事書、咕比的文具、我的化妝品等等  
反正她喜歡什麼就裝什麼進去  
不過mo的包不止一個,有時自己亂裝  
等到要出門時才又找不到自己的東西在那裡啦   

最近被問最多就是這組kitty母女包了  
常聊的朋友就應該知道,這些自然是 snow 大師親手做的包包  
這三個明明就同一組,可是卻分三次收到貨  
mo的兒童包先來,等到我的包包到手時,mo卻給我愛上雙子星了啦       
幸好mo看我背也會跟著背,要不然就枉費我專程下單了   

裡面我最愛的是相機包,這超級好用喔  
多好用呢?  
待會再介紹  

首先來個momo包包大公開

這個包包小歸小,但是裡面超能裝的


這些全是從裡面拿出來的,有時裝的東西比這些還多喔

"吃飯傢伙"出去我都會準備著,如果餐廳有提供就不拿出來了,畢竟用自己的回家還要自己洗耶  
如果假日咕比也一起出去的話,那麼mo的背包就得多裝咕比的餐具

咕比就是沒讓他從小自己背,所以現在超懶得背包包出門  
所以mo從小我就讓她背習慣  
像餐具跟水壺算是基本備配啦  
mo有時走一走會突然找地方坐下來,然後再自己拿水出來吸個一口再放回去繼續走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樣耶)   

餐具我是覺得有必要帶啦,畢竟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提供  
有些餐廳就算有塑膠碗,但有些湯匙都好大跟本不合用  
這時候mo一樣又會把自己的"傢私"拿出來  
如果咕比也在時,她還會"規定"阿狗也要用自己的喔   

零食&玩具&面紙:面紙與零食我都會丟一些在她包裡,而玩具則是mo出門前會自己衝去遊戲室"裝貨"

gumo明明就不是愛乾淨的人,但是吃東西時這二個人手一油就會馬上跟你要衛生紙擦  
所以直接放一包給mo保管,這樣她就不會一直跟我要  

零食是用來安扶mo的  
mo的包要是沒零食她可是會沒"安全感"喔  

至於玩具全都是看她心情來拿  
她有時候會很誇張的把咕比很大台的那種汽車也硬要塞進她的包包裡啦  
不過算她聰明,因為她塞不進去的東西就會主動放棄  
有陣子她超愛咕比的tony,結果某天出門後才發現包包怎麼特別重  
打開一看! 
天啊~  裡面滿滿的tony,最少三十台跑不掉    
不過她也不是都要把玩具裝到滿,而完全是看她心情喔  
有時她會堅持只帶一樣東西出門就好   

濕毛巾盒:這東西超好用的。小人常玩到滿頭大汗,這時需要手帕或小毛巾擦一擦  
擦完換毛巾濕了又很難收回包包,這時放進這盒子就不怕弄濕其他東西了。這東西在夏天或玩水超好用


薄外套壓縮袋:這是主要在春秋天時早晚易變涼,所以一定要帶件薄外套。可是外套很佔位子啊
所以這種迷你size壓縮袋就非常好用。這個可以裝得下二件喔,封緊用手一壓變小就能放入mo的包包了


不要懷疑,上面這些東西真的都是從mo的包包裡倒出來的  
春秋季時,gumo的薄外套我都是用那個衣服壓縮袋裝著帶出門   

之前曾經介紹過,裡面真的可以塞到二件。壓縮後只比我的手掌大一點而以 (有興趣的請點這)


拍完才想到,裡面還會再裝mo的尿布一片啦  
因為我的包包有時是老公在背,有時mo突然很急著要去廁所就忘了把尿布或面紙拿過來  
這時就只能靠mo自己救自己了   (出去我還是會叫mo把尿布穿著以防萬一)   

基本上mo的包包回來一定比出去時還重  
因為出去時咕比也一定會要手上拿一個玩具出門  
而回來時,玩具則會變在mo的包包裡了   

我覺得讓小人自己從小背包包還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讓她們養成
"責任心"  
像mo知道包包裡的東西是她的,所以離開時她會注意要把東西帶走  
除非她真的太累了,不然你要幫她拿她還不肯呢  
在家裡時,包包就變成她的玩具  
她想放什麼就放什麼,想何時背就何時背  
mo常跟她的"眾娃娃們"玩遊戲  
背起包包假裝去上學  

我從不會因為回來就要求她把包放好  不要亂拿  
這樣她心裡反而會覺得   東西的歸屬感不是自己  
我想  這大概也是mo為何自主性這麼強的原因之一吧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這個我超愛的  相機包。有時我會直接提著它裡面放零錢包就出去喔


它是照我GF1尺寸量身定製。我之前有二個相機包,不過那二樣都比不上這個好用。你就知道它有多特別了

雖然外表看起來都是同塊布,但裡面其實全都是鋪綿加厚的喔。所以保護力是沒問題

重點在這!GF1若換長鏡頭的話,根本沒辦法放相機包。而這個長度放進去完全沒問題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裡還是不了解,這樣到底有什麼好用的  
讓我來說明一下吧  
GF1我用一年多了,我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  
相機常拍一半要收時,這時要先把相機包拿出來才能再把相機放進去  
如果這時是用長鏡頭時,那就得換成定焦鏡才有辦法放進去  
可是像我們帶小人出去時,那來那個美國時間等你慢慢弄啊  
所以我變成常要直接把整台相機丟進包包裡  
然後等有空時再去弄   

所以我一直在找一種最符合我需求的包包  
終於某次看到snow的相機包時  
這時讓我興奮得想要大叫    對啦! 就是這個啦     
  
看到沒?就是這樣大包裝小包,只要開個口我就能輕鬆取  放相機了


來個實際操作版讓大家更清楚。像這樣包包拉開,不管拿或放相機都非常輕而易舉
 (我站著斜背包包,鏡頭是從臉部往下照模擬實際使用時的畫面)



重點是在剛好要忙其他事時,這樣一丟再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去傷到相機了


如何? 超實用的吧      
因為我出門一定會背大包包,所以一開始那個"專業用相機包"對我來講實在不好用  (想看就點進去)  
(想像一下,左背一個大包包;右邊再背相機包。相機包好厚,放入大包包超佔位子的   )

後來又買了皮製的相機包
但那個的問題是出在拍照還要從套子裡拿出來,如果裝的是長鏡頭就放不進去了   
所以對我而言,它真的是適合我的啦     

相機包雖然全部鋪棉加厚,但是其實並不會讓人感到厚重感  
因為鋪棉是軟的,所以並不是會因此而多佔空間與重量  

像在三芝時,我就把相機包直接掛在我手上走來走去  
想拍就抓出來拍一下再收起來  
幹嘛這麼麻煩啊? 
阿就因為那天烤肉很薰咩   
 
不錯吧!  
心動的人請直接去找snow連絡去  
她的包包都是公定價格,我買也沒算我便宜  
所以不用特別報上我大名       

 
momo的kitty包包開箱文請看 :momo kitty大集合 (訂製專屬kt包)   
snow 無名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snow6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